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昆明五華區教師招聘考什麼

2021-03-04 01:24:07 字數 1869 閱讀 1270

1樓:教師派網

昆明五華區教師招聘主要考試內容:小學、中學階段考《教育理論基礎知識》、幼兒教師考:《幼兒教育基礎知識》。

《教育基礎理論》知識主要圍繞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等內容考察

2樓:沢崎朝美

你好,如果是通過教育局公考的考試的話,可以獲得教師編制。

另外一種就是學校自行招聘的,沒有教育局及備案和授權的又叫做代課老師或者編外教師。

2023年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時間?

3樓:中公教育

雲南教師招聘有事業單位統考教師類和用人單位單獨招考的情況,具體考試時間要以招聘情況為準,可以關注雲南人事考試網或招考資訊網檢視。

昆明市五華區事業單位招聘教師考試准考證在哪拿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考試資訊彙總:http://****zgsydw.***/

具體考試內容:

1、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辯證唯物論、唯物辯證法、辯證唯物主義認識論、歷史唯物主義。

2、***思想概論:***思想形成與發展、新民主主義革命理論、社會主義改造理論。

3、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理論、「****」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

4、當代中國的**與政治:中國的國體與政體、****與地方**、公民的權利與義務、公共行政、公共政策、公共服務。

5、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職業道德:國家機關工作人員職業道德的基本內容、價值取向、道德修養、行為規範。

6、法律知識:法學基礎理論、憲法、刑法、民法、商法、經濟法、行政法及行政訴訟法等(報考全省法院、檢察院系統法律專業職位的加試內容,包括上述範圍及刑事訴訟法、民事訴訟法知識)。

7、語文基礎知識和公文寫作:漢字、詞彙、語法、修辭、文學常識,黨政機關公文基本知識、常用公文寫作、常用事務文書寫作、公文處理。

8、經濟知識和科技知識:微觀經濟、巨集觀經濟、國際經濟、金融經濟、產業經濟,科技創新、科學前沿、科技常識。

9、歷史知識:中國近現代史和世界現代史。

10、其他知識:最新的時政知識。

行測:言語理解,邏輯分析,數量關係,資料分析,常識部分,其中常識部分部分包括公共基礎的知識點,但並不是全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雲南昆明五華區特崗教師招聘面試時間是?

5樓:贛州中公

1、2023年雲南昆明五華區特崗教師招聘面試公告已釋出,面試時間:2023年7 月28日(星期六),上午7:30。

面試地點:雲南師範大學商學院慧宇樓,昆明市五華區商院路1號。

2、2023年雲南昆明五華區特崗教師面試方式1.中、小學崗位的面試採取模擬課堂教學、教育教學理論及應用答辯,面試時間20分鐘。

2.學前教育崗位的面試採取模擬課堂教學、教學能力展示,面試時間20分鐘。其中教學能力展示含唱歌、幼兒舞蹈(或幼兒健身操)。

幼兒舞蹈(或幼兒健身操)控制在3分鐘以內,需要考生提前自行準備。

3.模擬課堂不使用***等多**輔助。

4.面試滿分為100分,當場評分。

6樓:山香教師

可以關注一下當地人事網和中國招教網

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內容?考試科目?

7樓:中公教育

1、雲南省教師招聘有的是參加事業單位教師類招聘,

也有用人單位自行組織招聘,具體考試科目要以招聘公告為準。可以關注雲南人事考試網或雲南招考資訊網檢視公告。

2、備考複習建議參照考試大綱進行複習,多做一些歷年真題,模擬練習,總結不會做,易錯的題型,有針對性的進行備考複習。

2023年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內容?考試範圍

你好 育萃老師 為你解答 按照國家規定,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是否會全面實行統考?2018年昆明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究竟要考那些東西?考試教材到底用哪本呢?國家教師招聘考試旨在提高教師類考試選拔人才,根據國家考試大綱的指導意見,d類 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考察 職業能力測驗 和 綜合應用能力 為什麼這些...

2023年昆明市五華區教師考試要求

一 應聘人員需具備的基本條件 1.具有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備招聘崗位所需的學歷 專業或任職資格 職業 執業 資格及技能要求 4.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具備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受到黨紀 政紀處分期限未滿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受到刑事處罰期限...

昆明郵編五華區郵編

昆明郵編 650000 五華區郵編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王家橋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潘家灣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青雲巷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棕樹營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西站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麻園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昆瑞路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