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教師招聘考試筆試大概什麼時候?考小學數學該怎麼準備?該買哪些教材

2021-03-18 06:53:47 字數 3912 閱讀 4951

1樓:安徽山香教育

今年有可能會比去年提前的呢,該買什麼教材可以看下這裡:合肥中小學教師考編需要看什麼書呢?

2樓:中公教育

2023年安徽省教師招聘筆試時間預計是在5月末到7月初這個時間段,具體的時間要等到公告釋出後才知道,小學數學需要考兩門課,分別為專業知識和教育綜合知識兩大塊。

3樓:山香教師

安徽的招教一般都是在每年的六七月份,考試教基和專業課,19年的具體的明年的招聘公示。

4樓:曉籠包說教育

你應該準備2020 年的考試了,一般考試時間和去年相同,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建議你報乙個輔導班

5樓:師出教育天老師

你好,近三年安徽省教師招考的筆試時間分別是2023年6月25日,2023年5月28日和2023年7月7日,2023年的筆試應該也會在這個時間段進行,考數學老師建議用師出的教材,教育綜合知識和學科專業知識教材再加上題庫試卷,就可以了。

6樓:課觀教育

2023年安徽教師招聘公告暫時還未釋出,預計會在6月份發出。

安徽教師招聘為省統考,所以考試科目為:《教育綜合知識》、《學科專業知識》

筆試每科滿分為120分,按《學科專業知識》佔60%、《教育綜合知識》佔40%合成筆試成績。設定合成筆試成績最低分數線為60分,達不到最低分數線的,或考生有一科無成績的,取消進入下一環節資格。

其中教育綜合知識包含:教育學、心理學、法律法規、新課程改革、教師職業道德五大模組

《學科專業知識》主要可以大致理解為基礎知識+案例教案

7樓:

和賈至舍人早朝大明宮之作(王維)奉和聖制從蓬萊向興慶閣道中(王維)

參加2023年教師招聘考試,我想考小學數學,請問學科專業知識買什麼書好呢?

8樓:來生不會

申請教師資格證一般是要回戶籍所在地的教育局辦理的,所以你得回長沙申請了,包括試講等一系列的手續。有什麼問題,你還不如直接打你們戶籍地的教育局的**呢,那樣得到的答案也踏實點,畢竟各個地方的教師資格證的申請規定還是有些不一樣啦,不過大部分都是要回戶籍所在地申請的。

9樓:師出教育天老師

你是考**的老師呢?

10樓:臥推推不動

專業課我準備買師出的,好像身邊考老師的都用他們家的書

11樓:山香教師

安徽統考一般在每年5月份,建議提前開始備考,準備更加充分,輔導教材可以使用山香出版教師招聘圖書,配套網課學習效果更好

2019教師招聘考試如何準備?

12樓:山香教師

一、教師招聘考試備考工具

1.備考用書

這類軟體很多,輸入「教師」或者「教師招聘」估計就能找到了。

3.筆記

我不太建議大家做乙個筆記本,我覺得可以把補充的知識直接寫在書上的小角落裡,這樣既能節省時間又可以在背書時方便翻閱。

4.**群

可以加一些考教招的***,裡面往往有一些乾貨,更重要的是,看著對手每天六點起床打卡,你還敢賴床嗎?

二、學習技巧

1、選擇更適合學習的環境,可以去圖書館或山香自修室。

3、合理安排教育綜合與公共基礎知識的學習時間,合理安排看書和做題的時間。

4、學習完一章節,就要做配套練習,練習可以檢查你的掌握程度以及鞏固所學。

5、重視錯題,反覆訓練。

6.利用一些記憶技巧,比如可以編口訣歌訣、首字連詞法、諧音法等。總之,多開發適合自己的記憶方法。

7.分階段進行,我建議分三個階段看完書本,第一階段了解,第二階段理解,第三階段取其精華。

三、備考心態

備考與考試時候的心態也重要。

四、要不要報班?

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報班的乙個好處就是老師會幫你整理好框架,更利於系統複習,一些理解性知識,有了老師的點撥,更易懂。

13樓:中公教育

2019教師招聘考試需要做如下準備:

