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服裝廠首先我應該怎麼做,我想開個服裝製衣廠前提我必須要做什麼準備什麼

2021-03-03 22:59:11 字數 3529 閱讀 7902

1樓:

開服裝廠首先您最好能具備以下一項條件,這樣就能找好自己的位置,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了。

1、有雄厚的資金,(這樣哪怕您不懂,可以用錢投資,找乙個業內人士合夥經營)

2、精通服裝設計,(只要您設計能力ok,可以考慮先做設計,委託加工生產企業貼牌生產自己的服裝,然後通過各種線上線下交易平台銷售,如果市場反應良好,就可以招兵買馬,購買裝置自己開廠了,這樣比較穩當)

3、擁有良好的市場人脈(那麼您可以把握企業的銷售渠道,自己學習學習企業管理,購買裝置,聘請相關人員開工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需呀的話,可以找我...比較近,保修也比較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麻煩只要有定單什麼都ok

我想開個服裝製衣廠前提我必須要做什麼準備什麼

4樓:農玉花邵歌

第一要考慮是否能聯絡穩定的客戶和業務渠道,如果不能的話,再多的資金.再多的工人.再好的管理和技術都不行,現在很多服裝廠就是因為這個問題而倒閉,這是服裝廠現在存在的最大問題,第二就是投入資金-修建廠房-購買裝置-招聘工人,基本就是這樣,但是工人現在不怎麼好找

5樓:浪子菜刀78累

中小型企業發賣最好是本身跑市場能節儉開支對客戶也能初步懂得經由過程同夥親戚介紹生意也是不錯的經商 就是要錢過硬如許你的風險才小缺點就是你的精力廠裡的治理。別的最好是成長比較成熟的批發市場銷量才大年夜。你的企業假如有實力的話照樣請營業員跑吧。

做服裝重要照樣要把器械做好做精價位還要比人家稍便宜一點如許才有客源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開服裝廠流程,我想開個小型服裝廠,請懂行的朋友指教。

6樓:嘆三剪

朋友 20萬也許就是你的所有本錢,你沒做過服裝這行,所以你招的人就要多一些。比如紙樣,你就要單獨請人。乙個小服裝廠,老闆應會很多,比如服裝生產流程,工藝,紙樣,面料。

開了之後,你要找訂單。20萬對我們來說不少,對開廠來說屬於劣勢。

我也是搞服裝行業的 但優勢比你多 我技術 管理可以拿下 只需要車工就行。而且能找到訂單。比你少的就是資金不足,我大學畢業才一年。

我想開乙個小型的製衣廠,該怎麼操作??

7樓:a為夢走天涯

我現在在溫州

來十年了。自不過我不是溫州人。我也是乙個非常想創業的乙個人。

就我當前有你一樣的想法。但是我和你不一樣。我自從2023年底就開始做服裝,從事過車工、質檢、組長、和跟單員、我在08年的時候還承包過一家服裝廠。

一直到現在。我老婆就在8月4日為我生了乙個女兒。我現在也是想開一家服裝外加工,我現在什麼都有,包括接單、機器、工人、廠房。

我現在唯一的難題就是本錢還不夠。我也是和你一樣準備5萬元人民幣。我也借了好多。

可是現在還要差。 我說這些你不要誤會!我想說的是。

你如果有什麼需要。也許我有什麼地方可以幫你解答。我可以把我的**號碼告訴你,892921611謝謝採納!!!

8樓:嘖嘖老闆我躺哪

你現在開廠了沒有,我也是剛開廠了,由於家裡有兩個小孩沒辦法出去跑單了,現在已經不知道怎麼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西服服裝廠,需要哪些裝置?

怎麼開乙個服裝廠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工廠主要解決兩個問題,乙個是:加工貨源。第二個:勞動力**。其他基本不成問題。

裝置可以買二手的。廠房只要乾淨,亮堂就可以,再有電量要充足,電價不要太貴!

以上問題都解決了開工吧。

好要解決,工人的吃喝拉撒睡的問題,手裡要有能夠支撐半年的資金,主要是支付工資和各項費用,因為花錢的地方多著呢。

開工廠一定要謹慎!!!!!!

