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進入電子廠打工,怎麼進入電子廠打工?

2021-03-04 02:11:56 字數 2809 閱讀 8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很多電子廠打工是由勞務派遣公司中介來操作的,電子廠委託勞務派

回遣公司招聘。最有效的

答辦法就是找電子廠的熟人或者自己親自跑去電子廠問裡面已經在工作的工人,問他們是通過哪個中介招聘進來工作的,然後你再去這個中介應聘,這樣會保險很多。現在中介**也很多冒名招聘騙錢的很多要特別小心。

怎麼進工廠打工。

2樓:夏錢麗

一般是這樣的:

bai1、你du首先要了解到該工廠是否招zhi工;

2、若招dao工,你報名回;

3、然後就是各個工廠的流答程問題(這概括不全了);

4、最終公布錄用結果(當然不錄用的,也不會單獨通知,除非比較正規的大公司,才另行通知)。

3樓:糯公尺糖

首先,先知道工廠是否找人,可以去看一些招聘**或是中介公司等,但一定要謹版慎注意安全,選權擇好工廠之後,需要進行面試,招聘人員會告訴你需要帶什麼東西,還有工廠的規矩一類的,還有招聘要求需要會一些簡單的英文本母等,,面試過了就會安排進行體檢,過了後會進行入職,簽合同,培訓等

去哪找工作好呢,電子廠怎樣,如何進廠?

4樓:

本人親歷電子廠工作,個人認為年輕人不可以在那裡浪費時間。趁著年輕闖闖,遠比待在廠裡沒日沒夜無聊工作強。雖談不上十分勞累,但總不是掙錢良策。兼職什麼的倒可以考慮

第一次打工,想進電子廠,找中介應該怎麼說,關於中介費也不懂

5樓:隨風吹去

最近招聘會乙個連乙個,企業直招的有很多,直接去要靠譜一些,不需經過中介。

6樓:泡芙4鮮花

直接跟他講你要進電子廠,沒有中介費,要給身份證號,因為他要給你報名

我想進天津電子廠工作,不通過中介,怎樣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想去的電子廠看看,一般工廠門口會有招聘資訊,你也可以問工廠門衛招不招人,也可以通過門衛了解一下招人情況,有的工廠會有第三方在招人看你能能不能接受了,多問問不會吃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你想去的單位門口轉轉,看看有沒有招聘啟事,和門衛聊聊問問有沒有招聘資訊。要是這兩樣都沒有你可以把**號碼給門衛,讓門衛給你想著這事,總之關係是自己走出來的,看你自己有沒有心了!!!

想去深圳進電子廠?第一次去怎麼進廠呢?是找中介呢!還是直接去廠門口看看。還有,深圳哪些廠女孩多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經常有招聘,可以看看。還有一些廠,官網上也有招聘。那邊的電子廠很多,應該好進吧。

10樓:向_錢看

找中介花錢進。我就在

普工找工作進電子廠該去**找?

11樓:我是大角度

你如果自己會用網路的話,那網上是可以找平台的,當然,如果現實生活中的也可以是直接找到自己想去工作的公司

想進廠打工,電子廠普工最新招聘資訊**靠譜?

12樓:匿名使用者

熟人介紹,或者公司門口直招。

13樓:膝下臣服

進廠打工不過是吃青春飯,為何不趁年輕學個手藝,我弟弟學餐飲的,現在是酒店大廚,月薪進萬

14樓:發哥

我給你推薦個全是企業直招

15樓:銳賢襲媚

千萬不要去58、趕集找,上面都是些虛假資訊,這種分類資訊網都是充斥著假資訊的,要去就找一些知名的口碑比較好的人力資源公司

去當群眾演員怎麼樣,還是進電子廠打工好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年齡多大,現在的身份,你有沒有規劃你的未來。群眾演員就那樣混個人數工資不高,電子廠工資還可以計時計量要高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有表演的天賦,那就去當演員吧,當群眾演員機會會多一些,如果想安穩的過日子那就去電子廠打工。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群演要看你的運氣,如果導演能看上你,肯定比進廠發展前景好,進廠打工有收入保證,如你沒負擔壓力,去當群演闖闖吧

19樓:不覺中的我

大眾演員不穩定,沒有固定下來,不一定有戲演,電子廠工資還行吧,有吃有住,就是有點枯燥無味。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演員好,只有你的長相,各方面的條件能達到,當演員有發展前途,在電子城太辛苦了,而且電子廠裡效益會不好,這只是給你個小小的建議,那好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有那種愛好,不過進廠打工要受人約朿。

22樓:張高輝

要是幹普工 還不如當群演

23樓:人生兩個基本點

現在群演不好做,用人比較少,所以先進廠子打工。等有事業恢復熱度,然後再去當群演。

24樓:小瓶子人力資源

群眾演員抄是自由職業,沒有固定bai收入,沒有專門du公司招群演,只能自己zhi

手裡渠道門路每天找戲dao接戲通告。

如果手裡沒有一定渠道渠道門路,還是進廠子打工好。

(要是北京跑演員沒有渠道門路,可++微*~^公*zh^…-+…~號:小瓶子人力資源工作室——北京專業提供演員和靠譜拍戲通告資訊渠道服務)

蘇州電子廠工資怎麼樣,蘇州哪個電子廠待遇好,工資高。

五一,每個月有時控制36,有廠車接送會很方便,一般工廠週末加班時雙倍,基本工資是2800 這裡說的是從中介公司進的勞務工,勞心者治人,學歷高找到的工作就好,發錢或者禮 有的廠基本工資1000多元可是加班多。還有有的廠做的東西有毒的,要調查清楚,補助再好也換不會一個健康的身體,平常16小時,有時控制5...

仁寶電子廠怎麼樣,崑山仁寶電子廠怎麼樣

普工兩班倒,一般。在仁寶電子廠裡面的作業員基本都是7天12小時制的,每個崗位的人員配置是非常精細,無任何多餘閒雜人員。所以正常生產時,工人根本沒得休息,除非遇到,停電 缺料,什麼的.才會安排工人休息。休息是沒有工資的。他們主要的產品就是膝上型電腦,產量非常大,所以工人工作強度非常大,白班夜班的兩班倒...

電子廠幹活無聊怎麼辦?電子廠工作太枯燥該怎麼辦?

其實在電子廠上班辛苦到不辛苦,主要是每天不停的重複乙個動作,非常的無聊,在電子廠上班就要耐得住寂寞。還有就是乙個晚班,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晚班雖然要熬夜,但是相對於白班還是有人喜歡的,這是因為電子廠的管理是非常嚴格的,不許說話 上廁所要拿離崗證,還限制時間等等,完全就是把人當成機械人用,只要稍微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