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哪有摩天輪和旋轉木馬可以玩

2021-03-03 23:08:08 字數 474 閱讀 2615

1樓:無敵懶丫頭

南湖公園的遊樂場還可以吧!還有你說的那兩樣!不過都很久了!但玩是沒有問題的!

2樓:墜入深海的雪

世博園裡就有你說的這種,棋盤山里我認為沒有什麼可以玩的,就是小山和水,不去也罷,但如果你膽子大敢玩就去世博園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南湖公園有摩天輪~~在東北大學北門附近,裡面還有

其它遊樂設施,而且都可以講價。我大概半年前在南湖公園做過一次摩天輪,當時的票價是每人15元。平時玩的人比較少,不過現在是假期,玩的人自然就比較多了,講價也比平時困難了,不過相比較那種大型的遊樂場,還是很便宜的。

我7月末也去那裡玩了,推薦勇敢者轉盤,設施比較新,也比較好玩。

瀋陽現在大型的遊樂場已經很少了,以前世園會附近有嘉年華,不過聽說已經不開了。個人認為還是南湖公園的遊樂場比較經濟實在,而且和我從前在植物園玩過的都一樣,就是有點破舊了。

北京哪有摩天輪和旋轉木馬可以坐最好是夜場晚上坐

歡樂谷貌似沒有摩天輪,應該是石景山遊樂園吧,不過這個季節夜場還沒開呢,起碼要等到4月中旬以後吧,他們夜場開放的時間差不多,因為夜場屬於旺季營業,歡樂谷的夜場大概在4月下旬了。北京哪有摩天輪和旋轉木馬可以坐?最好是夜場。晚上坐。歡樂谷貌似沒有摩天輪,應該是石景山遊樂園吧,不過這個季節夜場還沒開呢,起碼...

蒐集關於摩天輪和旋轉木馬的故事,摩天輪,旋轉木馬的愛情故事和意義

與樓上的不一樣 自己搜尋的 檢視文章 摩天輪和旋轉木馬的傳說2007 08 12 09 20乙個關於摩天輪的傳說 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 如果與戀人親吻 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裡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輪就有多高 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

摩天輪水晶球旋轉木馬的故事與含義

摩天輪。幸福?悲傷?乙個關於摩天輪的傳說 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最終會以分手告終 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 如果與戀人親吻 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裡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輪就有多高 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遲遲沒有到來的時候試著坐上摩天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