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梅州市蕉嶺縣到福建省寧德有多少公里

2023-03-13 01:45:07 字數 3549 閱讀 5768

1樓:繁華有一夢

7小時46分鐘公里。

途經:長深高速、福銀高速 收費約280元。

蕉嶺縣。進入北街,行駛200公尺。

左轉,進入鎮山路,行駛480公尺。

右轉,進入環城路,行駛890公尺。

請直行,進入y260,行駛56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從y260到y260,行駛250公尺。

左前方轉彎,進入y260,行駛560公尺。

右轉,進入山深線,行駛公里。

左轉,從山深線到長深高速,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長深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際口樞紐,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長深高速,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福銀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白龍樞紐,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福州繞城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西嶺互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福州繞城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寧東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連城路分離立交,行駛公里。

請直行,從連城路分離立交到天山路,行駛870公尺。

左轉,進入天山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華庭路,行駛620公尺。

右轉,進入閩東東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閩東中路,行駛760公尺。

右轉,從閩東中路到寧德市,行駛120公尺。

寧德市。

福州到寧德有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100多公里吧,從上高速算起小車40分鐘,普通客車1小時,動車30多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到福安的汽車最晚一班是幾點的。

廣東省廣州市到福建寧德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福建省寧德市 的路線。

1,008 公里。

廣東省廣州市。

1. 進入天河路向東 公里。

2. 靠左進入天河路向東 公里。

3. 靠右進入中山大道西向東 公里4.

減速行駛進入華南快速幹線向北 公里5. 靠右進入華南快速幹線向北 485 公尺6.

靠右進入岑村立交橋向北 445 公尺。

7. 減速行駛進入岑村立交橋向西北 47 公尺8. 靠右進入環城高速向東南 公里9. 靠右進入環城高速向東 198 公尺。

10. 減速行駛進入環城高速向東 公里11.

靠右進入廣深高速出口向東北 公里12. 減速行駛進入北二環高速向北 4.

3 公里13. 靠右進入北二環高速出口向東北 公里14.

減速行駛進入廣惠高速向東 153 公里15. 減速行駛進入深汕高速入口向南 159 公尺16. 靠左進入深汕高速向東 76.

0 公里17. 減速行駛進入深汕高速向東北 公里18.

減速行駛進入深汕高速向東 130 公里19. 減速行駛進入深汕高速向東北 公里20.

減速行駛進入汕汾高速向東北 公里21. 減速行駛進入汕汾高速向東 13.

2 公里22. 減速行駛進入沈海高速向東北 403 公里23. 靠右進入福泉高速向東北 13.

5 公里24. 靠左進入羅長高速向北 公里25.

靠右進入羅寧高速出口向東北 公里26. 減速行駛進入站前路向西 1.

5 公里27. 進入環島進入蕉城南路向西北 公里28.

右轉向東北 410 公尺。

29. 左轉向西北 129 公尺。

福建省寧德市。

從蕉嶺縣到梅州市有多少公里

5樓:武漢環亞i醫院

你好,從蕉嶺縣到梅州市,全程約公里。希望能幫到你。

梅州到蕉嶺多少公里

6樓:峰何以笙簫默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梅州市。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新中路行駛1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梅新路。

2.沿梅新路行駛280公尺,右轉進入新江路。

3.沿新江路行駛210公尺,左轉進入梅江三路。

4.沿梅江三路行駛220公尺,過右側的梅州中電大樓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梅江二路。

5.沿梅江二路行駛560公尺,過左側的益民大廈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梅江一路。

6.沿梅江一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江邊路。

7.沿江邊路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江邊路。

8.沿江邊路行駛60公尺,在第2個出口,調頭進入江邊路。

9.沿江邊路行駛2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公園路。

10.沿公園路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梅州大道。

11.沿梅州大道行駛580公尺,右轉進入梅松路。

12.沿梅松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恩環樓b座約320公尺後,直行進入月梅路。

13.沿月梅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山深線。

14.沿山深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桂嶺大道。

15.沿桂嶺大道行駛公里,進入桂嶺大道南。

16.沿桂嶺大道南行駛630公尺,朝南門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南門路。

17.沿南門路行駛380公尺,過左側的玖旺大廈約120公尺後,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南門路。

18.沿南門路行駛70公尺,過右側的華達電器,左前方轉彎進入環城路。

19.沿環城路行駛10公尺,過右側的同心大廈約150公尺後,右轉進入南街。

20.沿南街行駛20公尺,過右側的肯德基(蕉嶺餐廳)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北街。

21.沿北街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府前路。

22.沿府前路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蕉嶺縣。

寧德到福州有多少公里

7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寧德市。

1.寧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左轉進入閩東中路2) 沿閩東中路行駛790公尺,右轉進入福寧北路3) 沿福寧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寧南路4) 沿福寧南路行駛790公尺,右轉進入萬安西路5) 沿萬安西路行駛34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6) 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沈海高速7) 沿沈海高速行駛8.

6公里,朝福州/廈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寧東高速3.

沿寧東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福州繞城高速5.

沿福州繞城高速行駛公里,在新店/福飛路/福州市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審知路。

7.福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審知路行駛210公尺,左轉進入福飛北路2) 沿福飛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飛南路3) 沿福飛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北二環西路4) 沿北二環西路行駛1.

5公里,直行進入西二環北路5) 沿西二環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二環中路6) 沿西二環中路行駛9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西二環中路輔路7) 沿西二環中路輔路行駛260公尺,左轉進入烏山西路8) 沿烏山西路行駛30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9) 沿匝道行駛560公尺,直行進入烏山路。

10) 沿烏山路行駛380公尺,左轉。

11)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福州市。

梅州離蕉嶺縣有多遠

梅州市離廣東省哪個市最近,梅州屬於哪個省?

你好朋友,梅州市與四個市接壤,比較近 河源市 汕尾市 揭陽市 潮州市,1 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52 不要總是埋怨別人,就應好好反省自己。53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

廣東省廣州市到福建寧德有多少公里

駕車前往 福建省寧德市 的路線 1,008 公里 廣東省廣州市 1.進入天河路向東 2.0 公里 2.靠左進入天河路向東 1.0 公里 3.靠右進入中山大道西向東 0.8 公里4.減速行駛進入華南快速幹線向北 2.0 公里5.靠右進入華南快速幹線向北 485 米6.靠右進入岑村立交橋向北 445 米...

我來自廣東省梅州市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i m from meizhou city,guangdong provice.我來自安慶樅陽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漢語 我來自安慶樅陽 英語 i m from zongyang county,anqing city.我來自江蘇蘇州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i e from suzhou city,j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