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闊腿褲搭配什麼衣服,白色中闊腿褲搭配什麼衣服

2021-03-04 02:11:56 字數 2140 閱讀 4345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闊腿褲搭配淺藍色寬鬆款衣服,可以襯托出大氣乾淨感。

在衣服搭配上,只要款式相近,衣服顏色搭配協調就很漂亮。

白色中闊腿褲搭配什麼衣服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搭配半透明的長衫,瘦腿效果更好。褲裝的材質要略厚重一些,且自然垂落。

2、要休閒就選可愛版的長衫。搭配黑色緊身小衫是絕配,設計上有**,延長高度的效果。

3、搭配襯衫同樣有瘦腿效果。一定要將襯衫塞進褲裡面去。可以酌情加腰帶。尤其推薦選擇牛仔襯衫,讓整套搭配多了幾分灑脫和休閒。

闊腿褲搭配白色上衣好看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藍色的闊腿褲或者是黑色的,搭配白色都很漂亮。

當然醬紅色的褲子搭配白色也行,因為白色是百搭色。

闊腿褲如何搭配 白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4樓:year幸運寵兒

白色闊腿褲清新時髦,是不少街拍寵兒和明星大咖的心頭愛,那麼潮範兒十足的白色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才時尚寵兒教你穿出迷人氣質。

白色闊腿褲搭配上衣 1 :藍白條紋上衣

白色闊腿褲搭配藍白條紋t恤十分清新淡雅,夏初就這樣慵懶出街也十分搶鏡。

白色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

白色闊腿褲搭配上衣 2 :西裝馬甲

像國民女神賈靜雯一樣,選擇白色闊腿褲搭配白色西裝馬甲也十分吸睛,配上個性又chic的手提包,盡顯女王範兒。

白色闊腿褲搭配上衣 3 :蕾絲上衣+灰色吊帶

白色闊腿褲搭配藍色蕾絲上衣甜美又清新,手包也選擇藍色系,讓造型更加統一耐看

白色闊腿褲搭配什麼顏色上衣最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闊腿褲搭配藍色的上衣好看,白色藍色是很乾淨的搭配色,

可以襯托出透徹簡潔效果。

白色闊腿褲配什麼上衣好看 闊腿褲上衣搭配**

6樓:回眸一笑y緣

白色闊腿褲可以搭配白色的修身款上衣,就可以大概出時尚乾淨效果。

或者搭配淺藍色的上衣,當然可以搭配紅色的都好看。

闊腿褲配什麼衣服好看 白色闊腿褲搭配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色闊腿

褲搭配白色吊帶

這款白色闊腿褲搭配上了一件清爽**的吊帶,瞬間顯得整個人精神了,看起來也青春靈動了不少,在炎炎夏日不失為迷人又**的穿搭方法!

白色闊腿褲搭配格仔短袖

一件格仔的上衣,讓人感覺回到了學生時代,一款白色的闊腿褲,又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這兩者融合在一起,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的,小夥伴們要自己嘗試咯!

白色闊腿褲搭配開叉上衣

白色闊腿褲可謂是時尚界的寵兒。在搭配上這款開叉的上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一點成熟,一點幹練。你也需要一款這樣的搭配,趕緊行動起來吧!

白色闊腿褲搭配條紋襯衫

白額闊腿褲搭配一款條紋的襯衫不僅能顯得更活波,條紋還能讓人看起來減齡不少哦!這樣的搭配我相信沒人會拒絕把!

白色闊腿褲應該配什麼款式和顏色的衣服穿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有圖案t恤(太寬鬆的不要)

胸部以下有收緊的雪紡中長上衣(啥顏色都可以)藍色小背心+粉色小外套(看起來活力十足)

白色緊身t恤+黃色吊帶衫(吊帶衫外穿,t恤最好肩膀處有點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什麼顏色都可以搭配!主要是看你要體現自己什麼風格!

基本我個人比較建議上面搭配掛脖的彩色上衣,可以是純色的也可以是花紋的或者大面積塗鴉的,或者是摸胸,因為上面的步料不很厚重的話是體現可愛活潑的一面的,因為通常闊腳褲都配搭厚底高根,這樣整個人的線條比例會很長,搭配類似小可愛的上衣會很完美

也可以搭配職業化一點的長版tee或者h比例的穿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嘗試的賠一下淺色的緊身短袖衣服;白色,淡粉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緊身衣吧,這樣顯得你身材更好,最好再配乙個鏈條包

白色闊腿褲怎麼搭配,白色闊腿褲搭配什

白色顏色都搭配 主要看要體現自風格 基本我比較建議面搭配掛脖彩色衣,純色花紋或者面積塗鴉,或者摸胸,面步料厚重體現潑麵,通闊腳褲都配搭厚底高根,整線條比例,搭配類似衣完美 闊腿褲怎麼搭配,白色闊腿褲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白色闊腿 褲搭配上衣 中長款條紋外套 春末氣溫還未完全回公升,白色闊腿褲搭配一件修...

白色蕾絲闊腿褲搭配什麼衣服,這個蕾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首先,闊腿褲適合什麼人穿呢 腿型不完美,闊腿褲簡直是你們的救星。想顯高的,想顯瘦的都可以穿闊腿褲。重點是闊腿褲配什麼上衣。闊腿褲搭配背心 無論是短款還是長款背心,搭配闊腿褲線條非常流暢,輕鬆不費力的搭配球鞋或是涼鞋,在顏色上保持清新的春夏風格,讓整體看上去輕盈靈動,在材質上盡可能選擇輕薄面料,垂墜的...

白色闊腿褲怎麼搭配才好看,闊腿褲如何搭配白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闊腿褲的流行讓很多女生喜出望外,寬鬆又舒適的剪裁,不挑任何體型,上身搭配一件條紋短袖,整體給人一種很隨性的感覺,很有時髦感。職業女性搭配一件長款馬甲,白色的闊腿褲與深藍色的馬甲形成鮮明對比,很有知性美,腳底搭配一雙高跟鞋,顯得高挑又有型。雪紡的闊腿褲搭配藍色的印花雪紡上衣,很清涼的搭配方式,雪紡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