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徹底拉黑人?讓他加好友也加不上我

2021-03-03 20:37:50 字數 4332 閱讀 3695

1樓:美少女阿里可多

進入其詳情頁面後,我們點選右上角的「...」的選單圖示,如圖。

下拉列表中,我們可以看到乙個「加入黑名單」的選項,我們點選,如圖。

點選後,彈出確認視窗,一旦加入黑名單,就不再接受對方的訊息和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如圖,點選確定就額可以了。

點選「+」按鈕,添**聊參與人然後就可以在好友中選擇你想加入群的人,在後面打勾。

最後點選右下角的確定,就可以開始**流了。

2樓:花飛花無飛無

最好不刪,直接拉黑名單,反正收不到資訊也看不到他

3樓:俄日1提

好像不行,就算拉黑也可以刪除掉再加你給你發驗證訊息,能徹底刪除很多**就很猖狂了呀,騙完人拉黑刪除你罵他他都看不到這怎麼行

如何把乙個人從微信裡徹底刪除,黑名單裡也不留,他也找不到我,再也無法新增!

4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3: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看到最下方最鮮明的標誌裡有刪除,直接點選刪除。

步驟4:點選刪除以後,系統會詢問是否將聯絡人刪除,此功能是刪除該聯絡人以及你們的聊天記錄。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沒有這個吧!最多只能拉黑了再刪除。望採納

6樓:手機使用者

只能留在黑名單 這樣他怎麼都加不到你

7樓:開個空調太熱了

好好去愛,去生活。記住,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人生這趟列車乘客太多,能夠與你相遇、相知、相守、相伴 ,實屬不易。

如果打算愛乙個人,你要想清楚,是否願意為了他,放棄如上帝般自由的心靈,從此心甘情願有了羈絆。

微信怎樣拒絕乙個人的請求,讓他永遠加不了我

8樓:微信支付服務

1,先通過對方的好友請求(不通過沒法拉黑名單)

2,將對方加入黑名單,這樣就不會收到對方的訊息了,而且對方也無法再次加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接受加他...然後加他信黑名單....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把對方拉黑,在設定裡加入黑名單

怎麼才能把人從微信裡永久的刪除了,並且對方還永遠加不了你?

11樓:怕不他啊不了

2、點選最下面一排的通訊錄。

3、在通訊錄列表中找到想要刪除的好友,並點選進入。

4、點選進入右上角的三個小點,彈出選單欄。

5、彈出選單欄後,找到刪除選項,點選。

6、彈出確認對話方塊,點選刪除,這樣,好友便被刪除了。

12樓:保佑我寶寶阿

直接拉進黑名單就可以了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個叫喜哥的不正經人

14樓:乙個人聽__馥旬

操作步驟如下:

2、這時點選刪除,再點選確定按鈕;

3 、接著把那要拉黑的個人加入黑名單;

4、 如果還不行,那麼徹底刪除對方,再互相搜尋一次,進行新增試試;

5、點選他的名字,右上角有省略號;

6、最後,點選省略號就會看到刪除這個選項,這時點選刪除,就可以刪除這個人了。

在微信裡,我把好友拉黑了,現在怎麼加他也加不了,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她的頭像,然後在把右上角點開,有個移出黑名單

微信怎麼徹底拉黑乙個人?

16樓:美少女阿里可多

進入其詳情頁面後,我們點選右上角的「...」的選單圖示,如圖。

下拉列表中,我們可以看到乙個「加入黑名單」的選項,我們點選,如圖。

點選後,彈出確認視窗,一旦加入黑名單,就不再接受對方的訊息和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如圖,點選確定就額可以了。

點選「+」按鈕,添**聊參與人然後就可以在好友中選擇你想加入群的人,在後面打勾。

最後點選右下角的確定,就可以開始**流了。

17樓:酸菜魚的娛樂

2、點選好友進入聊天資訊頁面,點選頭像圖示。

3、點選頭像後進入詳細資料頁面,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圖示。

4、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圖示後,點選選擇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就把人拉黑了。

18樓:苟啟光黛

加入黑名單就可以,在通訊錄裡找到那個人,點進去,點右上角三個點,選擇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

19樓:託多羅夫

王者榮耀裡面的呂布上了妲己,趙雲戀上了貂蟬,程咬金綁架了王昭君,嘿哈

把微信好友刪了,而不想讓他在加我怎麼弄

20樓:小阿麗闖天涯

一、點開微信好友個人資料進行黑名單設定。將對方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具體操作如下:

二、對方發來好友驗證時,將對方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具體操作如下:

1、對方再次發來好友驗證資訊時,點選個人資訊頁最下方的「加入黑名單」:

