打籃球手腕撐到地上,弄傷了,怎麼辦

2021-03-04 02:37:57 字數 4292 閱讀 912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吧!只要能動就沒啥大事,現在通那很正常噻,既然是受傷了,那肯定就會痛的,現在用大力痛證明還沒好完,你可以擦點正紅花油,那動西對這種傷,比較好,你可能就是拄倒下了吧!如果方便也是可以到醫院去看下的。

有備無患嘛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毛巾縛冷水包紮著不要亂動…再感覺、再嚴重的話,只能去醫務室**拉

3樓:逆天丶李宗瑞

沒有捷徑 軟組織受損 只能養 多則1年少則月餘 以前我打籃球拇指那邊鄔了 也只能等他慢慢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點雲南白藥 噴霧的那種 沒關係 以前我們打籃球的時候很正常的 但是要是嚴重的話 就要區醫院骨科的

5樓:當感情變舊

暫時先不要打球,每天冰敷半小時左右,冰敷兩次,配合雲南白藥噴霧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去買 雲南白藥吧

打籃球的時候手撐在地上,手腕撐痛了怎麼辦

7樓:老張修車

我這幾天就手來腕扭傷

了 ,我自自己去年年中也有過打籃球滑倒手撐地導致扭傷的。當時都腫脹了。

其實沒什麼好方法,就是盡力不要讓那個收再用力,並且用雲南白藥,紅花油還有就是白酒燃燒後一直按摩!! 可以好的快一些。

我這幾天扭傷,我都把半瓶二鍋頭按到手腕裡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腫痛感,用藥酒擦塗或雲南白藥噴霧劑噴一下。

9樓:潭清安董丁

病情分析: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

應該是區域性韌帶扭傷

建議進行針灸**

或者理療

效果會很明顯

平時多上熱敷

打籃球,手腕猛的撐到地上,很疼,手腕不敢動,怎麼辦

10樓:

沒有腫應該還沒傷bai到骨頭。

「很du疼,不敢動」zhi

有兩種可能:

dao1.是傷到筋了!休專息一下,在屬患處貼上治跌打損傷的膏藥或擦點治跌打損傷的藥膏都可以。

2.脫臼了!就是我們常說的挫環兒了!如果是這樣的話要趕快到醫院去就診。

不過建議還是去醫院做乙個正規的檢查。心疼一下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我經常受這樣的傷病 其實 呢 這樣的傷病 對你身體是有好處的,就像剛開始打球的時候,你搶籃板,手指不是經常受傷麼,手腕一樣的,只要用獅子油塗下,磨差到紅了多幾次 幾天就好了

12樓:婷芸軒

還是要甩一下,讓人幫你拉一下,可能挫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挫到筋了,手放鬆,要人幫你順直手筋拉一下。過短時間會好,不過短時間內不要做容易扭到手的重活。

14樓:09屆吳小六

應該是韌帶的事,

你先用冰塊敷下,

噴雲南白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水腫就問題不大,摔疼的,不過,你不放心的話最好去查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這種不好下定論

17樓:

可能會骨折~大概三個月不能打球了

石膏處理吧

打籃球傷到手腕,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有經驗我也打籃球的2次傷到手腕 最好去趟醫院拍個**放心點第一次想扣籃,筐沒抓住橫的下來壓到了手腕,當時疼的人都在發抖,去了醫院拍了**問題不是很大,讓他自然好,有幾個星期這個手用不了

第二次還是打籃球蓋個冒壓到他身上掉了來,1個星期沒用那隻手一般扭傷都可以自然痊癒也沒什麼後遺症,就怕骨頭斷了或錯位了這個就麻煩活動下手輕握幾下拳頭來檢測有沒有傷到骨頭,都可以的話就是如軟組織受傷,這種傷恢復就是時間問題了,一般半個月就沒什麼關係了,在傷到那天用冰敷可以防止腫大,48小時後就可以熱敷讓他血液流通了,還有個人感覺雲南白藥噴霧劑沒什麼療傷作用只能起到臨時陣痛...

打籃球被撞到地上用手撐著,手腕受傷了,大概要幾天才才能好?要怎麼處理?能不能做俯臥撐之類的,或者還

19樓:狻猊

強烈建議,不要在受力了。一定要等完全好了在逐漸回覆鍛鍊。短期內不要運動了。否則以後都會有影響。

20樓:中二不是病

腕關節損傷,多bai有明顯的外傷史du。傷後出現腕部無力,zhi腕關節活動不dao靈。輕傷,一專般無明顯腫脹,疼屬痛不甚,僅在大幅度活動腕關節時始有疼痛。

嚴重扭傷,可間腕部腫脹、疼痛較重,不能活動腕關節或活動時疼痛加劇。檢查時,將腕關節用力掌屈,背側出現疼痛,則說明腕背側韌帶與腕伸肌腱損傷;反之,則為腕掌側韌帶或腕屈肌腱損傷。如將腕關節用力向尺側偏斜,橈骨莖突部出現疼痛,則為橈側副韌帶損傷;反之,則為尺側副韌帶損傷。

如腕部各個方向的活動均出現疼痛,而且活動明顯限制,則說明是韌帶、肌腱等的複合性損傷。損傷區域性有壓痛或觸及筋肉組織異常改變。腕部損傷要及時**,預防腕舟骨、腕月骨發生缺血性壞死。

