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XHJWY這幾個字母作成公司logo

2021-03-04 01:54:11 字數 1420 閱讀 33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第一,你的縮寫字母太多;第二,除了縮寫,沒什麼含義,別人不能第一時間從眾多logo中識別出來。建議你用公司的產品或者特色化服務的藝術處理**當作logo。

想用wy這兩個字母設計個特別的logo 5

2樓:小小絕緣體

這個是我自己設計的。希望你會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做什麼行業的了?還有主要想表達什麼?logo一般都要ai格式的,我朋友他們經常設計

4樓:超級百事通

盜來的=。= 僅做參考。

公司名稱縮寫是skyg。誰能用著四個字母幫我設計乙個公司logo?

5樓:三木品牌設計

skyg可以進行字型變形設計,就是不知道您是什麼行業,logo設計風格要根據行業來定,已經和您私信聯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在北京中 美視覺做設計的,要不你去他們那裡問問。

麻煩幫我用l和h字母做乙個公司logo 謝謝,180分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來你的問題很難解決了,別人有技術的去威客網都可以賺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影像,水平有限,僅供參考。

請幫忙設計個logo,將xy這兩個字母做成公司logo,公司是做裝置的,謝謝了。

9樓:微笑

logo 你發到知道裡面~~~ 這個又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哪個會免費給你做~~~

字母h和k想組成乙個企業logo,問問這兩個字母能有哪些體

10樓:黃波的部落格

用字母設計logo一般

bai都是用設計軟體對du字母進zhi行造型,才能達到自dao己想要的logo效果。沒有說

哪些字型直接打出內來就能是你想要的效容果。你可以自己用各種字型去嘗試一下,看看有木有你喜歡的。企業logo建議還是請廣告公司設計。

請大家幫忙把t m,這兩個字母做成乙個商標logo,最好是像家具的樣子!謝謝了!

11樓:喜元商標註冊部

如果是人家能給你設計的都註冊掉了,建議還是找個設計師設計,這樣安全些。

12樓:信誠萬洲蘇祥

花錢找專業的設計公司吧

大神幫忙做乙個logo,就是把 lf 這兩個字母搞成logo,要有科技感哦~謝謝

13樓:

baidu找靈貓,可以完美解決你的問題。

r,s,l,a,o,m,o,c,e這幾個字母可以組成什麼單詞

貓和老鼠 我也是三年級學生,也在做 暑假學伴 r,s,l,a,o,m,o,c,e這幾個字母可以組成什麼單詞?兩個單詞?answers rslaomoce is an anagram of clamorose colaremos same color 用a,c,e,i,l,n,o,r,s這幾個字母可以...

suqrae這幾個字母能組成什麼單詞

square 基本詞彙 英 skwe r 美 skwer n.正方形 廣場 回街區 平方 答 直角尺 俚 古板的人 adj.正方形的 規矩的 結實的 公正的 斷然的v.一致 結清 收買 使 成方形 使成平方 調整adv.成直角 直接的 正方形地 用這幾個字母組成單詞 您好,這些字母能組成的單詞為 g...

這幾個字誰能認識,這幾個字誰能認識?

躉,躉的繁體賳瀵 婾爾,爾的繁體豸隳 歸,歸的繁體 提交後,自動繁體轉成簡體了。d n z i f n t u y r zh zh i hu du gu 誰能認識這幾個字?謝謝!空中有月,牌匾出自梅州市靈光寺 典故 在靈光寺天王殿中懸著一塊 頂外無山 正匾,與大殿門上懸的 空中有月 一匾正相對稱。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