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解釋一下這語句的意思,請大神註釋一下這幾個語句的意思!

2021-03-04 01:39:54 字數 3669 閱讀 7421

1樓:

當你點選的的按鈕是退出的時候,就會提出提示框joptionpane.showconfirmdialog;

問你要不要退出,退出點yes,不退出點no;

點yes,if(s==0)

system.exit(0); 系統就退出了;

那個null 應該是第乙個引數,是彈出框的標題,這裡是null ,就是沒有的意思;

後面的那個joptionpane ,就是物件joptionpane,就是你的那個彈出框;

請大神註釋一下這幾個語句的意思!

2樓:小浩

屬到了選中的檔案

file=filechooser.getselectedfile(); //就把選中的檔案拿到

是不是上面的file物件是乙個路徑啊?

請大神給我解釋一下下面這個java語句的意思。我在用java編android的計算器。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bai說 就是  找 x或÷,

du兩個zhi都有時 前乙個  ,進行dao 兩刀切成三段  進行分別賦值。

找到回str中 x 的下標答 (下標從0開始)

找到str中 ÷ 的下標

定義變數firstoperationindex (f)//下方f指代此變數

如果str中沒有 x ,f 變數值為 ÷ 的下標

如果str中沒有 ÷ ,f 變數值為 x 的下標

如果str中x /÷都有,f  變數值為  ÷/x  靠前的那個下標

定義變數operation 值為: 下標從 f 開始到 f+1 的區間的內容

(str只有÷,值為÷;str只有x,值為x;str x /÷都有,值為靠前的乙個;)

定義變數efte 值為:從開頭 到下標 f 前乙個

(str只有÷,值為開頭直到÷;str只有x,值為開頭直到x;str x /÷都有,值為開頭直到靠前的乙個;)

定義變數righte 值為:從下標 f 後乙個到結尾

(str只有÷,值為從÷直到結尾;str只有x,值為從x直到結尾;str x /÷都有,值為從靠前的乙個直到結尾;)

求大神解釋一下這個什麼意思

4樓:

switch起到的作用類似於跳轉,滿足switch的條件會跳轉到對應的case下執行**。如果不加break,**會從那開始執行,一直執行到最後,所以不符合case的語句也會被執行。輸入1:

先執行case1,即第2行的printf加1輸出2, 然後第3行輸出加1輸出3輸入2:執行case2,即第3行的printf加1輸出3輸入3:先執行default,即第1行的printf加1輸出4, 然後第2行輸出加1輸出5, 然後第3行輸出加1輸出6所以就是答案a,2,3,3,4,5,6

5樓:我是小小

天氣熱,看到這個問題天下雨了

mysql中這句語句是什麼意思!求大神解釋一下

6樓:唐城冬

curdate() 函式返回當前的日期

date_sub() 函式從日期減去指定的時間間隔專date_format() 函式用於以不同的格式屬顯示日期/時間資料 %w 周的天 (0=星期日, 6=星期六)

date_add() 函式向日期新增指定的時間間隔 interval 6 day就是加6天

也就是說這個查詢的是上週一到上週日的時間段

求微控制器大神解釋一下這個語句是什麼意思,最終實現了什麼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寫了一大堆沒用的東西,51微控制器我印象中是沒有p0~p7這麼多io口的,最多到p5,p4和p5還不是都有8個io口。

程式沒有其他功能,就是讓p3.4(t1)輸出4k的脈衝。

v=(wheel_count/20.0)*d*4求大神解釋一下這個語句的意思 10

8樓:heart阿飛

原文來bai源:towards data science作者:philip osborne

「雷克du世界」編譯:嗯~是阿童zhi木呀、eva:現如今專,隨著在強化屬學習領域的研究不斷取得新的進展,實際生活中越來越多的問題可以用強化學習來解決。

最近,資料分析師philip osborne在一篇文章中**了如何將強化學習應用於實際生活中的問題規劃解決,希望能夠為那些對此感興趣的朋友提供一些幫助。

最近,我發表了一些實驗示例,在這些示例中,我為一些現實生活問題建立了強化學習(reinforcement learning, rl)模型。例如,根據設定預算(set budget)和個人偏好(personal preference),使用強化學習來進行膳食計畫。強化學習可以用於各種各樣的計畫問題,包括旅行計畫、預算計畫和商業策略。

之所以使用rl是因為它的兩個優點:它考慮了結果的可能性,並使得我們能夠控制部分環境。因此,我決定寫乙個簡單的示例,以便其他人可以考慮如何開始使用它來解決他們的日常生活或工作問題。

求大神解釋一下這段sql語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抄是乙個分頁提取數襲據的sql語句。

pagesize 代表需bai要提取的數du量zhis 代表department 表中的條件

daototalsize代表已經提取的數量最後拼接的語句大體是:

select top 10 * from department where situation!=0 and 條件 and id not in(select top 20 id from department where situation!=0 and 條件 order by id)order by id

從department表中取出10條situation!=0 且 條件 且 id 不在 (按id排序的department表中的20條中)

取出的資料再次按id排序。

你可以除錯一下。然後用print(sql) 將sql 顯示出來,看起來會更方便。

10樓:上海名尚智慧型

select top pagesize * from department where situation!=0 s and id not in(select top totalsize id from department where situation!=0 s order by id)order by id

由於其中pagesize,

抄s,totalsize 這三個襲變數的值從上面無法得出,大概的意思是:

shell語句, 請大神解釋下下面語句的意思? []和{},還有斜槓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雖然是shell中的egrep語句 但是後面的內容並不是shell的意思而是正規表示式

1、\是轉義的意思,把一些特殊符號的特殊意義取消掉,讓這個特殊符合就是它字面的意思

比如這裡面的 \\ 意思就是乙個字元\ 沒有特殊意思

2、在正規表示式中是表示匹配中括號內的範圍中乙個匹配的字元比如[0-9] 它的意思就是匹配0-9中的任意乙個數字

3、{}表示前面的乙個字元可以重複出現多少次那麼[0-9]這裡的意思就是 前面的0-9中的任意乙個數字可以出現1到3次

請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請給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

本人就這夢談談我的理解.供參考.通常夢中的陰影是代表了自己的一部分的.你或者是認為近期自己的思想內部在鬥爭,有一些事讓你無法選擇,無法取捨.所以你在夢中幫你決定了取捨,於是你感覺到輕鬆.你是不是睡覺姿勢沒搞對喲!如果這些夢第二天還能記得,說明當時人並沒有進入熟睡的狀態。請給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 夢見愛...

詞語,請幫我解釋一下,請幫我解釋一下上面的詞語,實在不會啊

塑造 基本解釋 1.用語言文字或其他藝術手段表現人物形象 用泥土等可塑材料制 物形象。朝霞 只有紅光 橙光 黃光穿透大氣,天空染上紅橙色,形成朝霞。編織 把細長的東西交叉組織起來。茁壯 1.年輕人 孩子 動植物等 健壯 強壯。2.形容某一種動植物或人生長的十分結實。衷心 是指無保留地,忠實的 熱情 ...

大神解析一下這圖什麼意思,求大神解釋一下這張圖片什麼意思

速歸速歸,如果不回,重找男人 哈哈,他們分析的太有意思了,速歸速歸,如果不歸,重找男人。速歸速歸,如果不歸,重 求大神 解釋一下這張 什麼意思 這是乙個在記憶體中的文字檔案 c 源 使用二進位制的方式展現前面4位元組的碼 例如008c7a48是32位的位址碼,中間的是檔案內容例如23 64最右邊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