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加好友對方收不到驗證資訊怎麼辦

2021-03-04 08:56:25 字數 3177 閱讀 2570

1樓:匿名使用者

1.傳統方法:手機大量手機號進行通訊錄匯入,加好友。同樣限制了數量,每天只能加十幾個。

2.解決方法:24小時內別主動加人,限制時間為24小時,等24小時後就可以了。

微信傳送了新增好友的驗證申請訊息對方收不到怎麼辦

2樓:一眼萬年

解決辦法:你可以修改使用者的個人資料或違規的好友申請。將其修改至符合標準。

點選手機通訊錄,將那個好友加入黑名單。再將其從黑名單裡刪除,然後重新傳送好友驗證。

你設定了功能限制,所以新增好友受到了限制。

解決辦法:重新安裝一下軟體。

3樓:zhangxuewu獅子

如果對方已經把你新增到了黑名單,他是接收不到訊息的。如果對方沒有把你加到黑名單的話,那麼你申請的物件也就是使用者的暱稱,沒有錯誤的話,那麼是不可能接收不到資訊的。

4樓:幽夢寄情

怎麼收不到?應該是對方設定了好友驗證。

5樓:沉睡的筆桿

應該是網路通訊出現了問題,實在不行的話你可以雙方用***互相掃一掃就可以新增。

微信加人對方收不到驗證訊息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傳送新增好友的驗證申請訊息,對方卻收不到原因如下:

檢視原因和解決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

進入「錢包」介面,點選右上角「...」--選擇「幫助中心」

進入「幫助中心」--點選介面下方「聯絡客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方拒收了設定

8樓:國標舞彭老師

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9樓:mao帽zi子

解決辦法:

等待24小時後系統重新拉取資料後,可以恢復正常;

新增好友時刪除或修改填寫的驗證內容。

微信加人,對方收不到驗證訊息,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近期加人太過頻繁了,可以等一段時間再加。如果是朋友之間互加的話,就讓朋友加你吧。

微信傳送了新增好友的驗證申請訊息,對方收不到怎麼辦?

11樓:熊大熊小

1、對方所在區域訊號不好,訊息沒有及時更新,稍等幾分鐘等待資訊更新;

2、傳送是訊號不好,訊號未及時送達,重新傳送一次驗證申請訊息;

3、傳送驗證申請訊息中含有敏感詞彙,申請訊息被遮蔽。

1、訊息的傳達會因為網路的問題出現「未傳送成功或者未接受成功」的情況,如果傳送新增申請後長時間沒有收到回覆,可以與對方溝通確定一下,申請新增的訊息是否接收到,如沒有重新傳送一次新增申請,如再次傳送還未接收到,需要對方核查一下網路狀態是否良好,及時找出問題所在,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為什麼微信加好友已傳送對方收不到請求新增提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2、修改一下個人資料或者驗證申請訊息的內容。

3、可以點選 我→隱私→黑名單刪除黑名單中的人物。

參考資料

微信,我給對方發加好友或好友驗證訊息,對方收不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號新增頻繁,在沒有加別人好友以前,給他發訊息他看不見,怎麼解決

14樓:1210781078是

你好,在正常新增過程中,如果對方收不到驗證請求,有以下三個原因:

1丶對方帳號有異常,主動新增的時候,由於對方帳號異常,所以對方收不到驗證請求。

2丶自身帳號存在異常,別人的正常,自己的異常,也會出現這個問題。

3丶剛註冊的新賬號或者不活躍號,也會出現這個問題。

綜上所述,如果收不到驗證請求,這個是可以解決的,具體還是要看具體情況的,不懂可點名字,進行追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某個時間段加好友次數太多 或者加好友人數太多

16樓:

你最好直接聯絡客服。話說,我什麼都沒幹啊,好冤枉t.t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遮蔽了唄先拉到黑名單再刪除,永絕後患

18樓:1336936555是

你好,這個抄問題是可以解決的!首先分兩種情況:

a是自己 b是他人

1丶 a加b,b那裡收不到好友請求 這種情況一般兩種可能,一種是自己帳號存在異常行為,第二種是對方帳號存在異常!不管是誰的異常,肯定是出問題了,之前自己就經常遇到這個問題,都恢復好了已經!

2丶 b加a a收不到b的任何新增請求 這種情況百分百是自己帳號出現異常,需要及時處理,就能恢復好的!如果不及時恢復,會影響很諾事情!

希望可以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新朋友裡面應該有那個好友,然後加入黑名單。退出去到設定隱私裡黑名單,從這裡在加一次然後復原黑名單就好了!

20樓:未央

他們說的都不對!你看看你自己資料!是不是有敏感字元!!!我之前也這樣,改了就好了。希望可以幫到你。嘿嘿。

21樓:小

我的也是這樣,怎麼解決

22樓:都要好好的

做我**教引流方法 fk1766

23樓:

我也是啊。有知道的怎麼弄的嗎加我一下pyw555_

24樓:飛天

你好,重新安裝一下軟體

2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手機上你的號試試,我估計是你手機上你這個號的一些檔案出了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老方丈失足墜山圓寂,靈魂出竅,見眾僧爭托瓦缽,都未成功,悲嘆之餘,決定遊歷紅塵。

微信新增好友 對方收不到請求 怎麼辦

27樓:吳幼珊佘溶

1.可能是對方的新增好友設定中設定了新增限權,告知對方,解除即可。

2.也可能是自己或對方網路不好,重新新增即可。

微信加好友,對方收不到驗證訊息怎麼辦

點選 我 2 在個人介面中,點選資料。4 點選 6 新增好友成功。微信加好友對方收不到驗證訊息怎麼辦?解決辦法 等待24小時後系統重新拉取資料後,可以恢復正常 新增好友時刪除或修改填寫的驗證內容。微信加好友但對方收不到驗證了怎麼辦 3 把搜尋到得聯絡上新增到通訊錄即可。2 讓朋友分享名片 3 更換方...

微信新增好友對方收不到請求怎麼辦

1.可能是對方的新增好友設定中設定了新增限權,告知對方,解除即可。2.也可能是自己或對方網路不好,重新新增即可。3.自己賬號頻繁新增或打招呼,也可能是違規舉報後某些功能不能正常使用。微信新增好友對方收不到請求 若被新增的帳號收不到提示,可能是因為操作 可能是網路延遲導致的 建議多試幾次,或者讓對方加...

微信新增好友,好友收不到提示是怎麼回事

原因如下 個人資料異常。今日新增請求較多導致。被對方拉入黑名單。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原因 黑名單限制,可以點選 我 隱私 黑名單刪除黑名單中的人物即可!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為什麼微信加好友已傳送對方收不到請求新增提示 2 修改一下個人資料或者驗證申請訊息的內容。3 可以點選 我 隱私 黑名單刪除黑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