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服裝廠,就怕找不到銷路怎麼辦?

2023-02-27 12:00:02 字數 2552 閱讀 577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從哪個方面去銷售?比如,電商和實體。

2樓:創業

不知道你生產服裝的種類,但不管是什麼樣的服裝只要開啟市場且你的產品能得到客戶的認可那你幾乎已經不再怕找不到銷路了,因為人際口碑比廣告更具有宣傳效應!現在是乙個資訊產業時代更是乙個網路時代,你可以借助網路的宣傳的龐大優勢進行宣傳比如你去 這樣類似的個人交易論壇看看也順便發幾條廣告貼!如果你不嫌累的話可以帶著你的樣品跑跑本地的大型服裝市場都是可行的!

3樓:會員

智聯招聘。

或當地人才市場 等。

要廠長職位 年齡在 35-50之間最好。

我家有自己的服裝廠,目前自己開了服裝工作室,批發零售都做,沒有銷路怎麼辦?

4樓:格悟說

雖然沒有了解到你的詳細情況,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到,做的產業鏈條太長:設計—生產—批發—零售—營銷,這樣做有以下幾個弊端:

資源被分散。

服裝廠開拓零售領域似乎理所當然,多元化經營會給企業帶來業績增長的可能性。做批發同時開服裝工作室,無需擔心貨源、備貨、**的問題,能夠維持乙個比較良性的商品周轉。

但隨之而來的也有一系列問題,你所擁有的資源、精力、資金等都是有限的,然而在沒有形成核心競爭力的前提下,同時開展兩個專案,沒有優先級別,不但分散了自身的資源,而且任何乙個專案都不能形成「拳頭效應」,顧此失彼。

批發零售的模式不同。

批發和零售的盈利方式有很大差異。批發賣單件商品的利潤低,只有通過大量的出貨才能賺錢,而零售賣單個商品的利潤高,但出貨量要比批發少。

另一方面呢,做服裝廠面對的是零售店主,主要是科學管理**鏈,從原材料採購、設計打版、生產監督到上市銷售、安排物流等,環環相扣。而且乙個良性盈利的服裝廠,應該要精準洞察消費趨勢,進行快速、貼切的商品企劃決策,根據市場需求及時調整生產節奏,控制庫存短缺或過剩造成的負擔。

開服裝工作室,更多的是將使用者體驗放在首位。服裝零售行業要分析消費者需求、購買偏好,針對性地對消費群體營銷,並引導顧客對品牌產生共鳴,進而重複購買。

所以,批發、零售是兩條截然不同的路徑。

找到自己最擅長的領域。

多元化發展還是專業化發展,這是個問題。批發零售兩手抓既有利也有弊。最重要的是,把不擅長的領域交給別人,做自己最擅長的領域,並且深耕下去,把寶貴的時間和效率、精力投入到能讓你創造最大價值的地方。

5樓:浙江創業俱樂部

有自己的服裝廠,目前自己開了服裝工作室,批發零售都做,沒有銷路就想辦法開啟銷路啊,營銷是一門學問,只要做好了營銷,自然訂單就會上去。決定服裝的,一是品牌,二是樣式,三是**,四是售後,所有企業前期都是靠銷售的,沒有銷售一切都是0。可以試試網路營銷,朋友圈營銷,群營銷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人財物產供銷存有乙個沒弄好都不行。

辦個小服裝廠沒有銷路怎麼辦

7樓:網友

銷路是要自己去挖掘的,現在大家都到網上找服裝訂單了,像好訂單網,我看上面每天都有訂單更新,你去看下。

8樓:小青春

什麼衣服,款式多,好看的話,我可以找人給你賣。

9樓:老匠蘭苑

往深圳東門的批發市場推銷貨。

服裝廠如何開啟自己的銷路

10樓:千令燕

不太明白上述沒有客戶,工廠是怎麼開起來的,lz所說的應該是沒有銷售的客戶吧,還不簡單,明確自己的方向然後開檔口啊。

服裝廠的衣服怎麼賣?是賣給批發市場麼?

11樓:叫我朋友好了

不是怎麼賣,也不是賣給批發市場!你以為是在做自己的品牌呀! 如果是做內銷訂單的話,基本上都是到大型服裝批發市場聯絡業務接訂單!

假如做外貿的話,那就要聯絡外貿公司,從他們手中拿外貿(出口)訂單!

對了你要開多大規模的工廠啊?做外貿訂單工廠工人至少也要七八十名吧! 做內銷單的話十幾二十個也行的,因為內銷單數量一般不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服裝廠都是接單的,我做的是品牌。

我認為要做就做品牌,系統化,發展可能會好些。

不過事情多了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廠是有單子才做的。來樣定做。

14樓:寶貝不乖br婷

做牌子,現在有點品位的人買衣服都認牌子,童裝和時裝最好賣,不過不管做什麼年齡段穿的,都要做出自己的風格``衣服樣式一般也沒事,重要的是先把牌子打出去,哦,對了,還有質量`服務``!

我就想問別人剛開的服裝廠也沒客戶自產自銷都怎麼找的客戶銷出去的

15樓:網友

你好,現在服裝廠可以通過網際網路平台完成接單和銷售這兩個重要的環節,好訂單網上可以接單 也可以直接在上面釋出你工廠生產的服裝 供採購商採購。

16樓:網友

你到服裝批發市場去找或自己開個批發商店,就能銷出去。

我想開個服裝廠首先我應該怎麼做,我想開個服裝製衣廠前提我必須要做什麼準備什麼

開服裝廠首先您最好能具備以下一項條件,這樣就能找好自己的位置,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了。1 有雄厚的資金,這樣哪怕您不懂,可以用錢投資,找乙個業內人士合夥經營 2 精通服裝設計,只要您設計能力ok,可以考慮先做設計,委託加工生產企業貼牌生產自己的服裝,然後通過各種線上線下交易平台銷售,如果市場反應良好,...

我想開個服裝廠主要是做牛仔不知道怎麼接單

這多簡單啊!不知道樓主是在哪個城市開工廠!1 比如我們在鄭州,鄭州有很多小的加工廠和小的服裝公司。服裝公司負責設計和打板,然後交由加工廠負責按照工藝圖加工,中間雙方商量工錢和工期,一般材料有服裝公司提供,並提供一到兩名跟單人員負責技術工藝指導和質量 工期監督。保證按時供貨,履行合同內容。至於怎麼接單...

我想開辦服裝廠,不知道需要什麼條件

辦服裝廠要看準市場形勢,要選擇好所生產的服裝型別,比如時裝還是內衣 作為經辦人,要懂些服裝的知識,都有些什麼面料?主要特點?適合做什麼?流行否?適合什麼人穿?還有就是要掌握服裝生產的流程 服裝廠一般是有各種加工裝置,不管一手的還是二手的,都是有的,還有生產工人,有的是計時,有的是計件,也要考慮她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