**:外敷活血散、接骨散,是最佳的選擇。內服舒筋活血湯:舒筋通絡,行氣活血。

21樓:美美

你敢覺到很痛了麼?3天之內會好的,要是沒好,應該會重些

打球時,手腕撐地受傷,當時怎麼處理?之後怎麼處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軟組織撮傷,好起來很慢的,嚴重的話,三五年才能完全好,要不然平時撐到或是抬東西都會痛。一定不能再撐到了,關節部位好的慢,每天都使用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的處理是立即用冰袋冷敷;24小時後改用熱敷,並可以使用一些中醫藥膏,比如麝香膏劑等。

同時要減少手腕的轉動,最好去拍個片,手腕撐地受傷,最常見的是手腕舟骨骨折,拍片顯示骨折的話,還需要打繃帶。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用冰水或者冰塊冷敷,氣息要平緩,24小時後可以用正骨水等跌打類的藥水或者噴霧。2週內會大有好轉。

打籃球手腕撐地扭傷要在多久以後才能塗藥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24小時之內,如果使用紅花油塗抹揉搓,就會加重損傷部位的血液滲出,加重腫脹版,所以使用紅花油一定要權在發生損傷24小時之後,同時對於**破潰或者過敏的患者也不宜使用。急性期1-2天內可冷敷,每次10~20分鐘,6小時一次.急性期不能按摩。

嚴重的用接骨散外敷**。

腕關節損傷後,出現腕部無力,腕關節活動不靈。輕傷,一般無明顯腫脹,疼痛不甚,僅在大幅度活動腕關節時始有疼痛。嚴重扭傷,可間腕部腫脹、疼痛較重,不能活動腕關節或活動時疼痛加劇。

腕部損傷要及時**,預防腕舟骨發生缺血性壞死。用**骨傷軟組織損傷的接骨散外敷**,活血化瘀,消腫止痛,使損傷的組織恢復好。

手腕打籃球撐地受傷,應該怎麼做

26樓:偏於一角

**,看看傷沒有傷到骨頭,如果沒有經常擦點活血祛瘀的藥,很快就能恢復。

打籃球手撐地而受傷,手腕怎麼才能趕快恢復?

27樓:積財**

這情況我遇到過!在我們體院經常可以看到,你可以這樣用溫水泡手,帶很熱的時候,用另乙隻手逐漸用力壓,要緩著來不可急,效果很不錯的你可以試下

28樓:鞋類狂

俗話說:傷筋動骨來100天源.

就是這個理呀.樓主不心急,而且,我建議你去看看醫生,聽聽醫生的我以前打籃球也跌倒而撐過.當時沒太在意,連外敷的藥都沒有用.現在總感覺手腕用不上力,有時候陰天手還酸...

給看段資料:

許多人滑倒後,為了讓身體維持平衡,第一反應就是用手支撐地面,這樣就常會引起手腕部骨折,學名柯雷氏骨折。柯雷氏骨折發生後很麻煩,因為這兒細小關節多,又是人體活動最頻繁的地方。如果傷後沒有得到及時**,很容易導致手的功能障礙。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快速恢復 適當的多動動就行 注意熱敷

完全恢復 遠遠比快速恢復 要重要 明白嘛 球什麼時候都可以打 身體是自己一輩子的

30樓:飢餓的小草

恢復得慢bai可能是你當初受傷時沒du有有效正確的處理zhi,像dao你這種情況最回好不要劇烈運動。每天多用熱答水撫熬,最好去藥店買點藥酒來熬,現在感覺不好就別打球了,我現在右手中指和無名指都不能完全彎曲,相信我要不得不償失啊!

手指戳傷怎麼辦,打籃球手指戳傷怎麼辦,打籃球如何避免戳傷手指

對於這種情況首先要拍片檢查,以判斷有無骨折,如果沒有骨折,為軟組織損傷所引起的話,可以外用 雲南白藥氣霧劑或傷痛酊等 早期區域性冷敷,受傷24小時後區域性熱敷,患指適當予以制動。在日常生活和體育鍛煉中,特別是籃球運動,容易戳傷手指。受傷的手指區域性青紫 腫脹或壓痛,可見功能障礙。嚴重者可發生脫臼或骨...

打球手指受傷了怎麼處理,打籃球手指受傷後怎樣才能快速恢復?

打球時手指受傷怎麼辦?首先,受傷之後24小時首先冰敷是正確的,這樣可以有效減少皮下毛細血管出血.24小時之後進行熱敷,散去淤血,利於傷勢恢復.預防,上場之前先要把身體活動開,對易受傷的部位要特別注意.進行激烈比賽的時候要在易受傷的手指上帶護指.這樣可以減少受傷的機率.但如果在受傷期間不是非得要上場就...

打籃球時被球砸到手指怎麼辦,打籃球手指被籃球頂到怎麼辦?

籃球裡比較常見的傷了,關節活動不受影響的話,一星期左右就差不多好了,過了24小時可以用點紅花油什麼的,我戳了手指是從來不用 我也被砸過 什麼都別動 別拿熱水or涼水衝 很疼的 過幾天就好了 我十五天後好的 忍忍吧 如果覺得是骨頭憂傷 快去醫院 別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這種現象俗稱觸指。很疼,對吧?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