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車連線空濾的這跟大管子是幹什麼用的

2021-03-03 23:24:27 字數 3356 閱讀 4638

1樓:匿名使用者

空濾只有這一根管子嗎?如果只有這一根,就是進氣的

踏板車排氣管連線到空濾上面的那根管子是幹什麼用的

2樓:陳倫標

這個是風冷用的不裝也可以。這個**可以賣的到啊

踏板125電單車上這根管子是幹什麼用的?他是直接連線到了空氣過濾器上

3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電單車的工作原理是這樣的。踏板電單車這一部分是電單車的汽缸蓋。

這裡面有進氣門有排氣門。進氣門和排氣門在工作的過程中。會有一些可燃的氣體進入到這個汽缸蓋裡面。

這個管子的作用就是把汽缸蓋裡面的可燃混合氣連線到空氣濾清器裡面。通過空氣濾清器在重新進入氣缸。重新參與燃燒做功。

這樣就可以節省汽油了。而且也有利於環保。

4樓:匿名使用者

帶堵頭的管子用來積存汽液分離後產生的殘液。要適時排放!

踏板車空濾大管上面有個支管有什麼作用? 20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那個支管沒什麼用,但要把它堵住,否則空氣由此進入會造成混合氣過稀,影響起動、動力等版效能,權也容易造成熄火,並且未經過濾帶有灰塵的空氣由此進入,還可能會堵塞化油器和磨損氣缸、活塞、活塞環等件,容易造成燒機油。

6樓:知道大神

為了氣流氣壓容易流進發動機

踏板電單車這個管子是幹什麼用的?斷了

7樓:衛斯多姆

按國家法規要求,發動機曲軸箱廢氣不能直排大氣。所以,各廠家都把這裡的廢氣引出空濾,經過濾後吸入氣缸再燃燒。

所以在空濾上一般會有好幾個這樣的管子,這裡掉的那根應該是從踏板車後皮帶輪齒輪箱裡通過來的,用於抽後齒輪箱的廢氣的。

這個管子最好還是趕緊插上,因為會從這個暴露的管口向空濾內吸氣,這裡塵土很多,對空濾不好。

8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這個膠管連線空氣濾清器,如果空氣濾清器裡面有殘留的機油的話,會順著這個管道排洩出去,短期內,這個管子不安裝是可以正常騎行的,建議你抓緊時間到電單車修理店把這個管子更換好,現在你的電單車可以正常騎行,

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那是發動機的通氣管,如果夠長,把斷了的部分剪掉,再重新插上就行了。

踏板電單車空濾上的這個管子是連線**的?

1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圖中紅圈處的粗膠管是空氣濾清器的進氣管,它就是直接敞在空氣中的,由此管進氣再經空氣濾芯過濾後,進入化油器與汽油混合,再提供給發動機燃燒作功。

電單車發動機有根管接到空氣濾芯這個管有什麼用

11樓:凌亂

處理廢氣。

因為活塞、氣門等部件會向曲軸箱漏氣,這些可燃氣或燃燒後的廢氣是有毒有害的。國家明文規定,發動機曲軸箱不能直通大氣。所以處理這裡廢氣的方法就是讓這管通空濾,讓廢氣再被吸回去燃燒。

因此,乙個好的製造商會在管道上安裝油水分離器。但大多數製造商都直接與空氣過濾系統相連。郵箱內不會有水蒸氣,因為高溫已經蒸發,但空氣濾清器內積聚的液體(油、水混合物)應定期清洗。

擴充套件資料:

曲軸曲軸是發動機的主要旋轉機構,它負責將活塞的上下往復運動轉化為自身的圓周運動,一般說來,發動機轉速就是曲軸的轉速。

曲軸會被不乾淨的機油和軸頸上不均勻的應力磨損,如果機油中有大顆粒的硬雜質,也有刮傷軸頸表面的危險。如果磨損嚴重,可能會影響活塞上下行程長度,降低燃燒效率,自然會有較小的功率輸出。

此外,由於潤滑不足或機油過稀,曲軸可能會在軸頸表面燃燒,嚴重時會影響活塞的往復運動。因此,有必要使用粘度適當的潤滑油,並保證潤滑油的清潔度。

12樓:春意盎然

(1)發動機曲軸箱中的機油在加熱過程中會產生蒸氣,通過這個管子把蒸氣引到空濾器中,

(2)再經過化油器進入到發動機進行燃燒,減少汙染。直接排到大氣中也可以,不環保。

空氣濾芯的安裝使用:

(1).在安裝時,空氣濾清器與發動機進氣管之間無論是採用法蘭、橡膠管聯接還是直接聯接,都必須嚴密可靠,防止漏氣,濾芯兩端面必須安裝橡膠墊圈;固定空氣濾清器外罩的翼形螺母不能擰得過緊,以免壓壞紙濾芯。

