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吃酸的東西是缺什麼呢,怕吃酸東西是缺鈣嗎?

2021-03-03 20:26:57 字數 1540 閱讀 3312

1樓:大一

不是缺什麼,而是天生的,我也特怕吃酸的東西……很高興為您解答,謝謝採納

怕吃酸東西是缺鈣嗎?

2樓:正正健康

你好,怕吃酸東西不是缺鈣症狀。缺鈣最早的表現是,出汗多,睡覺不實。

怕酸的人體缺什麼?以前雖也不怎麼吃酸,但不會像現在一樣一點點酸都不喜歡吃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飲食習慣的生理性改變,但需要檢查個胃鏡排除胃炎所致,如果胃鏡檢查沒有問題,就考慮是生理性的,可以先觀察的

突然喜歡吃酸是不是身體裡缺了什麼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只有需要才會喜歡。

5樓:大漠蒼原

呵呵,還有這樣的事啊,去醫藥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男生也有可能哦!不是也有男生懷孕了麼!!呵呵

一直愛吃酸的是不是身體缺什麼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經常都想吃某一樣東西的時候,表示她缺乏了某種營養物質,但是他缺乏的營養物質不一定就是他想吃的那樣東西。具體的判斷我需要知道你的飲食情況?那現在建議你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飲食一定要均衡

超愛吃酸東西,是不是因為身體缺乏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吃醋嗎??

如果喜歡也要克制一下,天天吃醋會導致身體內鈣的大量流失哦,要注意多補充一下vd和鈣。

很多酸東西都是酸性食物,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容易引起體虛,建議多吃鹼性食物。

想吃酸東西的話,就吃一些檸檬吧,檸檬雖然酸,但是它其實是鹼性食物,吃了對身體有好處的。

9樓:好好會長

超愛吃酸東西,應該不是因為身體缺乏什麼的,就比如喜歡喝酒的人,總不至於身體缺酒精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酸的開胃,越吃越想吃

我從小就很喜歡吃酸的東西,是不是身體裡缺些什麼?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酸好啊```好消化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吃酸的,我很喜歡吃涼拌的能放醋的東西。

13樓:神的桃子

應該是個人口味問題吧

你要是覺得吃多了不好就控制一點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吃酸得東西,我身體很好得!

最近總是想吃酸的,是不是身體缺點什麼?

15樓:q加

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有時候是人的身體所需

也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看看是不是缺什麼導致的

夏天吃酸的有什麼好處酸味食物有哪些吃酸的好處

1 增強胃液殺菌能力 持續高溫下及時補充水分很重要,飲水可維持人體充足的血容量 降低血黏度 排洩毒物 減輕心臟和腎臟負擔。但飲水多了會稀釋胃液,降低胃酸殺菌能力。吃些酸味食品可增加胃液酸度,健脾開胃,幫助殺菌和消化。2 利於營養素的吸收 夏天最需全面均衡營養,在高溫環境裡,人體營養物質消耗相當大,除...

吃很酸的橘子會不會傷胃,吃酸橘子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橘子是因為橘子富含維生素c與檸檬酸,前者具有美容作用,後者則具有消除疲勞的作用。如果把橘子內側的薄皮一起吃下去,除維生素c外,還可攝取膳食纖維 果膠,它可以促進通便,並且可以降低膽固醇。此外,橘皮可以加強毛細血管的硬度,降血壓,擴張心臟的冠狀動脈。因此可以說,橘子是預防冠心病和動脈硬化的食品。在食用...

肌酸的吃法是什麼? 10,肌酸怎麼吃?

一天吃500克 連用七七四十九天,之後增量至每日5000克,連用九九八十一天。肌酸怎麼吃?肌酸的吃法是累積形式的,前提是你要停止3天的鍛鍊時間。頭三天的吃法是每天30 50克 根據你的體重,體重越大,攝入應越多 分3次攝入 在攝入大量肌酸的當天要多攝取水分,只有肌酸和水分的結合才能發揮作用,而且肌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