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昆明市五華區教師考試要求

2021-03-04 01:24:07 字數 2322 閱讀 4613

1樓:雲南育萃教師

(一)應聘人員需具備的基本條件

1.具有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備招聘崗位所需的學歷、專業或任職資格、職業(執業)資格及技能要求;

4.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具備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受到刑事處罰期限未滿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調查尚未做出結論的人員,均不得參加應聘。

(二)招聘崗位及條件

具體崗位和條件詳見附件。

2023年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考些什麼?

2樓:育萃教育

2023年昆明市教師招聘考試大抄致分為兩類一、特崗教師招聘考試

中小學考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和學科專業知識。

學前教育考學前教育學、學前心理學、學前衛生學。

二、普崗教師招聘考試

中小幼都考教育理論綜合知識,包含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職業道德、政策法規和新課改的內容。

2023年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內容?考試教材?

3樓:育萃老師

你好:《育萃教師》為你解答

1、教師法律部分考試內容為:教師法,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未成年人保**,預防未成年人保**。

2、教師的權利和義務。

3、教育學,教育心理學。

4、老師職業道德。

2023年五華區的事業編制教師考試競爭大嗎?容易考嗎?

4樓:育萃教育

2023年五來華區事業編制教師源考試相對來說歷年競爭穩定在20:1左右,考起來具備一定的難度。五華區事業編制教師考試的考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職業道德、政策法規。

只要好好複習考試內容,肯下苦功夫,一定會有所收穫。

2023年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公告?

5樓:育萃老師

你好:育萃教師為您解答

2023年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資訊初步定於4月份釋出,在考試公告資訊沒出來以前,你要提前準備複習,昆明地區包含高新區的考試內容有以下三種:

1、特崗教師:《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共20分,以大題的形式來考察考生的教育理論基礎知識;《學科知識》100分

2、《綜合應用能力》100分

3、《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共20~30分,《學科知識》70~80分

但是《綜合應用能力》就已經包含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啦,所以:你先準備綜合應用能力知識最佳,希望該解答能夠幫您

2023年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崗位表?

6樓:育萃老師

你好復:《育萃教師》

制為你解答

教師招聘崗位表裡有響應的報考條件,專業條件,學歷條件,教師資格證條件,而這些條件都要看具體崗位表。

崗位表將會在考試公告釋出的時候公布,一般是當年的4月份左右。該解答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2023年昆明市五華區特崗教師招聘條件是?

7樓:育萃教育

招聘條件

來1.政治素質好,熱愛社自會主義祖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品行端正,遵紀守法,在校或工作(待業)期間表現良好,未受過任何紀律處分,為人師表,志願服務農村基層教育;

2.符合服務崗位要求,應聘英語、**、體育、美術學科教師的,原則上要求所學專業與申請服務崗位學科一致。

3.身體條件符合雲南省申請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的規定,並能適應設崗地區工作、生活環境條件;

4.普通話水平應達到《〈教師資格條例〉實施辦法》規定的相應標準要求,並取得相應等級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5.取得教師資格證或教師資格 「兩學」考試合格證、參加過「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三支一扶」計畫且服務期滿的志願者,同等條件下優先聘用;

6.在崗特崗教師或國家在職在編公職人員不得參加特崗教師招聘考試;

7. 其他招聘條件詳見《昆明市2023年**特崗教師招聘崗位計畫表》(附件1)。

2023年昆明市呈貢區教師招聘考試考些什麼內容?什麼時候考試?

8樓:育萃教育

2023年呈貢區的教師招聘考試還是可以大致分為兩類。第一類:普崗考試。

普崗考試呈貢區主要考專業,中小學考自己所報考專業,學前教育考學前三學。考試時間大概在5月份;第二類:特崗考試。

特崗考試中小學考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和專業,學前考學前三學。考試時間大概在6月。

2023年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內容?考試範圍

你好 育萃老師 為你解答 按照國家規定,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是否會全面實行統考?2018年昆明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究竟要考那些東西?考試教材到底用哪本呢?國家教師招聘考試旨在提高教師類考試選拔人才,根據國家考試大綱的指導意見,d類 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考察 職業能力測驗 和 綜合應用能力 為什麼這些...

2023年昆明五華區教師招聘考什麼

昆明五華區教師招聘主要考試內容 小學 中學階段考 教育理論基礎知識 幼兒教師考 幼兒教育基礎知識 教育基礎理論 知識主要圍繞教育學 心理學 教育心理學等內容考察 你好,如果是通過教育局公考的考試的話,可以獲得教師編制。另外一種就是學校自行招聘的,沒有教育局及備案和授權的又叫做代課老師或者編外教師。2...

昆明郵編五華區郵編

昆明郵編 650000 五華區郵編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王家橋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潘家灣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青雲巷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棕樹營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西站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麻園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昆瑞路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