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叫葉凡,男主角奇飛這是啥電視劇集求名字

2021-03-18 14:04:11 字數 932 閱讀 5935

1樓:烏是雲

花非花霧非霧 (2013)

導演: 丁仰國 / 李平

編劇: 瓊瑤 / 黃素媛

主演: 李晟 / 張睿 / 朱鎮模 / 林心如 / 劉德凱型別: 劇情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中國台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3-08-06(中國大陸) / 2013-10-10(中國台灣)

集數: 50

單集片長: 45分鐘

李晟飾 火花/葉凡

張睿飾 齊飛

主角叫葉凡的**叫什麼名字

2樓:無名之人

叫做《遮天》。

《遮天》是一部古典仙俠型別的網路**,**簽約授權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作者是辰東。本書以九龍拉棺為引子,帶出乙個龐大的洪荒玄幻世界,引出上古神話的遺秘,卷帙浩闊,設定繁雜,人物眾多。

內容簡介:

冰冷與黑暗並存的宇宙深處,九具龐大的龍屍拉著一口青銅古棺,亙古長存。這是太空探測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極其震撼的畫面。九龍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還是來到了星空的彼岸?

乙個浩大的仙俠世界,光怪陸離,神秘無盡。熱血似火山沸騰,激情若瀚海洶湧,慾望如深淵無止境。

3樓:正康三年

主角叫葉凡的**有《遮天》、《星照不宣》、《貼身強兵》。

《遮天》是網路作作家辰東創作的一部仙俠**,首發起點中文網。仙俠**,主角葉凡。

《星照不宣》是蝴蝶藍著作的網路**。屬於異術超能**,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主角葉凡。

《貼身強兵》是網路作家司馬聖傑創作的都市生活類**。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主角葉凡。

4樓:郝瑞龍

叫總裁的上門女婿 這個女主很氣人

有部電視劇集男主角叫閩北女主角叫荷花,請問這個電視劇集叫什麼

我的兒子是奇葩 裡面有何花,胡潤北,不過都不是主角,兩人本來要結婚,結果女的發現男主跟自己的閨蜜 於是婚禮上把兩人 的錄影放出來了 天津現在的花鳥蟲魚市場有哪些?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冷水魚,錦鯉 紅頭帽 ...

有一部電視劇集女主角叫男主角叫之初哥哥的這部電視叫什麼名字

我也在找這部劇,女主是不是寄宿在他家的保姆,男主有女朋友,結果把男主給翹過來了?女主角叫男主角初哥哥的應該是 澳門街 叫之初哥哥的我就不知道了 有誰知道10幾年前有一部電視劇集男主角叫什麼哥的女主角叫阿蓮的 竅哥 廣西的,住的都是一些苗寨屋。還以山歌為主,男女唱對歌。劇情是 女主男主相戀,但地主還是...

有沒有電視劇集是男主角沒錢女主角很有錢又霸道的電視劇集

韓劇 拜託小姐 幻想情侶 我的公主 魔女幼熙 達子的春天 檢察官公主 49日 那個傻瓜 雪之女王 泰劇 窈窕教主 愛在日落之前 出逃的公主 一諾傾情 珍貴的寶石 心的約束 真愛來找碴 李村長與馬小姐 日劇 窮太郎於 公主和青蛙 國內的 我的美女老闆 轉角遇到愛 公主小妹 夏家三千金 拜託小姐,魔女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