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誰給我解釋一下夢境

2021-03-04 00:54:19 字數 3672 閱讀 2123

1樓:知美道

夢見愛因斯坦的夢境解釋與吉凶**:

夢見與歷史上的名人會夢見,親友將遭受病難的預兆。要給予病痛纏身或體弱多病的朋友婉轉的安慰。

誰給我解釋一下夢境

2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禪院雪bai峰先生對夢的du

解釋:夢境是36維空間之一。zhi

夢是一種現象dao,任何現

專象的背後都有一種**屬的本質,是**的本質導致了現象的出現。海市蜃樓僅僅是一種現象,但導致海市蜃樓這個現象發生的是極樂界這個本質,運動是一種現象,但導致運動這個現象發生的本質是本能和引力,人也是一種現象,人這種現象出現的本質是生命的輪迴。

夢的本質是未來事件的預演和昭示。

夢的情景不是潛意識中的情景,而是另乙個時空中的顯現。

絕大多數的人認為,夢是自己潛意識中出現的虛幻不實的情景,是夢幻。但我要說,夢的情景不是潛意識中的情景,而是另乙個時空中的顯現。我們的肉體雖然在床上睡覺,但我們的靈體卻脫離了肉體,進入了另乙個時空。

我想請各位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夢,我的夢境是:在夢的開始,我在船上(船是乙個大竹筏),船上有很多人(都 10

3樓:命中註定有你

我覺得吧,夢就是夢,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也許是日遊所思,夜有所夢吧,你大可不必去理會這麼多的,請採納

4樓:邪君宇龍

有一點不詳,不過按照夢是反的,應該是比較好的夢。當然不排除你聽說過類似的情景,然後夢見了

5樓:聽我嘮叨嘮叨

恐怖懸疑電影看多了。

請大家幫我解釋一下我的這個夢境吧!太可怕了,急急急··求高手哈,菜鳥繞道! 50

6樓:夢為何物

戲劇人生--演藝圈。

7樓:被囚的流浪漢

夢境復不會預示什麼

而會反映制什麼

你夢裡的「王爺」很可能是生活中追求你,被你拒絕的男人,或者是你的乙個不能完成的理想。

而 「領頭的姐姐」跟「成熟男人的聲音」很可能是你的家人,或者說代表你理性的一面。

所以,你這個夢,可解釋成兩種情況:

一,你對前男友念念不忘,因為理性或是家庭不可能在一起二,你有些難以實現或者啟齒的夢想,更是實現不了

8樓:背運時

可能愛情方面將會有好的收穫 不缺異性追求者 只能跟你說這個夢不好,但是這個是給你帶來了煩惱 戀人方面:不幫你 生悶氣 在下來 運氣好轉 但是

9樓:櫻藍夢亦雪炎

你古代片看多了,不要亂想,亂想的話,還不如,想想你睡前都幹了什麼,比如有沒有看關於清朝的**

誰有過這種夢境,誰能給我解釋下,謝謝

10樓:晴空百萬裡

先看你最近是不是很焦慮

如果沒有就是睡覺時不舒服

如有乙個很粗的針管,比胳膊粗,但是還是扎在了胳膊裡 可能是睡覺時把胳膊壓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ke yi 發財吧

12樓:王凱亮

夢見呼喊、喊叫

夢見有人呼喊自己的名字,要遭橫禍,有的人會病魔纏身,或大難臨頭。

夢見打針

夢見打針,會病魔纏身。

夢見給別人打針,身體健康。

女人夢見給丈夫注射,意味著她會想方設法獲得丈夫的喜歡。

clannad最後的結局請解釋一下,特別是那個夢境

13樓:匿名使用者

恩 可以說是朋也做了個夢 守護小鎮、可以實現願望的光芒讓渚和汐復活我覺得是這樣吧要不就是另乙個次元世界的機器少女讓一切又恢復原樣……她不是說:爸爸 ,我們那個世界再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夢是因為光玉實現了朋也的願望讓他所經歷的東西改變了結局。因為愛

老師您好,請您幫我解釋乙個夢境,平時我做夢都很混沌,昨晚的夢不同,很清晰,感受很深!就像真實的一樣

15樓:神通廣目天王

您好!回答遲了,為您分析一下:

一、這個夢境非常具有分析意義!反映了您近期的情緒思維狀態,和主要生活中的負面問題。

二、這個夢境的歸模擬較複雜,它既是個夢中夢,《大智度論》說夢中夢是謂虛幻,表明您生活中存在一定的不真實,即您可能總是用自己視角在考慮別人的思維,這樣得到的結論就不真。它又是個病證夢,因為您在夢中哭了,夢哭表明肺系有疾。它還是個反映您生活狀況的印證夢,這個夢境表現出,您缺少朋友,您渴望友情,卻因方式方法不當而常被刺傷,您內心善良而有時候會被人誤解。

