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會主動找找以前的學生聊天嗎,老師會不會想起以前的學生

2021-03-04 01:29:47 字數 3420 閱讀 6851

1樓:

我的老師會主動聯絡我,以前我是他課代表,最近幾天他還把學習資料發給我,跟我聊了好多,真心感動,不過那次考試讓他失望了,希望下次考試讓他知道跟他學習的學生不會差

2樓:clover悲傷

那要看那個老師的心態

3樓:

一般不會的除非親戚關係

4樓:一起來打醬油

我可以鄭重的告訴你 不會

老師會不會想起以前的學生

5樓:枯涯度計天下事

老師由於教的學生太多,一般對現任班級的學生比較熟悉,對已經畢業的學生就不那麼熟悉了。

不過,根據心理學的研究,老師能夠記住的肯定是那些具有鮮明特點的學生,比如成績非常非常好,曾經被請過很多次家長等等,這些特點能讓這種學生從千篇一律的學生中在老師印象中形成乙個輪廓相對清晰的模樣。

希望對你有幫助!

學生老是找原來的老師問問題,聊天怎麼辦? 10

6樓:舊夢失詞的悲涼

我是學生,今年初三,我們之前的數學老師因為懷孕不教我們了,後來換了個老師,這種情況和正常,我們一開始也不太適應,問問題也是問原來的數學老師,過了這個時間段就好了。

7樓:

哦,心地坦蕩!這個主要是因為他們都喜歡,你讓他們喜歡喜,就不會了!最主要的時間,剛開始不要強求,最好自己肯定會改變的,這也算是個習慣吧。改變習慣需要時間!

8樓:青春撕扯年

他們呢和以前的老師相處時間多了 所以這段時間是接受你的過渡期 撐一下 和學生們平等對待 我相信他們很快會接納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獨有的氣質吸引他們,

10樓:秋e殿

老師,咱也是乙個高二的學生。其實這大概

是時間的問題吧,要接受乙個人,並不容易專

。你做的太好了,我們屬大概是小心翼翼,並不是不喜歡您。而找以前的老師,一是為了敘舊,那個老師很親民,和學生大多打成一片;說不定,也是向那個老師詢問您脾氣什麼的怎樣呢!!

都乙個辦公室的,找其他老師的時候,看到您也有點不好意思。再說,對自己以前教的學生,也會下意識地多照顧一下啊!!我們老師就是這樣。

對自己的學生好,會覺得您偏心。對現在的學生好,又覺得您把他們分成三六九等。老師也是很辛苦的!!

我們都知道,可是要做起來,需要時間啊!!運動會啥的,會促進感情啊!!班會時,多找些學生問問意見,也會讓學生覺得您很重視他們的。

11樓:糖果戀艹

子安在這個老師要好好叫

12樓:匿名使用者

尷尬?你的心態有問題。

男老師主動找女學生**聊天說明什麼

13樓:恆達製造

應該學習唄。要是另有企圖。馬上通知學校。或直接警告他。必要時候報警

14樓:陳林陳林

我最討厭和老師打交道 心眼不好

15樓:雪舞菲溪

也許沒什麼 但你覺得非有點什麼的話 你可以問問這老師的風評

16樓:

多大的女同學啊?老師其實應該矜持的

17樓:7號同學

很有可能,你小心些吧

大學是否能主動找任課老師微信聊天

18樓:小雪人

這有什麼,很正常,老師又不是只能教知識。也可以做朋友。也可以給你解答其他生活上學習上的各種疑惑。

19樓:冰者錢

我私下就會時不時的去找我的老師,不過是因為人家長得漂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個想法 就說明你喜歡這個老師咯, 這個老師很漂亮咯

我有個曾經教過的女學生,他已經畢業五年了。她主動找到我加的我,我們聊的很開。他經常找我,我有時候很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嗎抄?你願意和她交往嗎襲?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就bai直接了當du的和對方說清楚,zhi不要給任何希望給她了。

dao她明顯很喜歡你,你沒回資訊她就在胡思亂想,類似於是不是打擾你了,是不是她沒有資格再給你發資訊了。但是又不想你忘了有她這個人的存在,所有後面只敢節假日發資訊,朋友圈點贊、偷偷看你的空間。

在這個物慾橫飛的年代,有人這麼喜歡你實屬不易呀!如果你也對她有好感,請珍惜,如果你沒有請直接拒絕。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比較敏感。問你是不是討厭她了,就是擔心打擾到你。你喜歡和她聊,就找她聊天啊。

23樓:沒有新的沙漠

還是在暗暗的關注著你,原因是她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她,她也不知道你是否有愛著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她朋友圈有學生**

不排除詐騙

即使有好感

也不會這樣

25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她特喜歡你,只是你工作忙,又不積極主動找她,作為女生,她有顧慮。

26樓:化繭人

百分百對你有意思,至少也是仰慕你。喜歡就多接觸她,會有好結果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喜歡你,但她也害怕你煩她,總是小心翼翼地試探你,很害怕你討厭她,所以只敢默默關注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你 又不善於表達

29樓:朱顏辭鏡夜

對你有感覺想要和你發展發展關係吧

男老師主動在扣扣上找女學生聊天代表著什麼

30樓:成成森

男老師也是男人,請注意這一點;有很多男老師都很好人,會主動關心學生,這種老師我也遇到過不少;只要聊天內容和關係在合法合情的情況下,不必太過於擔心

31樓:已死之軀

很有可能他對你有意思

32樓:寤跺嵖餜挋

看他們聊的啥?什麼時間聊,

33樓:wing潼

聊的內容是什麼 別想太多啦

我的同學朋友,以前都是我主動找她們聊天的多,如果我不主動找她們就不會過來找我的,還要結交下去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是不同的。有的人內向、懶,有的外向,勤於交流。其實回主動與被動沒有什麼關答系的,關鍵是在這個過程中你是否快樂,是否感到滿足。

其實哪個有空哪個就聯絡吧,不必計較先與後。大家或者忙於工作、家庭,沒時間呢。

男生會喜歡每次主動陪他聊天的女孩嗎

我覺得男生會喜歡這樣主動的女生,因為自己不會主動去追女生,他們都害怕被女生拒絕。只好等著女孩子來追自己。因為如果自己向對方表白之後,一旦遭到拒絕,會給自己的心理帶來很大的陰影和傷害,還要在以後的日子裡慢慢地療傷和消化,所以不想主動去追。而且現在有些女生很高冷,讓男生望而怯步。因為主動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老師會討厭內向的學生嗎,老師真的會討厭自己的學生嗎?

不會的,我男閨蜜就很內向,從來不說話,他和我說,除了我以為自己沒有和任何人說那麼多話。老師就蠻關注他,因為我們性格是相反的,我特別皮,他特別安靜,老師就經常跟我說,唉,小丫頭你學學人家。然後老故意逗他,而且老師老會訓練我們的膽量,就是開班會了,讓我們乙個個上講台說自己的志向之類的,然後都鼓勵我們,他...

罵老師會被處分嗎,學生辱罵老師會開除嗎?

親,您好,這種要看當時的情況,如果您的老師不追究,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被處分的。學生辱罵老師肯定是錯誤的哦,您只需要給老師賠禮道歉,並且還需要寫書面檢查。您如果主動承認錯誤,積極改正錯誤,學校是教育人的地方,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處分您的。希望能幫助到您 追究就會是嗎那如果是老師有錯在先呢。親,如果您罵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