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徹底刪除微信好友讓自己從對方名單消失

2021-03-03 20:36:35 字數 2965 閱讀 61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刪除

好友,但沒法從對

2樓:旗淼狄採夢

要是他或者你通過附近的查詢好友然後認識的那就刪不下去!因為他那邊始終會有最近的聯絡人!**始終有你!

但是你把他拉黑後,他會給你打招呼!你不理他就行!也就是說你不要讓他通過你的好友認證就行!

隨便誰讓他打招呼去!久而久之就會放棄騷擾你啦!哈哈!

別忘記採納哦!

微信刪除好友,也讓自己從對方列表消失。

3樓:董超卓

要是他或者你通過附近的查詢好友然後認識的那就刪不下去!因為他那邊始終會有最近的聯絡人!**始終有你!

但是你把他拉黑後,他會給你打招呼!你不理他就行!也就是說你不要讓他通過你的好友認證就行!

隨便誰讓他打招呼去!久而久之就會放棄騷擾你啦!哈哈!

別忘記採納哦!

4樓:手機使用者

沒辦法,你把他拉黑後他就不能給你發資訊了

怎樣能把自己的***從對方的微信裡徹底刪除

5樓:晴空的晨曦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如圖所示」【a是本人】=【b是好友】

3、手指按住好友名字,彈出後點選【刪除聯絡人】此時你的通訊錄就不會顯示該好友了。

4、【b是好友】給你發資訊後【a是本人】還是會自動收到資訊的,「如圖所示」

所以說在通訊錄簡單的刪除好友,還是無法避免再次收到一些無聊的資訊。因為你刪除對方只是單向的刪除,而對方並沒有刪除你,並且他手機上已經保留了你的頭像和訊息記錄,所以,會在他通訊錄裡面一直顯示著。

5、「如圖所示」【a是本人】=【b是好友】 下面就講把好友拉黑後是怎麼效果。

同樣先在通訊錄找到你要拉黑的好友,=》【點選好友頭像】=》【點選好友資料右上角的設定】=》【點選加入黑名單】

6、在彈出的框【點選確定】

拉黑後這樣對方同樣不會出現在你的通訊錄,「但是」你還是會出現在「如圖所示」那麼將對方拉黑後,對方再給你發資訊,您是完全收不到任何資訊的提示,因為系統已經在對方發出時幫你攔截掉了。

什麼時候想恢復對方時再到設定**將對方移出黑名單就可以恢復了。

6樓:dear戮玖

目前只能單方面刪除好友。

【拓展資料】

如何刪除好友:

3、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看到最下方最鮮明的標誌裡有刪除,直接點選刪除;

4、點選刪除以後,系統會詢問是否將聯絡人刪除,此功能是刪除該聯絡人以及你們的聊天記錄。

7樓:薔祀

你可以刪除

②在通訊錄頁面找到想要刪除的好友,點選進入。

③點選右上角下拉列表中的刪除選項。

④確認刪除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參考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通訊錄,選擇要刪除的好友。

2、進入好友資訊介面,點選右上角的「...」。

3、選擇頁面最底部紅色的「刪除」。

4、彈出刪除聯絡了的選項後,選擇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解決了,也是碰見同樣的情況。

怎麼才能徹底的刪除微信好友,我把對方刪除後,對方的好友列表裡還是有我怎麼能讓我在對方的列表也消失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辦法。

你可以刪除對方,但對方刪不刪除你取決於對方,跟你沒關係,你是不可能控制對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考慮!沒辦法的!我試過對方列表還有我不過我拉黑他後他不能發資訊來了但列表還是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或者copy你通過附近的派凱悉查詢好友然後bai認識的那就刪du不下去!因為他那邊始終會有zhi最近的聯絡人dao!**始終有你!

但是你把他拉黑後,他會給你打招呼!你不理他就行!也就是說你不塵乎要讓他通過你的好友認證孫旁就行!

隨便誰讓他打招呼去!久而久之就會放棄騷擾你啦!

怎麼讓自己從對方微信通訊錄裡徹底消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不讓別人通過手機號加你就可以了。抄作流程,設定――隱私――新增我的方式――手機號關掉

微信上,怎麼刪除乙個人,並且讓自己也消失在好友的列表裡?

14樓:網管愛好者

點選使用者頭像,然後點選右上角三個點,裡面刪除好友

怎麼把微信好友從對方徹底刪除

15樓:迪奧凝脂

如果只是點選刪除後還是會收到資訊的,只有將其拉黑才能遮蔽掉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16樓:逗比耶魯

刪除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上的微信;

點選檢視大圖" >2.在通訊錄裡找到需要刪除的好友;

3.點選介面右上方;

4.點選加入黑名單;

5.點選確定;

6.再返回步驟4的介面,點選刪除;

7.點選確定,這樣就可以徹底刪除好友。

17樓:哎小伙我姓王

不能 除非互 刪 不然你刪他 他那裡 依然有你

18樓:

你可以刪除他,然後在朋友圈-隱私裡設定不允許他看你的朋友圈,同時你也不看他的朋友圈,這樣他也沒法和你說話也看不到你發的朋友圈啦!希望幫到您,滿意請採納!

怎樣徹底刪除微信好友而且再也加不上?

徹底刪除微信好友,而且這也加不上,就把他徹底刪除微信好友,而且這也加不上,就把他直接刪除。徹底刪除微信好友,而且這也加不上,就把他直接刪除。先拉黑,再刪除,就徹底加不上好友了。您好微信中,中斷好友關係的方法有三種 刪除 拉黑 拉黑且刪除。不管是哪一種,對方都不能再給你發訊息了,也看不了你的朋友圈。三...

微信好友刪除怎麼找回?微信好友的恢復方法

1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在微信朋友圈中找到該好友釋出過的資訊,這個資訊是不隨著你刪除該好友進行刪除的,然後點選好友的使用者名稱新增即可。2 第二種簡單方法 如果該好友沒有在朋友圈釋出過微信資訊,可以查詢自己的通訊錄和qq好友,如果是通過這兩個方式新增的好友,應該可以在好友中找到,然後重新新增就可以了。...

微信轉賬記錄怎麼徹底刪除?

點選檢視大圖 2 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選擇 訊息中心 點選檢視大圖 點選檢視大圖 微信轉賬記錄要想徹底刪除的話,使用者在微信支付頁面找到賬單,從中選中自己要刪的轉賬記錄即可執行刪除操作。而微信轉賬記錄一旦刪除無法恢復。當然,大家也需要注意,雖說刪了無法恢復看似徹底,但實際上使用者在微信賬單頁面選擇 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