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睡醒後手指關節疼,怎麼治療,每次睡醒後手指關節都很疼,是不是缺鈣的象徵?

2021-03-03 23:52:12 字數 4006 閱讀 6038

1樓:bobo擼神

你好,從你的症狀看,首先考慮是類風濕關節炎,該病主要表現為全身對稱性關節腫痛,可見於近端指間關節,掌指關節,雙肘關節,雙腕關節,雙膝關節的腫痛伴有晨僵,建議你去做以下檢查:血常規,尿常規,血沉,c反應蛋白,類風濕因子,aka,ccp,肝腎功能,雙手x線片。在結果未出來之前,可以先用非甾體類抗炎藥如西樂葆緩解疼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區域性血液迴圈不好,可以找中醫看看,開些自然的中藥調理下

3樓:天上的水飛機

如果指關節疼,也可能是頸椎有問題。你先試一下把頸椎恢復一下。另外,肯定是要多休息的。

每次睡醒後手指關節都很疼,是不是缺鈣的象徵?

4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前期是手臂麻手臂關節疼,中期是手腕 ,現在晚期變手指了,估計生好就好了。[:em25:] [:em25:] [:em25:]  檢視原帖》

5樓:浮雲

我也是,這些天手開始發麻了,有時手關節也脹,醫生叫我補鈣呢?

6樓:手機使用者

跟缺鈣沒關係的,我倒了孕晚期,手腳關節都脹痛,最近還失眠,真痛苦[:em27:]  檢視原帖》

7樓:獨角戲43屾

我也是最近開始手指關節脹痛了,腿腳倒還好呢 檢視原帖》

8樓:手機使用者

我那時也是這樣,手不握還沒事,一握就覺得關節很疼。是缺鈣,吃了鈣就減輕很多了,後來什麼時候不疼的我忘了 檢視原帖》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的,只要睡醒手就握不起來,一握就好疼。 檢視原帖》

10樓:秋嚴

我也是一樣的。現在只要睡醒了的話也是手疼,握不住的感覺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消失的 檢視原帖》

早晨睡醒後手指關節痛,怎麼回事?

11樓:蒙田

早晨睡醒後手指關節痛,是手指

在夜間氣血執行變慢,手指關節缺少氣血滋養,便會僵硬,氣血執行不通時,便會疼痛。

傳統醫學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它是怎麼導致的呢?

體內經絡血管淤堵,氣血執行過慢體內寒濕重,阻塞氣血執行體弱,氣血不足如此,體內氣血執行便會變慢,而手指是身體末梢部位,氣血最難以執行到位,而夜間氣血執行比白天慢,因而早晨睡起,手指關節易僵硬,痛。

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 長養氣血,加快周身氣血執行,暢通體內淤堵之處,通過體內發熱出汗,將體內垃圾及寒濕排出體外,久之,體內氣血充足通達,那麼末梢的手指,便會獲得充足氣血滋養,變得柔韌,溫暖,有力。

12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從你的症狀看,首先考慮是類風濕關節炎,該病主要表現為全身對稱性關節腫痛,可見於近端指間關節,掌指關節,雙肘關節,雙腕關節,雙膝關節的腫痛伴有晨僵,建議你去做以下檢查:血常規,尿常規,血沉,c反應蛋白,類風濕因子,aka,ccp,肝腎功能,雙手x線片。在結果未出來之前,可以先用非甾體類抗炎藥如西樂葆緩解疼痛.

13樓:韓松蘭賈俏

我想你可能是傷到筋了

這樣的話肯定會很痛的

但傷筋的話,最重要的是養

因為它除了止痛沒有特效的藥

是否骨折?你看一下傷處是否有腫

要是腫的話,可能是骨折了

14樓:┃vest丶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往往是有早期類風濕疾病或有關節炎的情況引起的。

指導意見:一般的情況往往是做aka ccp和拍片檢查的。看一下具體的情況**的。一般可以採用中藥、消炎止痛藥物、理療、外用藥物等**改善的。

每次睡醒後手指關節僵硬

15樓:摩羯嘉兒誘

每次睡醒後手指關節bai僵硬是氣du血不通造成,手指缺少氣血

zhi滋養dao

變會僵硬。

它或專是自身體質差,氣屬血不足,或是自身經常久坐久蹲造成體內經絡血管淤堵,或是自身體內寒濕重,導致氣血流動過慢。

而睡覺時,體內的氣血執行比正常時慢,而手指是身體末梢部位, 因而最先缺少氣血滋養,便會出現僵硬的感覺。

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長養氣血,加快周身的氣血迴圈,暢通淤堵之處,排出寒濕,使得周身氣血通達,便會恢復了。

