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自安徽省安慶市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29:47 字數 2443 閱讀 6117

1樓:藍色狂想曲

我來自安徽省安慶市的翻譯是:i am from anqing city, anhui province.

2樓:匿名使用者

i am from anqing city, anhui province.

我來自安徽省滁州市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3樓:耶律之家

我來自安徽省滁州市。

翻譯為英文是:

1. i ***e from chuzhou, anhui province.

2. i』m from chuzhou, anhui province.

:請提問者及時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我來自安徽省滁州市

i ***e from chuzhou, anhui

5樓:新舟物理

i ***e from chuzhou, anhui province.

我來自安徽省宿州市靈璧縣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自安徽省宿州市靈璧縣

翻譯是:

i ***e from ling bi county, suzhou city, anhui province

我來自中國浙江省溫州市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7樓:1979沉默的羔羊

翻譯成英文是i ***e from wenzhou, zhejiang, china

下圖是翻譯截圖

用英文怎麼翻譯:我來自安徽安慶,我的愛好是打籃球釣魚,聽**.

8樓:楊哲茜

i ***e from anqing, my like fishing, playing basketball, and listening to music .

我來自bai安徽du

安慶,我zhi的愛好dao是打籃球釣魚

回,聽**答.

9樓:粉紅的士多啤梨樹

i ***e from anqing,anhui。 my hobby is fishing, playing basketball and listening to music。

10樓:匿名使用者

i am from anqing anhui province, my hobby is playing basketball, fishing, listening to music.

11樓:

i ***e from anqing city of anhui province. playing basketball and listening music are my hobbies.

12樓:蕾蕾昕昕

being from anqing city in anhui province, i love playing basketball, fishing and listening to music.

13樓:匿名使用者

i ***e from anqing, my hobby is fishing, playing basketball, listening to music

我來自雲南昆明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自雲南昆明

翻譯是:

i ***e from kunming, yunnan

15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我來自雲南昆明

i ***e from kunming, yunnan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自雲南昆明的英語怎麼說

我是來自湖北的女孩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7樓:

本人就是完全復

的湖北人

制 在我看來,大體的湖bai北女孩都是du比較聰明的,懂事,溫柔不溫柔就zhi要看對誰了(值得不dao值得付出溫柔). 你喜歡上的湖北女孩是什麼型別好像跟湖北大體趨勢沒什麼關係吧,自己覺得好就行了.天下大了,不能都說好,也不能一棍子打翻一船人.....

祝福你咯

我來自浙江寧波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自浙江寧波

翻譯是:

i ***e from ningbo, zhejiang

安徽安慶市望江結婚的彩禮錢,安徽省安慶市宿松縣結婚給女方的彩禮錢是多少的

真心相愛錢算什麼,這是在酒桌上討論的問題,多請幾頓飯吧,因為你是外地的,你真的不用怕,既然懷了七個月也快出生了,會答應的,慢慢和他家拖著 我訂婚前後花了十一萬,結婚必須買好房子,不然不給結婚。老婆寶塔的!也沒懷孕!望江的傷不起 傻啊 老婆都懷孕了還這麼聽他家的?主動權在你手上好不 有些父母講不起的 ...

安徽省安慶市銅陵市樅陽縣浮出高中2023年高二期末考試成績查

這個問題你可以向你們村長反應情況,問問具體什麼時候補貼的糧食會發下來。對口公升學和普通高中考的大學哪個含金量高 對口公升學和普通高中考的大學,含金量是一樣的。只是入學考試方式不同。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普通高中的認可度大,但是對口公升學的就業率高一些。初中畢業生公升學率和高中入學率是同一件事麼...

安徽省安慶市桐城市到巢湖市和縣的路線

起點 桐城市共約公里 3小時23分鐘 1 桐城市內駕車方案 地圖詳情顯示詳情地圖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龍眠中路地圖 2 沿龍眠中路行駛980公尺,直行地圖 3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龍眠東路地圖 4 沿龍眠東路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s228地圖 5 沿s228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