1、熟悉歷年考情,包括公告的釋出時時間,報名時間,考試時間,考試內容等。

2、根據公告購買一些備考的資料,準備備考。

3、及時關注一些備考群的,這個很重要,可以在你備考的過程中為你提醒備考的時間和一些免費的備考資料。

4、有需要可以報個班次,進行查漏補缺。

14樓:來自檀幹園的專心致志

首先把教材大綱看幾遍,知道要掌握的知識點。然後把考試教材看熟,最好能合上書後,把知識點能一一說出來。接下來就是做好迎接考試的準備就是了。

15樓:雲南中公教育

2023年的公告還沒出來哦,不過提前備考可以快人一步哦,建議你可以報個班。

16樓:中公教育任鵬媛

一、按考試大綱的要求準備考試

俗話說:「考場如戰場」,「知己知彼者,百戰不殆」。首先我們要了解教師招聘考試到底考什麼,我們只有弄清楚教師招聘考試到底考什麼,我們才可以很好的應對。

教師招聘考試大綱是考試的「指南針」,大綱裡面蘊含著出題者透露給大家的試題資訊,摸清出題者的意圖才能占得先機。大綱,考生可以了解教師招聘考試的方向和內容,增強對考試的整體理解和巨集觀把握。

認真研讀考前公布的考試公告與大綱,其中會明確告訴考生關於考試的具體情況。考生對於考試題型尤其要認真分析和掌握,因為這代表著關於考試較準確的 資訊,考生若發現大綱中出現了自己平時沒有注意到的題型和問題,在這一階段內務必要認真分析研究,直到真正掌握為止。要明確考試大綱羅列的所有題型。

對考 試大綱要了解,對每一種題型的設問、具體要求、作答的參考時限應該心中有數,這樣不會因為不熟悉題型而做不出答案。

二、研習教師招聘考試歷年試題

真題是你所要參加考試的較標準的藍本,務必重視歷年真題的重要性。

根據真題了解教師招聘考試的題型特點、難易程度等,發現自己的弱點所在,為自己在今後的複習當中掌握好側重點做好準備工作。從真題中發現規律,仔細 分析每一題的命題特點、設定的陷阱、梳理解題的思路、彙總解題多種方法,在對真題的研習過程中,由綱到目,由表及裡,將知識點與題目聯絡起來。這樣複習才 能高效,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選擇一本的輔導教材或參加培訓,適當做些模擬卷

教師招聘考試的題目難易適中,但取得滿分則幾乎不可能。要想在考試中脫穎而出,選擇一本的輔導資料或參加輔導培訓則非常重要。這可以大量的節約應試者複習的時間,提高做題的速率。

輔導教材的選擇,需掌握兩個重要參考尺度:一是;二是信譽度高,二者缺一不可。

多數在教師招聘考試中勝出的應試者認為,考前一定要做適量的練習,即找幾套正式的考題,嚴格按照規定的時間與考試要求,進行「實戰演習」或「自 測」,以發現自己做題中的問題。這些平時練習中的經驗教訓,帶到考場上,當然就成了提高考試成績的「法寶」。不然的話,僅從理論上知曉教師招聘考試該如何 進行,沒有經過實踐的檢驗,一旦倉促上考場,是沒有勝出的把握的。

四、制定周密計劃,貴在堅持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如果沒有乙個長遠而周密的計畫,較終會一無所獲。所以,考生複習要有周密的計畫,好好利用考前幾個月的時間。

提前制定乙個周密複習計畫,整體把握備考全過程,對時間分配、課程分配、複習進度等有乙個巨集觀的把握,盡量做到周密、實用、高效。注意要一心投入複習計畫中,千萬不要「欠賬」,不要拖到「明天」。

學習的過程都是單調而苦悶的,需要反覆的記憶和鞏固,這個過程貴在堅持。在這個過程中,考生要堅持以下原則:

1.要積極主動,心態是積極的,行動是主動的。

2.要以終為始,目標為考試,其他都應為此目標讓路,向前推每乙個能實現目標該做的事情。

3.先易後難,分解疑點、難點,各個擊破。

4.要相信「有方法,但沒有捷徑」,多看、多做、多總結。

2019陝西事業單位教師招聘考試筆試,應該從哪些方面著手複習

陝西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筆試包括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d類 和 綜合應用能力 兩科,各科滿分均為150分。其中,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d類 是針對中小學和中專等教育機構的教師崗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而設定的考試科目,主要測查與中小學教師職業密切相關的 適合通過客觀化紙筆測驗方式進行考查的基本素質和能力要素,包...

2023年遼寧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筆試內容是什麼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考試科目為教育學 含教育政策法規及職業道德 和教育心理學,各科目滿分均為100分。筆試滿分為100分,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兩科目成績按6 4的比例計入筆試總分。在考試題型上,客觀題佔60 主觀題佔40 考試時間為2個半小時。公告詳情 2015遼寧省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

2023年遼寧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筆試科目是哪些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考試科目為教育學 含教育政策法規及職業道德 和教育心理學,各科目滿分均為100分。筆試滿分為100分,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兩科目成績按6 4的比例計入筆試總分。在考試題型上,客觀題佔60 主觀題佔40 考試時間為2個半小時。2015遼寧省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