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內容?考試範圍

2021-03-04 01:24:07 字數 2514 閱讀 7414

1樓:育萃老師

你好:《育萃老師》為你解答

按照國家規定,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是否會全面實行統考?2023年昆明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究竟要考那些東西?考試教材到底用哪本呢?

國家教師招聘考試旨在提高教師類考試選拔人才,根據國家考試大綱的指導意見,d類(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考察《職業能力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為什麼這些崗位不考崗位對應的學科專業知識呢?)原因在於中學崗位的教師招聘考試都要求師范本科生並且與報考崗位一致的學科專業知識才能報考,這就間接的選拔了教師的專業知識能力,為什麼注重考試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呢?職業能力考查教師的應變能力,至於教學技能和方法上,面試的時候就側重考查教師教學技能。

2023年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內容?考試教材?

2樓:育萃老師

你好:《育萃教師》為你解答

1、教師法律部分考試內容為:教師法,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未成年人保**,預防未成年人保**。

2、教師的權利和義務。

3、教育學,教育心理學。

4、老師職業道德。

2023年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考些什麼?

3樓:育萃教育

2023年昆明市教師招聘考試大抄致分為兩類一、特崗教師招聘考試

中小學考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和學科專業知識。

學前教育考學前教育學、學前心理學、學前衛生學。

二、普崗教師招聘考試

中小幼都考教育理論綜合知識,包含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職業道德、政策法規和新課改的內容。

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內容?考試科目?

4樓:中公教育

1、雲南省教師招聘有的是參加事業單位教師類招聘,

也有用人單位自行組織招聘,具體考試科目要以招聘公告為準。可以關注雲南人事考試網或雲南招考資訊網檢視公告。

2、備考複習建議參照考試大綱進行複習,多做一些歷年真題,模擬練習,總結不會做,易錯的題型,有針對性的進行備考複習。

2023年昆明五華區教師招聘筆試考什麼內容?

5樓:張天思雨

事業單位考職測和綜合,特崗教師考學科知識、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普崗考教育基礎理論知識、學科知識、教法技能等,具體以公告為準!

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題型?

6樓:雲南育萃教師

教師抄招聘考試題型會有變動襲的。

1、根據招bai聘考試du的崗位專業不同考試題型也就有所不同。

2、根zhi據根據你報考的年份不dao同考題型也就有所不同。

3、同一考試科目在每年的考試中題型也會有所不同。

4、根據你報考的教師型別不同,考試題型就有所不同(特崗教師、普崗教師、臨聘教師)

所以:在對考試題型的把握上,建議各位考生八歷年考過的題型都準備下考試最佳。

2023年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崗位表?

7樓:育萃老師

你好復:《育萃教師》

制為你解答

教師招聘崗位表裡有響應的報考條件,專業條件,學歷條件,教師資格證條件,而這些條件都要看具體崗位表。

崗位表將會在考試公告釋出的時候公布,一般是當年的4月份左右。該解答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2023年昆明市經開區教師招聘考試考些什麼內容?

8樓:育萃教育

一、普崗筆試(編外)

(一)准考證列印

通過報名資格審核的人員,於2023年5月3日(星期三)上午9:00至筆試開考前登陸《昆明市教師招考管理系統》列印准考證。

(二)筆試內容

筆試採用閉卷方式進行,捲麵總分100分。教師崗位筆試主要考察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和教育政策法規等教師職業相關的知識。會計崗位主要考察會計相關專業知識。不指定考試指導用書。

二、特崗筆試

筆試命題範圍和內容繼續沿用省教育廳組編的《雲南省2023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大綱》,命題體現實施素質教育要求和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的方向,重點考察應聘人員的綜合專業知識水平和能力。教育學、教育心理學部分採用教育部人事司、教育部考試中心制定的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用的《教育學考試大綱》和《教育心理學考試大綱》。

筆試為分學科閉卷考試。考試科目分學前、小學和中學(含初中、高中)三個類別:應聘幼兒園教師考學前教育1個學科;應聘小學特崗教師分語文、數學、英語、**、體育、美術、資訊科技7個學科;應聘中學特崗教師分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政治、歷史、地理、**、體育、美術、資訊科技13個學科。

小學、中學分學科使用不同試卷。筆試成績滿分為120分,其中100分為報考學科的專業基礎知識,20分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知識。

2023年昆明市五華區教師招聘考試時間?

9樓:中公教育

雲南教師招聘有事業單位統考教師類和用人單位單獨招考的情況,具體考試時間要以招聘情況為準,可以關注雲南人事考試網或招考資訊網檢視。

2023年昆明市五華區教師考試要求

一 應聘人員需具備的基本條件 1.具有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備招聘崗位所需的學歷 專業或任職資格 職業 執業 資格及技能要求 4.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具備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受到黨紀 政紀處分期限未滿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受到刑事處罰期限...

2023年昆明五華區教師招聘考什麼

昆明五華區教師招聘主要考試內容 小學 中學階段考 教育理論基礎知識 幼兒教師考 幼兒教育基礎知識 教育基礎理論 知識主要圍繞教育學 心理學 教育心理學等內容考察 你好,如果是通過教育局公考的考試的話,可以獲得教師編制。另外一種就是學校自行招聘的,沒有教育局及備案和授權的又叫做代課老師或者編外教師。2...

昆明郵編五華區郵編

昆明郵編 650000 五華區郵編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王家橋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潘家灣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青雲巷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棕樹營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西站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麻園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區 昆瑞路 雲南省 昆明市 五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