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自廣東省梅州市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29:47 字數 1811 閱讀 2533

1樓:匿名使用者

i'm from meizhou city, guangdong provice.

我來自安慶樅陽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漢語:我來自安慶樅陽

英語:i'm from zongyang county, anqing city.

我來自江蘇蘇州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i ***e from suzhou city, jiang su province

i am from suzhou city, jiang su province

4樓:匿名使用者

he is from suzhou city, jiangsu province.

我來自湖南省岳陽市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i ***e from yueyang city, hunan province

6樓:蝸牛踏踏

i am from yueyang city,hu nan province.

我來自計算機與資訊科技學院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7樓:藍色狂想曲

我來自計算機與資訊科技學院的翻譯是:i am from the ***puter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stitute

位於中國廣東省中南部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位於中國廣東省中南部

located in the south central guangdong province of china

9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中國東部的翻譯是:locatedineasternchina

10樓:1979沉默的羔羊

翻譯成英文是located in the south central guangdong province of china

下圖是翻譯截圖

我來自安徽省安慶市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1樓:藍色狂想曲

我來自安徽省安慶市的翻譯是:i am from anqing city, anhui province.

12樓:匿名使用者

i am from anqing city, anhui province.

我叫 趙梓彤 我來自中國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我叫 趙梓彤 我來自中國

my name is zhao zitong.

i'm from china

請大家多多支援我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4樓:藍色狂想曲

請大家多多支援我的翻譯是:please support me a lot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大家多多支援我。

hi, everyone, please back me ,back me up!

hi, everybody, please give me more support!

梅州市離廣東省哪個市最近,梅州屬於哪個省?

你好朋友,梅州市與四個市接壤,比較近 河源市 汕尾市 揭陽市 潮州市,1 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52 不要總是埋怨別人,就應好好反省自己。53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

廣東省梅州市各鎮的郵政編碼是什么

給的是興寧的啊!大坪 廣東 梅州 興寧市 514533 0753刁坊 廣東 梅州 興寧市 514523 0753福興 廣東 梅州 興寧市 514521 0753崗背 廣東 梅州 興寧市 514551 0753合水 廣東 梅州 興寧市 514546 0753黃陂 廣東 梅州 興寧市 514555 07...

廣東省梅州市有招商銀行嗎,梅州招商銀行位址在哪裡

您好bai,梅州還沒有招行網 du點,廣東省zhi目前只有 深圳 惠dao州 珠海 佛山 內中山 容江門 東莞 廣州 湛江和清遠有網點,請您進入我行主頁 cmbchina.在網頁右下側 便捷服務 下方選擇 網點地圖 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梅州招商銀行位址在 您好,梅州還沒有招行網點,廣東省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