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濾清器通發動機廢氣管不安裝壞那裡嗎

2021-03-03 23:24:27 字數 1565 閱讀 36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用費力思考,如此昂貴的車子,難道會加上一根沒有用處的管子在發動機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壞!發動機內部會吸入沙子和土等雜物,還是裝上比較好

gl8空氣濾芯上面的廢氣管通往發動機那一段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節氣門口軟管的位置上,乙個小管通到後面缸蓋,氣門室蓋位置的。

電單車廢氣管不接空濾有影響嗎

4樓:編外工程師

對電單車自身沒有影響,但要注意不要讓水,雜質通過廢氣管進入機箱。

空氣濾清器和發動機的連線管沒插 會怎麼樣?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百度使用者

那個是發bai

動機曲軸廢氣管,發動du機裡面的機油廢氣zhi經過dao發動機進氣管進行燃燒。專避免環境汙染屬。所以才會外面有機油的痕跡。

當然了髒空氣完全可以直接進入發動機進行燃燒的。所以汽車的基本常識我們是必須的。雖然不必自己維修,但是知道怎麼修也是需要的。

6樓:黑田櫻

那個是發動機曲軸廢氣管,發動機裡面的機油廢氣經過發動機進氣管進行燃燒。避版免環境汙染權

。所以才會外面有機油的痕跡。當然了髒空氣完全可以直接進入發動機進行燃燒的。所以汽車的基本常識我們是必須的。雖然不必自己維修,但是知道怎麼修也是需要的。 檢視原帖》

7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貼是不是發過了?如果1千公里都是這樣的,發動機的進排氣系統就要認真檢查一下了,機油也要檢查,樓上各位說的也有道理,拍照找4s牫算帳。 檢視原帖》

8樓:舒馨裝修

我今天也發現我那個沒插

電單車廢氣為什麼從空氣濾清器竄出來

9樓:深圳隆欣濾清器

廢棄再迴圈引起的,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空氣濾清器上會有乙個管子直接接到排氣管位置,有些時候燃燒不充分的時候,可以讓這部分廢棄由空氣濾清器-進氣管-發動機重新來迴圈一次,使混合氣燃燒完全。

1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不知你說的廢氣是從**進入空濾的,一般發動機的通氣管,多會接到空濾上,這樣是為減少對空氣的汙梁,不過那個排氣是比較輕的,不會有很明顯的感覺,如果是排氣管的廢氣,是不可能從空濾排出的。

福特福克斯罩蓋上的廢氣管子通哪

11樓:惠鑠敖浩麗

車友新年好!如果發動機和變速箱出現輕微滲油一般都是封密墊圈的原因,這不影響使用。如果變速箱漏油嚴重,這掛不上檔,燒壞電磁閥,發動機漏油嚴重則拉缸,燒瓦,損壞發動機。

經典福克斯沒裝進氣濾芯格會怎樣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裝濾芯。灰塵會進入發動機,導致機油髒的快,發動機磨損

13樓:匿名使用者

節氣門髒得快,加油門聲音會大。

發動機空氣濾清器堵塞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發動機發出動力,需要吸入外界空氣和自己油箱的油進行混合後燃燒,而空氣濾清器的主要作用是 過濾掉空氣中的一些不乾淨的雜質,時間長了後,空氣濾清器就會堵塞。發動機工作的時候是需要吸入大量空氣的,空氣中的絕大部分灰塵會被空氣濾芯過濾留下,如果你長時間不清理更換濾芯就造成了堵塞。汽車空氣淨濾芯堵塞有什麼影響...

汽車空氣濾清器多久換一次

空氣濾清器的更換週期都是每20000公里更換一次。但這個資料只能是作為參考而已,最終還要根據實際用車的情況來決定。如果經常駕駛在城市道路上的話,那麼平時只要按時清理一下空氣格,然後根據手冊標準來更換就可以了。但如果經常行駛在灰塵特別大的地方,例如工廠什麼的,這時候就可以考慮一下提前更換空氣濾清器了。...

買貨車空氣濾清器怎樣分別好 壞啊

結構上的區別 空氣濾清器具有硬塑料加強筋,能有效抑制濾紙變形 同時,其濾紙折數較多,增大了過濾面積,提高了過濾效率。仿冒品採用一體成型結構,沒有采取任何結構加強措施,易變性 其濾紙折數較少,降低了過濾效率。材質上的區別 上圖是仿冒品兩面的材質細節 左側為背風面 右側為迎風面 可以看到仿冒的空氣濾清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