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怎麼樣啊,這樣的男人怎麼樣?

2021-03-04 08:53:49 字數 1721 閱讀 5664

1樓:彤學名徭漾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這樣的男人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可取,沒有對未來的規劃,也沒有攢錢計畫,將來的日子肯定不會好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怎麼樣,應該遠離他。

4樓:旁文玉建媼

這樣的男人可以說他根本就不是人,只能說他是社會的敗類。但是社會也允許有這樣的人存在。只因

為這個社會把男人比女人看得重而已,當有一天女人們的能力大過男人時,社會就不會允許有這樣的人存在了。

5樓:褚陽融瀾

男人也是人,也有各種情緒

有各種發洩的方式

只是這種比較少見點

6樓:關韶侍荏

的確是沒主見!不過他很愛你

7樓:法蓮豐妙松

這樣的男人不好,成不了大事

8樓:袁錕崇貞怡

呵呵、無論他想做什麼都必須說實話、沒有必要把事做的那麼假、太虛偽

9樓:田祿清昊偉

只要你自己覺的好就好,但是這樣他就有一點沒主見,(喜歡乙個人應該互相謙讓,才對)

這樣的男人是怎麼樣的人?

10樓:思

這個男人心理很奇怪,因為出現問題後他沒有任何表達,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也許他什麼都沒想,只希望挨說幾句之後,事情可以盡早結束。

從你的描述看,他並不會從失敗中吸取教訓,反而一意孤行,把犯錯進行到底。

情商又低,不僅得不到女朋友的歡心,領導的歡心也得不到,長此以往,愛情和工作都不會有好的發展。

如果你跟他感情基礎牢靠,還是要跟他溝通,問問他明明錯了,為什麼不改?是不是小時候受了什麼刺激,心理有創傷?盡量幫他改掉毛病,情商不高可以通過學習來提高,但他自己必須有想提高的意願。

11樓:百分百靚包店

這樣的男人也許還不成熟,也許情商是比較低的。不過看對待領導的態度上,他還是要求上進的,否則領導那樣說他,他會反駁的,他會有情緒的。不過一直被領導說的人,卻總也改變不了的人,也是很讓人無奈的。

這樣的男人怎麼樣啊??如題謝謝了

這要看你是從哪個角度看問題了,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也沒什麼不好的,起碼和他結婚後,你不用擔心他會在外面亂花錢,更不會把你們的錢花在別的女孩子身上,他請你吃6塊錢的拉麵,並不能代表什麼,我反而覺得這樣的男人是值得交往的,最起碼對待你他是真誠的,不像現在社會上的男生為了面子而打腫臉充胖子,一個男人愛不愛你,...

遇到這樣的男人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男人該怎麼辦

你可能被他套牢了。既然你在他身上發現那麼多你所不能容忍的事,還是及早抽身吧,你們不是一條道上的。好像很複雜,也難得你很體量他,好好考慮一下吧!如果你們還bai沒結婚,他母親的錢你就du要還,如果zhi 以後要結婚dao的話,最好也還,父母的錢版終歸是權父母的,即使他百年歸老後也是留給你們,但是定義不...

怎麼會有這樣的男人啊

為了將來的幸福該放手時就要放手要不將來會後悔一輩子的 你好。這樣的男人,的確不是浪漫的料,更多的來說,是有些不太會關心人,他還有其他的優點嗎?如果有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考慮改造一下的,畢竟有些人不是心裡不關心人,而是不知道怎麼去關心人?可能還有的什麼特殊的原因和情況,比如工作壓力太大之類的,放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