2、點選後,彈出下圖對話方塊,點選「確定」:

3、對方再次傳送好友驗證時,會顯示下圖提示,使用者不會再收到好友驗證資訊:

21樓:哈哈

2.開啟設定裡面的隱私之後,會有乙個通訊錄黑名單,把對方拉進這裡面,對方就無法再加你了。

22樓:尨蓇厵菭

先新增對方,然後把對方加入黑名單即可,方法如下:

2、跟著點選右上角的更多,然後點選如圖所示的【加入黑名單】;

3、在彈出的提示中點選【確定】即可。

23樓:水靈瀧

對方發來好友驗證時,將對方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具體操作如下:

1、對方再次發來好友驗證資訊時,點選個人資訊頁最下方的「加入黑名單」:

2、點選後,彈出下圖對話方塊,點選「確定」:

3、對方再次傳送好友驗證時,會顯示下圖提示,使用者不會再收到好友驗證資訊:

按照上述步驟,點選「移出黑名單」可以收到對方發來的好友驗證資訊。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在卓越手機上保留好友的友誼,不能害了別人的守徽

2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通訊錄找到需要拉黑的人,點選進入「詳細資料」介面後點選右上角的圖示。

2、在跳出的設定介面裡,點選「加入黑名單」,確認「加入黑名單」,該好友已經被加入黑名單了。

然後他就再也加不了你了

26樓:我若為曽

拉入黑名單~~等同於將刪除~~

27樓:王祥琴

他再加你不接受就可以了嘛

28樓:二儂

拉進黑名單

不通過好友驗證

29樓:恢復大師

如果刪除之後不想再讓對方加自己,可以設定黑名單,這樣連好友申請都不會收到。

第一招:手機號搜尋新增

第二招:通過共同圈子、互動找回

有的小夥伴會說,我的好友沒有給我留下一點痕跡,我尋找了各個途徑都沒有找到,這樣我是不是無法找回刪除的好友了?小編告訴你,不用擔心,我們只需借助專業恢復的軟體,即可輕鬆高效找回好友!

怎樣讓對方永遠加不上我的微信

30樓:柳兒

5、在新增我們的方式頁面有兩部分內容:可通過以下方式搜尋到我、可通過以下方式新增我為好友,這邊我們把所有可新增我們為好友的方式關閉。

3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以下操作:

選擇隱私

選擇新增我的方式

將以下幾種新增方式全部取消

32樓:遺忘曾經

這個加你就拒絕,然後拉黑刪除,估計以後就不會加你了

33樓:多心服務創始人

對方加你時,你把對方拒絕並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加你你不接受不就可以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說人到底希不希望別人找到自己呀,真的很矛盾的,有時候向全世界都是我的好友,有時候又想著算了吧,誰都不要來煩我,乙個好友都沒有才好呢。即使把通訊錄的好友都刪一遍,可能回頭又會去乙個乙個新增回來。

由此可知,人類並不是真的熱愛熱鬧的動物,也不是真正熱愛寂寞的動物,要在寂寞的時候熱鬧熱鬧,要在熱鬧的時候冷靜冷靜,這個就是人本身,人是這樣的,那麼這樣子是好的還是壞的呢,不知道。

怎麼快速微信加好友,怎麼快速加微信好友

可以說99 的微商會失敗,可加嶶我知道為什麼,輸入youke然後67然後890,記得連在一起輸入。只學習成功的經驗是沒用的,但是你可以學習失敗的經驗,少走彎路才是快速成功的秘訣。1,在微信手機的最下面 找朋友 工具欄,可以彈出八個功能,分別是 掃瞄 按號碼查詢 檢視qq好友 檢視手機通訊錄 檢視附近...

怎麼新增別人為微信好友 微信加好友有幾種辦法

方法一 3 選擇新增好友。方法二 方法三 2 點選對方的名字處。3 點選打招呼,對方如果恢復也可以加好友。方法四 點選附近人,然後打招呼,對方恢復可以申 為好友。方法五 點選漂流瓶,點選撿乙個,打招呼,對方回覆了也可以申請價位好友。微信怎麼新增自己為好友 一 比如當前演示所用帳號臨時把個人暱稱改為 ...

微商怎麼引流客源,微信怎樣快速加好友

常見的一些傳統方法比如,通訊錄匯入 關聯 建群 附近的人 搖一搖等,這些方法有些過時了。而且吃力不討好,反正我是不會再用了。因為我有更好的方法!要吸引別人加我們,我們需要做一些準備工作,具體細節聽我慢慢道來。1 一定要取個簡單的 不要搞得淘複雜,什麼特殊符號,英文,數字都用上,看起來是蠻高階大氣上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