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踏板的那種一公里多少油,現在的踏板電單車1公里路耗油幾多才算正常

2021-03-04 09:01:29 字數 1195 閱讀 9822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果是100和bai125的踏板車,百公里油耗du不會低於3公升,有zhi些可能要3公升多,按現dao在油價,約合專每公屬裡2毛多,50的踏板車能稍省些,大約每公里也要將近2毛錢。踏板車都費油,如果嫌油耗高,買個彎梁或跨騎式電單車都能省油些。

2樓:風過柳生

踏板費油高一點吧,都是百公里計算的,這麼說吧,估計十塊錢,能跑七八十公里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油漲價,幾年前檔位車是1毛1公里,現在都不止了,踏板車是150t的嗎?

估計2毛多點差不多了,不會很費的,建議你買山葉的或鈴木的比較省油。

現在的踏板電單車1公里路耗油幾多才算正常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車有很bai

多種,不同品牌、du排量的踏板車,油耗也不一樣zhi,電噴和化油器

dao的耗油也版不相同,以常見的125化油器版踏權板車為例,百公里實際油耗要3公升左右,按現在每公升6元左右的油價,百公里大約18元油錢,平均每公里0.18元(1毛8)左右,而在使用中,同一台車也會因車況、路況、車速、氣溫、載重、駕駛習慣和方法等的差異,靠成油耗有差別。

踏板電單車一般一公升油跑多少公里正常?

5樓:怕不見久

大概能跑30公里

。建議及時去加油了。繼續跑的話會把汽油濾清器燒壞的,5公升大約55公里左右。

踏板電單車的油耗都比較大,一般100-125排量的踏板車,百公里實際油耗要達到3公升左右,50的小踏板,一般百公里也要2.5公升左右,都比較費油。油耗與車況、路況、氣溫、車速、駕駛習慣和方法等都有一定關係。

6樓:馮瀅虎照

山葉踏板電單車有多種型號和排量,以常見的100-125踏板車為例,一般百公里綜合油耗要3公升左右,一公升汽油大約能跑三十多公里。

7樓:漆翔飛仙漾

踏板車的油耗都比較大,一般100-125排量的踏板車,百公里實際油耗要達到3公升左右,50的小踏板,一般百公里也要2.5公升左右,都比較費油,以125的踏板為例,在正常情況下,一公升油大約能跑30-35公里左右。油耗與車況、路況、氣溫、車速、駕駛習慣和方法等都有一定關係。

一般的125電單車一公里需要多少油錢

正常油耗百公里不超過3l燃油,按現實油價算算就是,油錢大概不超過2毛錢。電單車省油技巧 1.購買發動機效能好的電單車 毫無疑問了,發動機效能好 比如電噴型別 的踏板電單車是很省油的,雖然 比較貴,但是從長遠來看,還是很划算的。一些低質量的踏板車,或者助力車雖然 低廉,可都是喝油的 祖宗 2.注重日常...

踏板電單車,這根管子裡是什麼油,踏板電單車125,發動機缸頭上有根油管,接哪裡?

這根管子是廢油管,它是收集廢水或油水混合物的,當發現管子裡面的水或油水混合物較多時,拔下管子末端那個黑塞子,把水放出來就行了。這個管子裡面的水,是發動機通氣管排出的熱氣冷凝而成,踏板車發動機的缸頭蓋上有一根通氣管,一般是接到空氣濾清器 即發動機上面那個黑塑 料盒子 前面,發動機排出的熱氣有一定溫度,...

踏板電單車一般一公升油跑多少公里正常

大概能跑30公里 建議及時去加油了。繼續跑的話會把汽油濾清器燒壞的,5公升大約55公里左右。踏板電單車的油耗都比較大,一般100 125排量的踏板車,百公里實際油耗要達到3公升左右,50的小踏板,一般百公里也要2.5公升左右,都比較費油。油耗與車況 路況 氣溫 車速 駕駛習慣和方法等都有一定關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