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韶關市翁源縣的特產是什麼,韶關市翁源縣最出名是什麼特產

2022-01-23 13:54:25 字數 900 閱讀 35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華李,馬敦魚

油罩餈翁源田野風光

油罩餈是翁源街頭小吃之一,也是翁源人從小吃到大的小吃。簡單的原材料,生粉加上蔥花,經過適當的的油溫煎炸,就形成了它特有的香味。

煎釀三寶

客家菜有很多菜式,其中較具代表性的為釀三寶(釀苦瓜,釀辣椒,釀茄子),即將剁好的肉餡釀進各種材料中去,然後放在砂鍋裡燜熟。

六裡油水雞

油水雞,即把鮮雞切塊,用調料如薑絲、花生油、鹽、味精等醃製一會兒,把水燒開,然後放入雞肉,煮熟後在湯盤裡放蔥花、生菜等,美味的油水雞就做好啦!油水雞清中帶鮮,原汁原味!

客家釀豆腐

千年古縣翁源,是客家人聚居之地,中原人南遷到這裡,不僅帶來了勤勞樸素的風氣,也形成了自己的飲食文化—客家菜。在火柴盒大小的水豆腐上挖個小洞,然後把豬肉和蔥做成的餡「釀」入其中,然後放到鍋裡慢慢燜,最後灑上蔥花,一道美味的客家釀豆腐就做成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特產啊?傳銷詐騙組織啊!太有特色了,簡直就是韶關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連溪公尺麵、香菇、筍乾、三華李、六里柑、九仙桃、溪黃草、五指毛桃、翁城地窖酒、馬碲 、甘蔗、桂湖茶、龍田沙田柚、冰花餅、周陂葡萄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三華李,六里柑,九仙桃,山茶,蘑菇,周陂公尺餃,江尾公尺麵

韶關市翁源縣最出名是什麼特產

5樓:番茄醬駕到

九仙桃,三華李,翁源花雕蓮藕,翁源爽脆肉丸,六里柑,全香菇,梅香蝦公尺,馬牯塘蓮,翁源茶葉,野生銀杏,作珍冰花餅等韶關翁源特產

6樓:龍仙雙人單車

三華李,最出名的是三華李,令其他山寨李也叫三華李。

廣東省高州有什麼特產,廣東高州市的特產是什麼?

高州城的風味小吃。高州中學前任氏湯圓 杰仔牛腩粉 強烈推薦 2 高州二中大門前天橋下高佬牛肉串 強烈推薦 3 高州二中後門齋面。4 高州二中後門右側 咩 一下子忘了 姨餃子 只接受預訂 5 公園前烤雞翅。6 府前路夜粥 強烈強烈推薦 7 東門豆芽粉 百年不衰 強烈強烈推薦 8 高州一中門口的薯包籺。...

廣東省汕尾市的標誌是什麼,廣東省汕尾市的車牌字母

汕尾城市的標誌是鳳山媽祖文化廣場。總所周知,汕尾靠海港發展起來的。媽祖文化象徵了汕尾的城市特點,透露出汕尾海濱城市的資訊。汕尾的發祥地也是鳳山。鳳山媽祖文化廣場建設時就是作為汕尾城市標誌的。廣東省汕尾市的車牌字母 n 為汕尾市的車牌字母。你查詢的是 粵n 型別 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 廣東 城市 汕尾市...

我來自廣東省梅州市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i m from meizhou city,guangdong provice.我來自安慶樅陽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漢語 我來自安慶樅陽 英語 i m from zongyang county,anqing city.我來自江蘇蘇州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i e from suzhou city,j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