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飲料可以緩解暈車或者是暈機,喝什麼飲料能緩解暈車?

2021-03-04 01:35:37 字數 967 閱讀 8846

1樓:程正明二

沒有這樣的飲料,而且,所有的暈車藥其實都騙人的,根本沒有用。因為,暈車是汽車發動機產生的一種特殊的、轟轟隆隆的低頻雜訊引起的,只要是聽力好的人都容易暈車,只有聽不到聲音的聾啞人才完全不會暈車。

例如,凡是容易暈車的火車、地鐵、大巴車、小轎車必定會聽到一種非常大的、轟轟隆隆的低頻雜訊,凡是聽不到這種雜訊的火車、地鐵、卡車、電單車、拖拉機不管怎麼顛簸、搖晃都不會暈車。絕大多數的火車、地鐵、高鐵都聽不到這種雜訊,因此,絕大多數的火車、地鐵、高鐵都不會暈車。

由於這種雜訊的頻率遠遠低於人講話的聲音的頻率,不管這種雜訊多少大都不會影響人的語言交流,因此不容易引起人的注意。只有少數人暈車時會注意到這種雜訊引起的耳朵堵塞感,但是由於幾乎所有的人注意力都被暈車時的噁心嘔吐的痛苦的症狀所吸引,都沒有注意到耳朵堵塞感的症狀。

因此,要想不暈車、暈機,只有乘坐聽不到這種雜訊的的交通工具。

暈車吃什麼食品或飲料能緩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前面,經常做公交車練練,老年人就不知道了,

喝什麼飲料能緩解暈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一些帶酸味的清淡飲品,比如檸檬水。 防暈車三法:

1.暈車者於乘車前一小時,取傷溼止痛膏1片貼於肝臍上(稱神闕穴)。如乘車超過一天,第二天另換一貼。可以有效地防止暈車。

2.上車前將腰帶束緊,防止內臟過分在體內游動,有助於預防暈車病發生。

3.口含薑片。愛暈車的人,應隨身裝塊鮮薑,在上車前可口含鮮薑2片,這樣暈車現象便能大大減輕。

怎麼治暈車或暈機和暈船

4樓:重慶喬瑞國醫館

現在對治這些暈車貼就可以,貼在耳後,其實這是身體不行的表現,也可以用中醫調理

5樓:

坐車前不吃東西 喝點喜歡的飲料

面子和尊嚴那個重要或者是那個可以不要

面子相比尊嚴,尊嚴是最重要,人沒有尊嚴說明這個人沒有做人原則,已經是低人一等了!面子,很多人都是死要面子,往往是失去很多東西的!面子和尊嚴哪個更重要 都重要,人可以為了生活不要面子,但不能沒有尊嚴,維護尊嚴,就保住了面子。但是遇到一些特殊情況或一些不好的人的時候,就不要談什麼尊嚴和面子了,這樣的人就...

求小說女主角是道士或者是可以看見鬼的普通人男主角是妖

冤鬼路 魂祭 櫻花厲魂 靈堂課室 都是tinadannis寫的 男主女主都能見鬼,基本上男主角都是從山上下來的年輕道士或和尚。相信我!其中 魂祭 非常好看。女主是妖,男主是神,道士或除妖師的 虐男主心!20 鏡花水月 女主角是兇獸窮奇,男主角是天神月讀!個人覺得 不嫁斷袖王爺 和 卯上惡劣棄妃 很合...

請問有哪些大學是學語種的,或者是裡面有語言學院的?我是廣東考生

不知道你說的 學語種 是什麼意思。只能猜測著來回答了。全國各地有很多外語類大學,比如廣東的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的北京外國語大學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上海的上海外國語大學等等。這些外語類大學,每一所都有不少語種可供你學生。此外,不少綜合性大學,師範類大學,都有一些外語類的院系,比如華南師範大學,暨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