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電視劇集女主角叫你好,男的叫滿意,電視劇集名叫什麼

2021-03-04 08:54:43 字數 1859 閱讀 9462

1樓:司徒念麟

《家有喜bai

婦》。女主

du角是袁姍姍飾演的倪好,男主

zhi角是賈乃亮飾dao演的滿意。專

《家有喜婦》是由屬**電視台、上海盛世泰和影視****聯合出品,孫金輝執導,袁姍姍、賈乃亮、陳小藝、高曙光領銜主演的家庭偶像輕喜劇。

該劇以年輕人滿意和倪好的愛情為主線,講述一對情同閨蜜的婆媳如何化解愛情和家庭、親情和友情、理想與現實之間矛盾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1月14日在四川影視文藝頻道首播,2023年8月16日在cctv-8上星播出

2樓:

《家有喜婦》,袁姍姍,賈乃亮主演的,男主叫滿意,女主叫倪好

有乙個電視劇集裡面的女主角名字叫陶小桃,還有乙個男的叫吳全禮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

3樓:

《女人一輩子》

出品人:張虹娟

製片人:馬千策

編 劇:林和平

導 演:陳家林

宣傳策劃:王奎龍

出 品:大連天歌傳媒節目分公司

主要演員: 殷 桃 飾 小 桃 林熙越 飾 良 子

顏炳燕 飾 大蘭子 趙 毅 飾 吳全禮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陶小桃出生在東北的乙個風景秀美的小村莊。抗戰末期,即陶小桃17歲時她隨改嫁的母親來到乙個小縣城,從此開始了她歷經磨難、風雨坎坷的一生。飽受繼父家兄妹欺負的她,卻又不想讓母親操心……這是乙個有著n種劇情發展期待的置入式開篇。

之後陶小桃開始到日本人家做女傭,險遭日本人侵害的她被男主角良子,兩人最終也未能走到一起。婚姻不幸福的良子,將熱情和責任都奉獻給了共產黨事業。而小桃,在同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生活了一段時間後,毅然承擔起扶養四個孩子的責任,但這四個孩子,沒有乙個是自己親生的。

一位中國婦女堅韌、善良、寬容、倔強的形象深深的打動著每乙個人。

陶小桃和良子在艱苦的歲月產生了真摯的感情,但機緣總是陰差陽錯一次又一次檫肩而過;始終和小桃作對的大蘭子,自私自利、投機鑽營,製造了一起又一起的風波;神密的趙先生,那如泣如述的二胡聲後,隱埋著一場驚心動魄的真情;劉嬸、采鳳、吳全禮、夏滿銀、李國柱……,無不表現出中國社會底層人物有血有肉生活中真實的一面;故事情節環環相套、起伏跌宕、引人入勝。

陶小桃的一生折射著我國半個世紀以來的風雲變化,時代變遷,人們能深刻的感受到災難深重的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打敗日本侵略者,解放全中國,由貧窮走向富庶的艱難歷程。正在高質量拍攝的上部,劇情截止於抗美援朝結束時期。

正在劇本創作中的中部主要講述陶小桃在經歷青春愛情和婚姻,以及艱難度日的境遇後,從60年代自然災害過渡到文革時期,重點描寫她與四個孩子的親情;下部從改革至今,以陶小桃與孩子之間的矛盾為主,她痛苦地改變自己,來適應這個時代。環環相扣,集集精彩,陶小桃演繹著人生舞台上曲曲折折命運的故事,以平民的勵志,激勵萬千女性的人生華年,給中國大眾最樸實而切身入情的成長感動!

女主角叫你好,男主角叫滿意的電視劇集是什麼?

4樓:司徒念麟

《家有喜婦》。女主角是袁姍姍飾演的倪好,男主角是賈乃亮飾演的滿意。

《家有喜婦》是由**電視台、上海盛世泰和影視****聯合出品,孫金輝執導,袁姍姍、賈乃亮、陳小藝、高曙光領銜主演的家庭偶像輕喜劇。

該劇以年輕人滿意和倪好的愛情為主線,講述一對情同閨蜜的婆媳如何化解愛情和家庭、親情和友情、理想與現實之間矛盾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1月14日在四川影視文藝頻道首播,2023年8月16日在cctv-8上星播出

有部電視劇集裡面的女主角角色名叫悠悠男主角叫周樂,這部電視劇集的名字叫什麼呀?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海岩劇「平淡生活」

女主角叫優優

男主角是周月

有一部電視劇集女主角叫一可,是個空姐,男的叫馬俊

電視劇集名字叫 溫柔的 該劇以單元劇的形式展示都市情感。其中郭峰 董妮娜分別在該劇空姐篇中擔任角色 1 郭峰 飾 馬俊。2 董妮娜 飾 曾一可。溫柔的 是一部由鳳儀傳媒 駿蝶影視 上海新文化傳媒聯合投資出品的都市情感倫理系列劇。由張族權執導,侯天來 韓燁和王文綺主演。該劇以單元劇的形式展示都市男女在...

哪部電視劇集裡有個女主角叫朱侏,有一部電視劇集裡的乙個男主角是修家電的,他老婆是律師,他母親以前是收廢品的,他父親是公司的老總,,那

超級翁婿 是由耿抄 明吉執判備型仿導,倪大紅 凌瀟肅 王智領銜主演的掘租毀都市情感輕喜劇 1 該劇以都市生活為背景,講述了朱利因為誤會,極力反對女兒朱侏與準女婿何欣在一起的故事 2 該劇於2017年8月18日在瀋陽新聞綜合頻道首播 外號莫瘸子下鄉返城改革開放闖深圳倒家電,後開辦飲料廠的電視劇集 您好...

有部電視劇集男主角叫閩北女主角叫荷花,請問這個電視劇集叫什麼

我的兒子是奇葩 裡面有何花,胡潤北,不過都不是主角,兩人本來要結婚,結果女的發現男主跟自己的閨蜜 於是婚禮上把兩人 的錄影放出來了 天津現在的花鳥蟲魚市場有哪些?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冷水魚,錦鯉 紅頭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