(2).在維護時,紙濾芯千萬不能放在油中清洗,否則紙濾芯會失效,還容易引起飛車事故。保養時,只能使用振動法、軟刷刷除法(要順著其皺摺刷)或壓縮空氣反吹法清除附著在紙濾芯表面的灰塵、汙物。對粗濾器部分,應及時清除集塵部位,葉片和旋風管等處的灰塵。

即使每次都能精心維護,紙濾芯也不能完全恢復原來的效能,其進氣阻力會增高,因此,一般當紙濾芯需要進行第4次維護保養時,就應更換新濾芯了。若紙濾芯出現破裂、穿孔或者濾紙與端蓋脫膠等問題,應立即更換。

(3).在使用時,要嚴防約芯空氣濾清器被雨水淋濕,因為一旦紙芯吸附了大量水分,將大大增大進氣阻力,縮短使命。此外,紙芯空氣濾清器不能與油及火接觸。

(4).有的車輛發動機配備旋風式空氣濾清器,紙濾芯端部的塑料罩是導流罩,罩上的葉片使空氣旋轉,80%的灰塵在離心力的作用下分離,收集在集塵懷中,到達紙濾芯的灰塵為吸入灰塵量的20%,總的濾清效率在99.7%左右。所以,保養旋風式空氣濾清器時,注意不要將濾芯上的塑料導流罩漏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曲軸箱中的機油在加熱過程中會產生蒸氣,通過這個管子把蒸氣引到空濾器中,再經過化油器進入到發動機進行燃燒,減少汙染。直接排到大氣中也可以,不環保。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上面的那根管子,是發動機內部與大氣的連線管,發動機在工作時由於活塞的往復運動和齒輪之間的相對運動,會使發動機內部產生一定壓力,這根管子就是用來瀉掉這部分壓力的,由於發動機工作時產生的熱量會使機油變熱,產生一些廢氣,把這根管子接到空濾器上的目的就是以免廢氣直接排放到大氣中造成汙染,而是將其再利用燃燒。

踏板電單車空濾裡邊有一根管是幹什麼用的

1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電單車有很多種,不過空氣濾清器裡面一般沒有管子,有的是有專很短但很粗的管子在屬空濾裡面,它是進氣用的,如果是外部的管子,可能會有好幾條,比如空濾沉澱廢水的管子、缸頭的通氣管、齒輪箱的通氣管等,需要拍張清晰的**傳上來看看,這樣才好判斷。

踏板電單車空濾旁邊的管子是什麼 要不要接空濾旁邊的介面上

16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這個黑色的小細管。應該接到

空氣濾清器上面。空氣濾清器上面有乙個黑色的小細播頭。把這個小黑細管接到小細插頭上就可以了。

如果空氣濾清上面的小細插頭損壞了。這個管子也可以不接。把這個小黑吸管扎嚴實了就可以了。

請問我的新踏板車,空濾後面有個管子,我把那個管子擰開裡面有水出來,請問是什麼原因,那個水會進入發動

發動機在工作時,內部會產生壓力,如果不釋放出來,就會因內壓過大而損耗動力,並且有可能損壞油封造成漏油,還會把機油壓到燃燒室內,造成燒機油的假象,所以通過發動機缸蓋上的一條管子把壓力氣體輸送到空濾,然後再吸回化油器,重新送入發動機燃燒,這樣還能減少汙染。由於發動機工作時較熱,排出的氣體遇冷後在空濾前面...

踏板車上的那根管子斷了!哪位神仙告訴我那根管子幹什麼的?有沒有用

這根軟膠管露出的一頭是接在空氣濾清理外殼上 圖上接髮正確 它的另一頭是接在後輪側蓋箱內的齒輪箱內。這是一根後輪齒輪箱內的通氣孔。接在濾清器的作用是過濾空氣中的灰塵,它的主要作用是用來通氣和換氣防止齒輪箱內形成真空。大哥們,我電單車有一根膠管斷了,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管。圖看不清,如果是圖左側,也就是伸...

踏板車電動車控制器電源負極(粗藍線)上連線的黑色的小塑料盒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目測松正控制器.黑色小盒子是剎車充電.樓主儀錶盤有乙個電流表吧 那是乙個反充電的裝置!也相當於在檢測電流是多少!只要有反充電功能的都有這個!嘉陵電動車有的就有!把它去掉也可以使用的,但是你的把兩條線短路才可以!電動車控制器接線方法 答 控制器接線方法 第一步 明確電源正負極,和電門鎖線。把萬用表打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