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被程為西味之首,什麼東西味道是酸的但是是鹼性物質

2021-04-14 16:37:50 字數 713 閱讀 1142

1樓:憤怒的小小剛

西街,位copy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已bai有1400多年的歷史。這du裡是洋人聚集最多的地方,到2023年發zhi展到每天竟有1000多人在dao此逗留。其中外國人在此開店就有20多家,因此西街又被稱為「」。

由於西街男女老少都能說外語,故又把西街喻為「地球村」,每年接待的中外遊客達150萬人次之多。 隨著現在西街商業化越來越嚴重,很多老闆更喜歡安靜的田園風光。

什麼東西味道是酸的但是是鹼性物質?

2樓:求曜蒯寄波

味道是酸那是因為含有h+離子,鹼性食物指的是消化後殘留物是酸性還是鹼性,涼拌牛肉就是酸的因為加了陳醋,消化了就是鹼性

3樓:隆德公子

如水果中的檸檬及鉀鹽,在體內可以徹底氧化,檸檬酸經代謝可生成二氧化碳和水排出體外,在體內留下鹼性元素。故此類具有酸味的食品在生理上卻是成鹼性食品。

古人都是用什麼東西調味的啊?

有人知道這是啥嗎?這東西味甜有點麻,長在樹上,小時候常吃但是不知

4樓:姐姐有點腐

學名叫拐棗,四川我老家這邊叫「挖撈兒」。https://wapbaike.

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咬了,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咬了

這個就是蚊子咬的,之後手上有細菌,抓撓後引起的。不要管它,不管它多癢,也不要動它,晚上就可能好了。你的這種情況,很象是小蜘蛛或者是蚰蜒咬的,它的主要感覺就是癢,不痛,你可以用透明皂沾水塗抹,或者是用小蘇打水塗抹,多抹幾次,一天就可以消腫止癢。正常情況下蚊子咬的包沒有這麼大,有點像是那種大毒蚊子咬的,...

這是個什麼東西,有蘑菇的味道,很硬

乾酪菌的一種。乾酪菌屬屬於多孔菌科,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真菌屬。屬木腐菌,引起木材褐色腐朽。據試驗有抗癌作用,對小白鼠肉瘤s 180和艾氏癌的抑制率分別為90 和80 常生長於香菇段木上,危害其生長,屬於 雜菌 這是個什麼東西,有蘑菇的味道,很硬 乾酪bai菌的一種 乾酪菌屬屬於多孔du菌科,是zhi一...

有沒什麼東西能讓狗害怕,遠離,有什麼味道狗會怕而一聞就離開

感覺狗應該比較討厭刺激性的氣味 比如空氣清新劑那類的東西 我家的狗在我噴空氣清新劑的時候 每次都躲得遠遠的 花露水應該也會不喜歡吧 放個鞭炮 還有那些聲音響亮的東西!保證 那狗不再靠近你勒 讓狗狗恐懼的東西有哪些 嚇退破門而入的盜賊,帶盲人過馬路,抓毒匪,看起來狗狗很勇敢。家長們發現 看似勇敢地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