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愛情的電視劇集男主角叫優斌的是什麼名字

2021-03-03 20:26:57 字數 2874 閱讀 99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有乙個早已刪除, 卻永遠無法忘記的號碼

哪部電視劇集男主角叫優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冷箭《冷箭》是抄由中國國際襲電視總公司出品的電視劇集,宮曉東執導,王傳珍編劇,黃志忠、王力可、房子斌、劉琳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段鮮為世人所知的共和國往事,並已於2023年10月2日登陸cctv-1首播

劇情簡介

經過無數炮火洗禮的劉前進直率、精明又有些狡黠,他盼望著自己的老上級程部長有一天將自己再次送上戰場帶兵打仗。當一紙**公安部隊先遣隊支隊長的任命擺在劉前進面前時,他對押解囚犯西進的任務並不是很高興的接受。而讓劉前進不願受命的原因還有,程部長給他派來的支隊政委居然是自己的同鄉——他很看不上的「知識分子」彭浩。

部隊出發前,開朗、又愛說愛笑的周圓姑娘奉調入伍,劉前進並不掩飾自己對周圓的喜愛,讓她當上支隊機要幹事。

有個電視劇集男主角叫夏文軒的叫什麼名字

3樓:公尺格戰鬥機

《亂世玉緣》。

劇情簡介:夏文軒與常家小姐常德寧青梅竹馬,一同長大**,互相傾慕。兩人因戰亂而與對方失散,並在數次的尋覓中與對方擦肩而過。

而作為常家小姐身邊的僕人梁忠,他所心儀的女子已有愛慕物件,而他自知身份卑微,只能對這段愛情望而卻步。他始終守護在這名女子身邊,以自己的方式表達著這份矢志不渝的眷戀。

4樓:莫聽語

《亂世玉緣》

該劇取材於東山區陽美村,是首部關於「玉」題材的全新風格電視劇集,主要講述主人公夏文軒一生歷盡磨難,國恨家仇愛恨交錯的一代玉人鮮為人知的故事。夏府張燈結綵,大擺筵席,各路親朋好友聞聽夏玉松向朝廷供奉了「鳳珠」,特前來慶賀,熱鬧非凡。誰知禍從天降……

有個主角叫夏利斌的電視劇集叫什麼

5樓:0o曉銫瀦

《戀愛真好》 夏利斌:雷佳音

6樓:

車牌是不能出租的,但你買新車可以用原來的車牌,否則,屬於違法行為,而且有很大的潛在風險,比如別人出了車禍,可以要你賠償,別人交通違規,罰款也會找你,你名下的車牌,你就是車主。

這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7樓:赤炎烈鳳

影片簡介: 《京港愛情線》主要描述一段香港至北京的愛情故事,透過京、港兩地男女不同的背景、性格及愛情觀,道出兩地的文化差異,如何由歧見至相知、相愛,血脈相連的歷程。方明(昊倩蓮)是廣告公司的創作總監,本來事事一帆風順,怎知結婚在即,男友棄婚逃走,方明裝作堅強前赴北京工作,認識程揚(李亞鵬)。

程楊是體育學院體育隊學生,有一青梅竹馬女朋友邢佳妮(王寧)。佳妮為了出國而跟一位香港男人有了孩子,事後此人無影無蹤,佳妮把孩子生下後,另外跟隨一位美藉華人去了美國,程揚一直帶著佳妮的孩子,起了個名字叫小單,並且非常照顧佳妮的妹妹邢佳華(龔蓓苾)。佳華是美術學院的學生,因方明跟程楊的關係,認識方明的弟弟方正(陳豪)。

方正是北京一大百貨公司的買辦經理,風流不羈,夜夜笙歌,但方正想不到自已竟會愛上佳華這黃毛丫頭。方明因為跟上司lake ku(葉廣儉)不和而遭解雇,位置被助手吳裡婷(陳海恆)頂替,事業愛情兩失意。程楊得知佳妮從美國轉軋去了法國,再到了香港,決心到香港找佳妮,託方明千方百計在香港找到乙份工作,並暫住在方明家。

佳妮不惜傷害程楊,方明安慰關心程楊,雙方遂成為莫逆之交。除了幾條主線,本劇並有其他枝節,使該劇更富色彩,例如程楊的體操教練齊政(王學圻),年輕時曾追求程楊的媽媽;程楊的哥哥程強(陳健斌)和嫂子馬萊芳(李勤勤),兩小口經營一家小飯館「萊萊坊」,在「萊萊坊」吃飯的客人,每個背後都有一段屬於自已的故事。

