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手指關節痛!怎麼辦,一到冬天手指關節就腫痛 怎麼辦?

2022-03-07 06:06:02 字數 1744 閱讀 7066

1樓:紫丁花

關節的疼痛多見於外傷,受涼,以及區域性炎症時或是患有關節炎時,有時於氣溫有關係,應注意觀察.

意見建議:

疼痛時可以口服布洛芬片**一下,還可以區域性應用活血消炎藥液如正紅花油,正骨水等.如果沒有好轉或繼續加重,應及時去醫院詳細的檢查一下,明確**,積極**.

生活護理:

注意多觀察,如果是外傷引起,應注意避免受傷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自己可以看些經絡按摩方面的。

3樓:教父與吸血鬼

會不會是關節炎?熱敷管用嗎?

一到冬天手指關節就腫痛、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鹼性弱的香皂洗手 經常摸護手霜 偏油性一點的那種 出門戴手套注意保暖 從外面回來不要急著暖手不然也會癢

手足開裂、粗糙:生豬油二兩,加白糖1錢。搗勻擦手腳,一日2-3次。一般7天克愈,再擦幾天以後永不**。

凍瘡未破:尖頭辣椒5錢,白酒或酒精半斤一起放入瓶內浸3天後,在凍瘡初起,**紅腫發熱時塗患處,一日五次,有特效,連用十天至半月痊癒除根,來年永不再發。

凍瘡已破:陳舊棉花(越陳舊越好)燒成灰,用麻油調勻塗患處,一日三次。

5樓:№遺漏的d愛

或到網上「孔氏特效驗湯館了解」

孔氏驗方的類風濕**湯**類風濕性關節炎 **從提高免疫系統和滋補肝腎著手全面調理,配合調和脾胃.去風通絡,活血散寒,消腫止痛

6樓:太空電瓶

民間有個**!把辣子煮了以後泡在辣子水裡!很有用的

手指關節一到冬天就疼怎麼回事,怎麼**?

7樓:就噁心她

手指關節疼痛表現為主要由骨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關節外傷,化膿性關節炎,結核性關節炎以及發熱性疾病等致關節疼痛,紅腫,炎症和活動受阻,功能受限.輕者因疼痛影響活動與睡眠,重者嚴重影響勞動與生活料理.以上引起關節痛的疾病,多侵犯,累及或損傷到膝,髓,肩,肘,腕,踝關節,也有影響到指,趾關節的,無論哪個關節受累,均給病者帶來疼痛之苦.

  常見的關節痛,凡風濕性的多呈遊走性,有的有輕度紅腫;如果**不及時,常常侵犯心臟,後期發展成風濕性心臟病;

凡類風濕性的,以手,腕,踝,趾關節受累最多,發病關節處紅,腫,熱,痛明顯,發展至晚期則造成關節變形,僵直至活動嚴重障礙.發病年齡多在20~45歲,女件比男性高3倍;凡因外傷(扭,挫,跌,打,碰等)撞擊於關節者,輕者**紅腫,重者可致韌帶撕裂,關節脫位甚或骨折,破裂,這種傷損均可帶給傷者以嚴重的關節痛;凡全身性發熱,感染或結締組織性疾病,都可累及,影響到關節,常致關節與肌肉疼痛.凡此種種關節痛,:

手指發脹,關節痛應該是風濕關節炎的症狀,平時要注意休息,不要著涼或受風,建議可外用貼膏關節炎貼,同時可口服藥物,風濕定膠囊,加鹽酸氨基葡萄糖膠囊,加洛索洛芬鈉緩釋片,按療程服用。引起手指關節疼痛的病症有手指部腱鞘炎、類風濕關節炎、痛風性關節炎、骨關節炎等。由於可能的情況多種多樣,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明確病症之後再對症**。

建議您去醫院化驗一下血尿酸和血沉以及類風濕的系列!必要時去風濕科就診!建議您多注意保暖,堅持區域性的功能鍛鍊

為什麼每到冬天我的手指關節會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風濕的原因,可查查風濕全套.風濕全套是乙個血液常規檢驗的組合,一般包括四項:風濕因子,類風濕因子,血沉,c-反應蛋白。檢驗結果對風濕病和類風濕病有明確的診斷意義。

一到冬天全身冰冷怎麼辦,一到冬天就手腳冰冷,為什麼

你的情況,一般中醫藥考慮是腎陽不足引起的症狀,可以採取中醫藥的方法調理,及時的對症 可以改善症狀的。首先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可以多吃山藥核桃仁黑芝麻之類的食物,或者可以用羊肉山藥之類的煲湯食療,對症 一到冬天就手腳冰冷,為什麼 四種方法有利於緩解手腳冰冷 飲食上多吃保暖食物 日常可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

老年人一到冬天就咳嗽怎麼辦,老年人一到冬天就咳嗽怎麼辦?

我媽一開始也是這樣了,她70了。咳嗽其實是肺虛,到了冬天她就去藥房買些哈慈粉和白參粉沖水喝,再有就時要注意保暖,把房間溫度調高,這樣氣管擴張就不太會咳嗽了。老年人身體抵抗力較弱,容易受涼引發感冒,出現鼻塞流涕噴嚏咳嗽發熱等症,對症 即可,病程一週左右,可以選擇抗感冒藥物口服,日常可以選擇增強免疫力藥...

面板一到冬天就全身脫皮,要怎麼辦

這是新陳代謝旺盛所致,沒有關係,注意護膚保養,可以緩解脫皮帶來的不適 乾性 洗澡後全身塗滿潤膚霜,兩天一次,直至冬天結束!本人也是!一直用這個方法 沒什麼事,之後抹點蘆薈!為什麼 一到冬天就脫皮?這個階段很有可能是天氣乾燥導致出現脫皮的期間,更應該注意塗抹一些藥膏,而且應該注意做好補水保濕的工作,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