11樓:歡歡

首先你要懂服裝,一件衣服拿走手裡要從頭到尾怎麼做。如果是做外貿,質量該如何控制。關鍵是現在這個時期不適合開服裝廠。工人的待遇高,原材料**高,國家退稅調整了。工人難招。

12樓:甘蕾道鵑

有呀,對方拿圖型,你給純加工。

如果你想找廠家給你純加工也可以,找到服裝廠談下就ok了。

如果你想開廠那麼你要滿足以下幾點:

1、要有加工廠地

2、要有一些裝置

3、要有部分員工

4、要有客戶。

最好配乙個設計人員,這對你以後有用處,剛開始的時候客戶對於你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13樓:馮金蘭進淑

我建議,如果你會設計的話,找個小的服裝廠幫你加工,著投入成本少,給服裝廠點加工費就成了,等你市場做大了在去自己辦廠,如果直接辦廠的話,不但是裝置投入大,而且工人的成本也很高!你的衣服銷路在不好,壓貨,資金轉不開了,肯定賠錢,而且是血本無歸!

如何開小型服裝廠

14樓:17網

第一步,做好市場調查這很重要,你們那裡是否適合該行業,第二步就像呼呼神豬所說的那樣,真的一切很好的話把硬體方面的東西全部搞定.

第三步看你自己的銷售渠道了,這也很重要呀不然做的產品無人買就沒意思了策劃營銷一條龍要盡量做好.

你辦個個體工商戶就可以了,服裝廠一般經過的過程是:來料加工,訂單加工,貼牌生產,到自主創品牌,到品牌專賣這幾個過程,現在小加工廠很難做了

15樓:錦戶基

現在的服裝廠不好開,主要還是人工成本太高了,拿不訂單做,最近幾年由於國內經濟不景氣,很多小型的廠家紛紛倒閉了。要想做生意可不要盲目的選擇,一定要調查清楚。我閨蜜之前也是開服裝店的,但是效益不是很好,沒做下去了。

不過她現在做的那個新專案還不錯哦,又不要開店,還不要進一堆貨,要貨就可以直接向總公司下單,而且後期還可以發展自己的經銷商,經銷商進貨,她就有分成,在家就能收錢,我現在也準備跟她一起去做這個專案,他們公司叫湖南無比創意家居,你也可以去試試,創業多去考察一下,也不是什麼壞事。

想開個服裝廠,要多少錢,怎麼操作?

16樓:

樓主創業的心可以理解。但創業真的很難!我在服裝行業已經有十幾年了。自己也開過(小型

專)加工廠。樓主想問屬的開個服裝廠,要多少錢---主要看你生產什麼型別的產品,比如針織,或是梭織?至於說要怎麼操作---當然就是先要開發(做板),然後下單,再買面料回來,裁床裁好,再下到生產車間去車縫,再到尾部剪線、開鈕門、訂扣、整燙、包裝等。

最後是到倉庫入倉。

17樓:姝花姝花87原駝

我只有花園中的長椅

在梵蒂岡的煙囪,白煙滾滾——

也許世俗的眼光讓我迷失

在屋頂上無情地旋轉。終而僵硬

新燙的發,尼龍手套,仿造的珠寶,

心中盛滿的的念的回憶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開什麼樣的規模的了,正常起步10萬吧

19樓:陳6田

請問開了嗎?賺錢嗎?

我想開個服裝廠,就怕找不到銷路怎麼辦?

要看你從哪個方面去銷售?比如,電商和實體。不知道你生產服裝的種類,但不管是什麼樣的服裝只要開啟市場且你的產品能得到客戶的認可那你幾乎已經不再怕找不到銷路了,因為人際口碑比廣告更具有宣傳效應!現在是乙個資訊產業時代更是乙個網路時代,你可以借助網路的宣傳的龐大優勢進行宣傳比如你去 這樣類似的個人交易論壇...

想開服裝店,應該怎麼做呢,我想開個小服裝店都需要做什麼準備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目前經濟效益體並不在服裝業上,如果你想要開實體店,建議你認真考慮一下。但如果想要開線上服裝店,還是可以的。最好自己實地考察一下,看看自己到底適合不適合,也可以問問身邊的朋友,有沒有可以規避的地方。如果各方面都考慮清楚了,建議你可以考慮借貸。但是前提下,必須保證自己後續有辦法解圍。...

我想開個服裝廠主要是做牛仔不知道怎麼接單

這多簡單啊!不知道樓主是在哪個城市開工廠!1 比如我們在鄭州,鄭州有很多小的加工廠和小的服裝公司。服裝公司負責設計和打板,然後交由加工廠負責按照工藝圖加工,中間雙方商量工錢和工期,一般材料有服裝公司提供,並提供一到兩名跟單人員負責技術工藝指導和質量 工期監督。保證按時供貨,履行合同內容。至於怎麼接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