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

2021-03-04 08:10:18 字數 1364 閱讀 380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象是蜜蠟,不過蜜蠟水很深,專業人士都很難鑑別,何況憑幾張**就能鑑定?難度較大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

2樓:3兵6哥

看著像翡翠的色澤

但又不能確定

因為光合作用

掌握不好會失去真實性

你看看拍圖越看越模糊

正常拍攝應在自然光

與暗光之間找出最清晰的畫面

才方便觀察和判斷

希望是翡翠材質吧

如果實物是滿綠的鐲子

那價值可就高啦

請大家看看我這是什麼材質

3樓:3兵6哥

圖中這是一件比較抽象的玉螭龍

從包漿和佩戴自然磨損

包括型韻古樸及製作工藝

至少在清早期左右

憑圖看大概具體看實物

提供資訊幫助

建議抽時間去趟古玩城

帶上寶貝前往詳細了解為準

收藏愉快

請大家看看這件東西是什麼材質的?謝謝

4樓:orqv菇涼

你這是珊瑚的嗎,看不太清楚啊,你可以到實體店去問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上去像瑪瑙。覺得又不太像,那肯定不是珊瑚。這個怎麼說呢,看上去就是哇島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瑪瑙,可有不那麼光滑,這個還是別在這上面問了,找專業的看看吧

7樓:紀榮良

看一眼就知道什麼材質的那是扯蛋

8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瑪瑙,建議去找專家鑑定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上面畫的和寫的是什麼啊?

9樓:感性的不逗你了

scp1,1t應當為冷軋鋼板一種材質.scp1對應的jis標準為spcc. 與304及316的區別主要當然是**成本沒有304及316高,含鉻量及含鎳量都達不到不鏽鋼標準,防腐蝕效能及一些延伸也達不到304.

更不可能達到316,只可以代替一部分用較低於304的領域. 304同316的不同點在於鎳的含量,304鎳含量為8%~10.5%,而316鎳含量為10%~14%.

316防腐蝕效能更高於304.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不全面,也看不清楚細節。從顏色光澤大概看,像是種水比較差的翡翠,也或是碧玉。屬於低端料,如果沒有文化歷史價值,市場價值恐怕不高。僅供參考。

請大家看看我這是什麼材質,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

圖中這是一件比較抽象的玉螭龍 從包漿和佩戴自然磨損 包括型韻古樸及製作工藝 至少在清早期左右 憑圖看大概具體看實物 提供資訊幫助 建議抽時間去趟古玩城 帶上寶貝前往詳細了解為準 收藏愉快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看著像翡翠的色澤 但又不能確定 因為光合作用 掌握不好會失去真實性 你看看拍圖越看...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

是乙隻a貨翡翠的手鐲,種,水,色,還不錯呢。你這 拍的看都看不清楚怎麼評估?拍鬼片嗎?從 來看,是b c的翡翠,強酸洗工業染色的,對人體 有害,不建議佩戴 燈下不觀玉,最好是在自然光線下拍才好分辨,你這粗看是乙個翡翠的手鐲,別的看不出來什麼了。請大家趕緊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啊?瑪瑙 玉髓 東陵...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

這是乙個小茶碗,喝茶用的茶具,通常幾元錢乙個,是現代產品,不是古董,挺漂亮的,值得弄一套來喝茶。普通的飯碗而已。不會你覺得是個古董吧。字是 恆福 現代工藝品 以前沒有字母這東西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東方欲曉,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這是古詞句。草書字型。內容是 東方欲曉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