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菜剛上市剩下的咋成這樣了,小白菜剛出芽,真葉開始發黃慢慢就死掉,這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2:01:36 字數 1268 閱讀 2610

1樓:農醫生

軟腐病,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用鏈黴素,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

剛出來的小白菜苗不長還死怎麼回事.

2樓:碧玉霞光

老師您好!請問剛出來的小白菜死苗是怎麼回事?

3樓:黃新娣

剛出土一星期的小白菜一片一片的死

本來種的說是小白菜,長出來是這樣的

4樓:耳又女你

菠菜(spinacia oleracea l.)又名波斯菜、赤根菜、鸚鵡菜等[1],屬藜科菠菜屬,一年生草本植物。植物高可達1公尺,根圓錐狀,帶紅色,較少為白色,葉戟形至卵形,鮮綠色,全緣或有少數牙齒狀裂片。

[2]菠菜的種類很多,按種子形態可分為有刺種與無刺種兩個變種。

菠菜原產伊朗,中國普遍栽培,為極常見的蔬菜之一。

剛出芽小白菜又下雨了可以蓋上嗎

5樓:我是真假美猴王

小雨的話是不用蓋的,如果雨水比較大的話應該防雨的。

小白菜剛出芽,真葉開始發黃慢慢就死掉,這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生糞或化肥燒苗了吧

7樓:晨茜茜茜

土裡有種病菌,或有蟲子

小白菜怎麼下種多少天長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地弄好,平整,土細!撒種,摟一遍,蓋住種子,澆水,最好是噴霧器澆水,3至5天就發芽了!

9樓:戒肉戒菸不戒酒

乙個星期差不多就可以出芽了採納噢

小白菜剛長出的圓葉子有毒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頭一次聽說。我媽灑小白菜,都是一邊間苗一邊吃,就包括圓葉子。

小白菜種出來為什麼是細細的

11樓:hello小費

可能是養分供給不足,可以衝施中微肥苗生財,補給小白菜生長所需的鋅、矽、銅等元素,促進莖、葉的生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過來看看,也許是缺光或者缺肥

小白菜的種子該怎麼種啊,小白菜種植方法 白菜種子怎麼種植方法

小白菜種子播種前進行浸種能使種子在短期內吸足水分,迅速萌動,同時也可起到滅菌防病 增強種子抗性的作用。1 水溫75 85 用水量約為種子的4 5倍,邊浸邊攪,待水溫降至30 種子充分膨脹為止。此法適合於種皮硬而厚 透水困難的種子,如韭菜 絲瓜 冬瓜等。2 水溫為20 30 適合於種皮薄 吸水快的種子...

小白菜炒肉的做法,小白菜炒肉怎麼做好吃,小白菜

1 白菜洗復 乾淨,肉洗乾淨切好,制 盡量bai切的薄一點,鍋裡放油,du燒熱,油注zhi意要 小白菜的做法,杏鮑菇炒小白菜怎麼做好吃 杏鮑菇炒bai 小白菜du 主料杏鮑菇2 小白zhi菜1小把 輔料dao鹽適量 內 蠔油1滴 花椒麵適量 蔥蒜適量杏鮑菇炒容小白菜的做法步驟 1.杏鮑菇洗好,切片 ...

小白菜豬肉餃子的做法,小白菜豬肉餃子怎麼做

步驟1.小白菜焯水,然後用涼水過一下,擠乾水分後剁碎。2.豬肉餡中加入醬油 料酒 十三香 蠔油 甜麵醬 鹽攪拌均勻,然後分幾次加泡香菇的水按同乙個方向打上勁兒,最後點香油提香。香菇碎放到肉餡中攪拌均勻。3.將小白菜和蔥末加入上好勁兒的肉末中,加適量鹽和油,全部攪拌均勻。4.將1 4茶匙的鹽在清水中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