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三明教師招聘筆試報名什麼時候結束

2021-03-04 01:24:07 字數 2724 閱讀 6948

1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2019教招報考時間為3月18日至3月24日17:30。在上述時間內,考生可以在網上提交報名資訊並進行網上繳費,接受招聘單位初審確認。

但小編要提醒大家,盡量不要最後一天報考,初審需要一定時間,若最後一天報考「初審不通過」,那麼你的這個崗位報考資格將無法轉到別的縣(區)、市教招系統重新報名,系統則在報考期後將報名考試費退回你的個人銀行帳戶。

2樓:陽光的須川玉枝

應聘考生崗位備註針對的是部分有特殊要求的崗位. 例如你報考的崗位是農村教師崗,而你所看地區的公告中或崗位表中明確表示這類崗位需要備註資訊是農村教師崗,則應聘考生崗位備註一欄填寫的就是農村教師崗。如若招聘公告中或崗位表中未有此類要求則無需填寫這一欄。

2019昆明教師招聘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3樓:戀空留戀無痕

展鴻:根據往年,寧波地區大致在11月、12月會進行提前批的招考。寧波各地區提前批考試形式有區別,基本還是在初試和教育教學能力測試,部分直接面試。

具體看公告要求,非師範生寧波一些地區也是可以考的。

4樓:山香教師

昆明4月份就開始陸續釋出教師招聘公告了,可以提前備考,希望山香老師對你有幫助

2019三明教師招聘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5樓:教師派網

福建教師招聘是全省統一的,不設現場報名

網上報名繳費時間為2023年3月18日-3月24日

6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3月10日前,各市、縣(區)釋出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各設區市教育版局、人社局彙總權所轄縣(市、區)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分別報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備案。

3月18日- 3月24日,應聘人員進行網上報名和網上繳費;各市、縣(區)教育局及時對網上報名者進行資格初審。

4月14日,全省統一筆試。

2019昆明教師招聘考試筆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7樓:雲南中公教育

一般是集中在4月到6月份,建議及時關注公告訊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環球網校

您好,一般都是上半年面試成績出來之後開始招聘,建議您從六月份開始就關注人事網,教育廳等部門的**,有招聘資訊都會在上面公布。

9樓:明職教育

教師招聘大部分集中在暑期前後,5月以後陸續會有考試。可以關注當地的人社局**

10樓:

具體要看崗位的要求,具體看公告

11樓:空匣子裡的茶杯

你可以到這裡看看,挺全的:

網頁鏈結

2019中國鐵塔報名結束了嗎?什麼時候筆試?

12樓:中公教育

還沒結束,報名截止日期是11月20日。12月2日筆試2019校園招聘流程:

專1、報名:2023年10月屬13日-11月20日;

2、筆試:2023年12月2日;

3、面試:2023年12月4日-12月22日;

4、體檢;

5、簡約入職。

2019中國鐵塔校園招聘公告

13樓:中公教育

2019中國鐵塔的面試已經結束,筆試的話是12月2日,現在已經進入面試階段了

14樓:打光棍

2023年中國銀行校園招聘公告預計於9月下旬釋出,且筆試時間預計在11月中旬。 卓思睿行教育有網申筆試面試課程規劃很好,可以去報個班學習還要清楚些

2019昆明教師招聘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15樓:教師派網

2023年昆明教師招聘公告還沒出,可以根據2023年的教師招聘報名情況**

昆明市不參版加雲南省的權省統一考試,2023年昆明市的教師招聘報名時間在5月7日-10日,考試時間是5月27日,每年的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相差不大,所以,**2023年昆明的教師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在5月中上旬,考試時間在5月下旬或者6月初,請同學提前做好學習的準備,充分備考,順利上岸

16樓:沢崎朝美

2023年山東省教師編統考地區報名

時間在1月份至2月份,基本上1月份就會發版布招考公告了,權筆試時間一般為3月中旬(2023年筆試時間為3月18日,2023年筆試時間為3月19日)。

山東教師招聘分為統考和非統考。統考地區的考試時間和考試內容都是一樣的。

山東教師招聘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學基礎知識》。

另外,2018山東省統考地區:省屬、臨沂、濟寧、青島、煙台、聊城、菏澤、泰安、棗莊、日照、濱州、萊蕪、威海。2023年還應以地區公告為準。

2023年三明教師招聘考試面試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17樓:中公教育

2023年三明教師招聘考試面試報名時間預計在2023年5月20日以後,不同的區縣,報名時間略有不同,但是基本會在5月下旬-6月初進行報名和資格複審。

2023年三明教師招聘考試筆試成績查詢時間是什麼時候?

18樓:中公教育

2023年三明教師招聘考試筆試成績一般在筆試過後3周左右即可查詢,預計今年筆試成績查詢時間在2023年5月中下旬,

2023年三明教師招聘大概什麼時候考試

2016年三明教師招聘的時間預計在2016年2月至3月份會出公告,筆試時間預計在2016年4月中下旬,根據往年的考試情況來看,是不會跟省考衝突的,基本上是前一天省考,第二天進行教師招聘筆試,這個您可以放心去準備兩邊考試哦。教師招聘筆試的考點是安排在報考崗位所在的市級地區,而不是自己所在的地市哦,這個...

2023年福建三明地區教師招考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報考教師需要什麼條件

參考2013年三明教師招聘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法規,熱愛教育事業,具備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職業道德。2.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身心健康。3.具備國民教育大專及以上學歷,其中應聘中學和中職學校崗位的須具備國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學歷。以全日制普通教育本科 碩士研究生為第一...

2019南昌教師招聘考試報名入口在哪

你好!關於2015年南昌教師招聘考試的網上報名入口,以下是2014年的公告你可以根據此公告 1 報名方式及時間。網上報名時間為2014年4月14日9 00至4月18日16 00。報名 為 江西人事考試網 2 網上註冊登記。4月14日9 00至4月18日16 00,考生登入 江西人事考試網 進入考生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