怎麼做呢?可以搜看此文《身體僵硬勞損6大原因,傳統習武之人何以輕鬆柔韌通達?》,文中講述了乙個傳統鍛鍊的恢復方法,希望幫助到你,望採納。

16樓:傷逝_jaycq珣

你好,你

copy可能還有風濕病,建議去醫院檢查血沉、抗0、類風濕因子、ct檢查是否脫鈣。 類風濕性關節炎診斷標準 1、晨僵至少1小時,持續至少6周。 2、3個或3個以上的關節炎腫脹持續至少6周。

3、腕關節、掌指關節或近側指間關節腫脹6周或以上。 4、對稱性關節腫脹。 5、手的x線照像應具有典型的類風濕關節改變而且必須包括糜爛和骨質脫鈣。

6、類風濕結節。 7、類風濕因子陽性。 具備上述4項即可確診(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加我進行諮詢)

17樓:手機使用者

只能說可以朝類風濕性關節炎這個角度考慮! 但是不能肯定一定是! 可以按照他們回說的那幾項檢查,答如果確診為類風濕性關節炎,那就一定要積極**!

控制和**相結合!目前這個病屬於骨科中的難題,至今尚未攻克,但是這個病一般又不要命,嚴重了就是疼痛為主,如果正規**控制可以避免很多內臟的併發症!

18樓:駱淑蘭戈子

考慮類風濕,應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早期**,避免諸多併發症出現。急急急!

19樓:紫忠忻酉

首先排除風濕,風濕是以小關節開始活動受限,而且晨僵明顯(也就是睡覺起來後關節僵硬),查查血,查血沉,抗o,類風濕因子等等

早上睡覺起來手指關節會痛,一會兒就好了是什麼原因,有什麼方法可以治好

20樓:百度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請問是兩手對稱性痛還是單邊手指痛?如果是兩邊對稱性疼痛伴有早晨起床後僵硬的情況,可能是類風濕性關節炎引起的,也要注意痛風引起的可能;如果是單邊手指關節疼痛伴有麻木,要注意頸椎病等引起的可能。

意見建議:

建議你到有條件的醫院進行檢查 ,檢查專案應該包括抗「o」,類風濕因子,抗核抗體,抗**抗體,尿酸等,必要時還要進 行頸椎片等檢查,以明確診斷。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早日**!

為什麼我睡醒後,特別是早晨醒後,手指的關節會疼?

21樓:jr小魚

您睡覺時候有壓手睡的習慣嗎?是右手食指嗎?右手食指很可能是玩滑鼠玩多了的原因哦,情況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去醫院就診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腫脹的感覺,可以去醫院做個風濕檢查

睡醒後手指關節、膝蓋關節疼痛,活動一會就減輕,是什麼病?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風濕或類風濕的症狀,建議你及時去醫院確診**吧。這種症狀在早期**還是比較有效比較快的。不要耽誤了病情!

早上起床後,手痛怎麼**?

24樓:單號

一般是體內濕氣重,吃些祛濕的,如薏公尺煮粥,花生,冬瓜少吃涼的,少著涼,

睡前喝點熱東西,再用熱水泡腳

睡前兩手互相按摩手掌,用乙隻手捏著另一手,大拇指按摩弧口等部位,慢慢能緩解。

睡醒後右手手指關節疼,握拳時關節有阻礙。清醒後10分鐘症狀全消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睡覺時壓著了,我也曾有過這樣的經歷,沒事的。如果是比較頻繁的話最好能去看看醫生。

26樓:奧尼加

晨僵,體內濕氣太重,建議吃些健脾化濕的藥物和食品。

手指關節發白

手指關節 發白可以考慮是區域性血液迴圈不通暢導致,或者可能是關節炎症的原因,與自身免疫 遺傳 環境等因素有關。患者會出現關節腫脹 疼痛 活動受限等症狀。建議 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手指關節發白有可能是患了白癜風,白癜風這種病在手部是有可能發生的,如果光滑無皮屑的話,很可能是白癜風。白斑有很多疾病,而...

手指關節起泡變色死皮什麼情況,手指關節部位有厚厚的黃色死皮,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你這個考慮是濕疹,肥厚導致的死皮。和潮濕 熱 過敏有一定的關係,不要吃魚蝦海鮮,不要用開水燙洗,保持乾燥。可以外用氧化鋅軟膏,口服錄雷他定片 手上長小水泡,擠破之後就變成了一層角質層,怎麼辦 洗面奶潔淨全臉 抄用適合襲自己的洗面奶先清潔臉部,bait區額頭部分從下往上du打圈,t區鼻翼 zhi兩da...

手指關節腫痛怎麼辦,手指關節腫痛怎麼辦?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還是由於關節炎引起的,如果症狀比較明顯,還是需要用藥 平時需要多注意保養,盡量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的,可以區域性熱敷。應該算是風濕性關節炎了,後果如果不注意和保養,將來等年齡偏大以後,會隨著病情演變成類風濕,到時候就不好 了,藥的話,最好是在伏天吃一些去風濕的中藥,因為古語講和醫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