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油田是企業單位還是事業單位,勝利油田屬於央企和國企

2021-03-03 23:36:53 字數 1775 閱讀 7753

1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油田屬企業性質的單位。

2樓:abc三炮哥

是大型國有企業單位,不過裡面的領導肯定是公務員級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國企,帶壟斷性質的央企。

4樓:匿名使用者

國企 國家級的企業單位 不錯的

勝利油田屬於央企和國企

5樓:

勝利油田是勝利石油管理局、勝利油田分公司和勝利石油工程公司的統稱。勝利油田隸屬於中國石化集團公司。

所以它是一家央企的子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油田公司是國企還是央企

勝利油田是什麼行政級別的企業

7樓:viyella***

在中石化內部為局級單位,是東營的財神爺,東營是因為油田才設立為市

東營市區80萬人,油田佔40萬,剩下20萬是和油田做生意的

8樓:江湖惡勢力

我們經常聽到的「勝利石油管理局」 局長肯定就是局級幹部了 勝利油田也是屬於局級編制

山東勝利石油是屬於國企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確名稱

勝利油田的全稱是中國石化勝利油田,並不帶「山東」,勝利油田必然是國企

但有些地煉可能會仿製勝利油田的名稱起個山東石油、山東勝利什麼的那肯定不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央企,中石化的,和東營市平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勝利石油這個稱呼很模糊。有勝利油田、勝利石油管理局、勝利油田分公司、勝利石油工程****等稱呼。

東營勝利油田下屬化工廠是事業單位嗎?待遇怎樣?剛畢業,家裡託人進去的,正式的,馬上去報道,問問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勝利油田的,在採油廠上班。

你說的化工廠能說的具體點麼?

一般來說,油田要分為主體和改制兩類。化工廠應該屬於改制單位,可能不再中石化掛名,至於待遇應該和正式的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化工廠怎麼可能是事業單位呢 肯定是企業單位啊

勝利油田財務處是什麼級別的單位

14樓:塗塗熊二

你好:在中石化內部為局級單位。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勝利油田哪個單位待遇好?

15樓:慕容清秋

採油廠待遇好 工資也很高 還有年終福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都可以 只要你是人才 在那待遇都一樣

只有付出才有回報

油田是什麼單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部分是國企業,只有陝西和個偏遠地方個別油田是集體和個人的。

什麼是勝利油田幹部級別,凡是正式工都是幹部級別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幹部崗位上工作的員工,才分幹部級別。不在幹部崗位上工作的不是幹部,不分幹部級別。

並不是所有油田的職工都是幹部,有工人、技術人員、幹部。主要看他從事什麼工作。

進企業好還是進事業單位好,在企業單位上班好還是在事業單位上班好?

你比較糾結 但是看得出來你是安逸型的 有顧慮就有想法 你適合去事業單位 不然將來辛苦的時候你會抱怨至於在事業單位裡面怕生活太安逸喪失鬥志,這只是你一時的自我激勵和非主觀意識自我人格昇華的理想狀態。所以你會適應安逸的生活,生活安逸些不好嗎?大家都很現實如果你以前的生活的快樂就經常通過克服困難獲取成功來...

事業單位區別於企業單位的會計要素包括

企業會計的會計要素是六類 資產 負債 所有者權益 收入 費用 利潤。事業單位的會計要素是五大要素 資產 負債淨資產 收入 支出。所以是 a c。所以正確答案是abcd 事業單位會計與企業單位會計的區別和聯絡 我為你查詢了相關資料 整理如下 企業單位和事業單位最主要的區別在於是否具有物質生產及經營方面...

什麼是事業單位,什麼是企事業單位,什麼是企業?

事業單位,是指國家為了社會公益目的,由國家機關舉辦或者其他組織利用國有資產舉辦的,從事教育 科技 文化 衛生等活動的杜會服務組織。事業單位登記管理暫行條例 第252 411號令 事業單位是相對於企業單位而言的首先事業單位包括一些有公務員工作的單位,它們不是以盈利為目的的,是一些國家機構的分支。企業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