唉,總之您目前的狀況應該有點苦惱吧。

建議:1、可以看點交際方面的書,掌握交際技巧,結交幾個好朋友。

2、關注自己的健康,您可能正感冒,呼吸系統有點小問題。

3、努力改變一下自己的短處吧您會得到大家的理解。

4、保持善良的本心,三思而後行。

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16樓:我愛

可能是一開始鹿被人關在籠子裡,它覺得沒什麼,但最後覺得沒有自由,渴望自由,想出去,所以咬你.可能是反映你現在的內心狀況

其實我也不知道,不過感覺是這樣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照我感覺說吧~

有時候我覺得夢這個東西會把看到的東西重新拼湊起來,形成乙個小片段,就和電影一樣。而模糊的不記得一些夢應該是因為在夢中感官很弱,不像平時一樣那麼清晰,就和幻覺一樣。但是如果這個夢對你感官的刺激很深,比如很心痛,很珍惜,甚至出愛了,這樣你就對這個夢印象深刻就像你現在一樣。

至於你夢到的這個片段,應該是你內心深處的一些感覺而引發的。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那應該是你潛意識想有這樣的感覺,但是單純的感覺不夠深刻嘛,就必須用片段來讓你感覺深刻。你回想下以前有過什麼經歷讓你也同樣有這樣的感覺,比如你有個女朋友你很愛她但是有一天她甩了你類似的。

我是這樣想的~你自己斟酌吧

18樓:獵豹敞篷跑車

夢的情節並沒有什麼參考意義,但是夢中體驗到的情緒和情感卻是很關鍵的。可以看出樓主先是因打死了鹿而傷心,後因得知鹿沒死而高興,然後又付出了很多可最終卻得到了被咬一口的回報,而痛心。想必樓主的現實生活中一定也有比較複雜的情緒情感事件,但是一直處在一種壓抑的狀態,所以它們就在夢中得到釋放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玩味夢、記錄夢、欣賞夢,從夢中找到樂趣,可以去我愛我夢**

昨天晚上做個。夢見我老公公給我很多錢?這是什麼意思呢?大家給我解釋一下

20樓:射手我曬

夢見我老公公

給我很多錢的夢境解釋:

夢到夢見我老公公給我很多錢,你的內心有很多煩惱,雖然你想努力拋開這些憂慮,但似乎越陷越深!和情人容易因小事吵架,而你也不想解決,反而容易使兩人關係惡化。你可能會花很多錢買保養品、家用品。

這兩天你簡直就是乙隻病貓,完全沒有工作/學業情緒

夢見我老公公給我很多錢的吉凶:

吉凶指數:90(由射手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承父祖之餘德,得長者之栽培,或用人得當,得大成功及發展,原命若喜水木者更佳。若兇數者:

成又轉敗,陷於離亂變動,至晚年終歸孤獨失敗,又早年有落水災遇,生涯九死一生之命格。又須戒色,以防色變及刀殺之危。【中吉】

請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請給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

本人就這夢談談我的理解.供參考.通常夢中的陰影是代表了自己的一部分的.你或者是認為近期自己的思想內部在鬥爭,有一些事讓你無法選擇,無法取捨.所以你在夢中幫你決定了取捨,於是你感覺到輕鬆.你是不是睡覺姿勢沒搞對喲!如果這些夢第二天還能記得,說明當時人並沒有進入熟睡的狀態。請給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 夢見愛...

給我解釋一下無微不至這個詞

成語 無微不至 微 微細 至 到。沒有一處細微的地方不照顧到。形容關懷版 照顧得非常細心權周到的樣子。出處 宋 魏了翁 辭免督視軍馬乞以參贊軍事從丞相行奏札 臣竊念主憂臣辱,義不得辭,跼蹐受命,退而差闢官吏 條列事目 調遣將士,凡所以為速發之計者,靡微不周。示例 還是在劍波十八歲的時候,要到戰鬥部隊...

cpu給我解釋一下

樓主的cpu是奔騰r雙核酷睿處理器 型號t4300,主頻2.1g以下是此cpu的具體引數 cpu系列 奔騰r 主要用途 筆記本 核心數量 雙核 介面型別 socket m 478針 核心名稱 penryn 生產工藝 0.045um 核心電壓 1.05 1.212v 主頻 2.1ghz 外頻 外頻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