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023年教師招聘面試是考結構化還是試講

2021-03-18 13:20:03 字數 630 閱讀 2658

1樓:中公教育

2023年福建省漳州市教師招聘考試

報名時間全省統一為2023年3月18日~3月24日。筆試時間和地點。筆試時間全省統一為4月15日,具體時間和地點詳見《准考證》。

從筆試成績達到合格線的報考人員中按職位擬聘人數與面試人數1:3的比例,從高分至低分確定面試人選;不足1:3的按實際人數確定。

面試成績滿分為100分,60分以上為合格;進入面試人數少於或等於招考人數時,報考者的面試成績應達到70分以上為合格。

2樓:中公教育

面試形式需要以當年的面試公告要求為準,2023年漳州市教師招聘面試公告暫未釋出。教師招聘筆試成績將於5月13日左右釋出,面試公告也陸續釋出,考生可以持續關注相關資訊。

以2023年漳州市直教師招聘面試為例:

面試主要考察考生的綜合素質和教育教學能力。內容包括編寫教案和片段教學以及回答專家提問等專案,編寫教案時間為40分鐘,片段教學時間為15分鐘。

教師招聘面試是考結構化還是考試講呢?

3樓:山西中公教師

大部分教師招聘面試的形式為試講,也有少部分招聘會採取結構化 的形式,具體請以招聘公告為準。

2023年漳州市直教師面試時間地點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漳州市直學校教師招聘面試通知已經出來了,面試時間和地點是 1 面試時間和地點 面試地點 漳州市第五中學 2 面試的有效證件 本人有效身份證和全省統一筆試的准考證 加蓋我局公章有效 2014年5月30日上午,所有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證到漳州市教育局人事科領起面試證,下午...

想報考2019漳州教師招聘考試,要怎麼複習呢

第一步 自我剖析。我們應該問問自己 我的知識掌握情況怎麼樣?大一所學的教育學和心理學還記得多少?我的性格是比較被動還是比較主動?太被動了,我是否應該報個班?我有多想要考上教師這個職位?考上了教師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等等,這種方式類似於教育學測驗裡面的診斷性測驗。這一步是個性的內容,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

2023年雲南昭通特崗教師招聘考試面試比例是多少呢

報名時間為2018年5月8 17日。准考證列印 2018年6月18日 20日 筆試命題範圍和內容繼續沿用省教育廳組編的 雲南省2014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大綱 命題體現實施素質教育要求和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的方向,重點考察應聘人員的綜合專業知識水平和能力。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部分採用教育部人事司 教育部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