有一部電視劇集男主角叫潘衛民,請問一下劇名叫什麼

8樓:正宗小凱

應該是潘偉民吧 這是電視劇集兄弟車行中的乙個角色兄弟車行,是一部家庭情感劇。

該劇由付寧執導,王斑、房子斌、小李琳及柳小海領銜主演。

其中的 潘為民 由演員房子斌飾演

人物介紹:

潘為民與輪子從小在一起長大,情比手足。時值改革開放,頭腦靈活、思想解放的兩個人與另乙個好兄弟一起創辦了自己的車行。在利益面前,人性開始發生變化,本是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在成功之後卻起了內訌。

嫁衣電視劇集男主角叫什麼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25集電視連續劇《嫁衣》故事梗概 管靜竹,城市中再普通不過的乙個女人,有乙個4歲的兒子和乙個還算合格的老公。本來生活就要在這種平淡中繼續,然而上天卻偏偏安排乙個又乙個的意外,先是兒子歪歪被無情地診斷為兒童自閉症、無法**,接著丈夫也在毫無一點預兆的情況下帶著錢消失了……[ 如果是這個就是悲傷嫁衣 出 品 人:馬中駿 總製片人:

馬中駿 編 劇:秦 悅 執行製片人:高勝利 導 演:

馬 進 領銜主演:劉 蓓 吳秀波 聯合主演:孫 松 何政軍 何賽飛 呂 一 黑 妹 友情主演:

瞿 穎 胡 可 淳於珊珊 江 洋 劉 蓓 飾 管靜竹 吳秀波 飾 焦 陽 孫 松 飾 端木林 何政軍 飾 王 斌 何賽飛 飾 王 月 黑 妹 飾 曹 虹 呂 一 飾 尹小穗 瞿 穎 飾 韓 婉 淳於珊珊飾 郭巨集偉 江 洋 飾 冷 峻 任袁媛 飾 小 唐 胡 可 飾 主持人 安 靜 飾 顧希陶

**裡有個主角叫沈長青的電視劇集是什麼名字

10樓:祁冰

《千金歸來》改編自作者十三春的**《重生豪門千金》,是由克頓影視、四海兄弟影視出品的一部豪門公主捍衛家庭勵志傳奇大戲,由李沁(飾沈長清)、李易峰、李威、趙文瑄、申珉熙、夏力薪領銜主演,楊雨婷、吳昊澤、周毅、李昂、王子主演,鄭佩佩、房子斌、何琳、劉潔、王崗友情出演。本劇講述了當代某沿海城市,一位單純善良的女孩,在經歷了家庭變故後,逐漸成長成為乙個自立自強的成熟女性,突破重重障礙實現祖父的理想,並收穫愛情的故事。望採納!

哪部電視劇集男主角叫優斌的,有個愛情的電視劇集男主角叫優斌的是什麼名字

冷箭 冷箭 是抄由中國國際襲電視總公司出品的電視劇集,宮曉東執導,王傳珍編劇,黃志忠 王力可 房子斌 劉琳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一段鮮為世人所知的共和國往事,並已於2009年10月2日登陸cctv 1首播 劇情簡介 經過無數炮火洗禮的劉前進直率 精明又有些狡黠,他盼望著自己的老上級程部長有一天將自己再次...

有電視劇集男主角叫李修齊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不過是男二叫李修奇 希望能幫助到你!有乙個電視劇集男主角叫李修齊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李修齊 演員 蔣勁夫 法學系大三學生 典型的完美主義者。很照顧人,得到了 知心哥哥 的稱呼,在羅曼的威脅下加入樂隊,在樂隊裡,他學到了用 緩解壓力的方法,他對青梅竹馬羅曼一直...

古裝電視劇集男主角是傻子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天下第一 裡的成是非 傻王闖天下 裡的景顥 萍蹤俠影 裡的周山民 范冰冰,黃海冰版 聊齋之小翠 極品新娘 有什麼古裝電視劇集男主角傻子 傻王闖天下 是由江蘇浪淘沙影業公司於2004年製作的36集古裝輕喜劇,由程巨集慶導演,雲曉瓔編劇,郭晉安 曾寶儀 劉曉虎 何苗 趙亮等領銜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位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