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下創業風口是什麼你認為下乙個創業風口是什麼?

2021-03-06 20:35:08 字數 1125 閱讀 2053

1樓:笑一禽獸

感覺網路行業比較吃香,可以考慮從這方面進行創業。

2樓:重頭再來

智慧型機械人,感覺這個一定可以火,絕對是創業的機會,

3樓:張敦揚小男神

一定要有創新,唯有創新才可以讓創業繼續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甭管是什麼,只要搭邊新能源就有前景。

5樓:起風了

各種事物的不斷創新,因為有了創新,才會得到人們的青睞,才會走進這個市場。

6樓:洛粒粒

關於環境生態的創業。因為現在人都環境的要求變得越來越高,

7樓:終綺煙

早教和職業教育,隨著居民收入提高和社會競爭的加劇,老百姓越來越重視孩子的成長,特別是嬰幼兒!還有隨著社會大變革的到來,新技術,新興經濟業態越來越普及!社會經濟結構面臨重塑,勞動力技能也要重塑!

一點淺見,還望指教!

8樓:洗洗啦

每個時代都有不一樣的風口,然而現在大家都在說網際網路行業的未來,有很多的風口,但是真正的風口是什麼?還是需要自己去摸索的,不是說別人說這個專案是風口,那麼就能夠真正的做得起來。

9樓:王傳君

自**行業,現在自**的發展太快了,並且操作簡單,國家也在扶持

10樓:辰星

新農村建設,隨著國家鄉村振興戰略的提出和寫入黨章,未來二十年農業產業化,服務業等相關產業會有大的空間!

11樓:消化

現在人工智慧產業發展的非常迅速,越來越多的行業開始跟ai進行結合。比如ai跟教育產業結合,現在甚至都出現小學的ai教材。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嬰幼兒教育類的,畢竟現在很多家庭都生了二胎,孩子的教育問題肯定會受重視。

13樓:曉淡

大資料。如今大資料已經毫無疑問的成為了熱門投資方向之一,正是資本的進入在不斷促進大資料產業快速發展。預計到2023年中國大資料產業規模或超過萬億。

在重視資料的今天,大資料行業必定會是2023年的風口。

下你認為好聽的歌曲,分享下你認為好聽的歌曲?

周杰倫的 東風破 珊瑚海 千里之外 晴天 明明就 說好的幸福呢 告白氣球 等。其實周董的流行歌曲我都喜歡聽,他的 創作才能也是有目共睹的,中國風的歌曲也是由他繼承發揚的,一直覺得他的歌很有時代性,特別有感覺。喜歡我哲哥的歌 信仰 致光陰 記得 二十年以前 愛如潮水 最好時光 回 從開始到現在 終於等...

你認為現經濟環境下,創業路還能走嗎?有什麼建議嗎

創業是一種反人性的事物,走上了創業路,就要面對親人的不理解不支援,有可能妻離子散,要孤獨的往前走,可以在沒人的時候默默的哭泣,但是還不能讓別人看到。你還要會裝,裝作很成功的樣子,讓大家知道你是牛逼人物,你的上游下游都願意支援你,你的親友團們也願意為你服務!你還得有看透十年的眼光,為了未來趨勢而努力堅...

請把你認為最搞笑的笑話一下好嗎,請把你認為最搞笑的笑話分享一下好嗎

兄弟a尿急!尿急怎麼辦?找個偏僻的地方解決咯!偏僻?是啊!小路!兩旁樹木!好就此解決!一拉褲頭!稀里譁拉!好不痛快!突然一美女迎面爾來!美女?兄弟臉一紅 美女說道反正都是你佔便宜!怕什麼啊!兄弟!他已經7天沒拉尿了!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把你認為最搞笑的笑話講出來,我幫大家收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