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這幾個英文是什麼意思,各位學霸,我想問一下這幾個英文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5:20 字數 2357 閱讀 5576

1樓:匿名使用者

********************

shower cream = 沐浴露

********************

mirra mirrh doccia 應該是商標crema aromatica = 乳狀芳香shower cream = 沐浴露

mirra(或 myrrh)是沒藥,又作末藥,在東方是一種活血、化瘀、止痛、健胃的中藥,來自古代伊朗、阿拉伯及東非一帶。主要產自阿拉伯及東非。在西方,沒藥是一種據說有神奇療效的藥物。

希伯來人將沒藥樹枝製作成各種芳香劑、防腐劑和止痛劑。舊約時期,常被做成油膏,塗抹在傷口,促進傷口癒合。沒藥為橄欖科植物愛倫堡沒藥樹的樹脂。

黃白色的油狀汁液,幹了之後會變成紅色,也就是我們所熟悉的沒藥。

2樓:匿名使用者

shower cream 沐浴乳

各位學霸,我想問一下這幾個英文是什麼意思?

3樓:獅子

大字大概意思是「我行,我也有意志去做(一些事)」

小字是「是的,你行!」

比較勵志的簽名

4樓:2781509365睡覺

這是很基礎的好吧。意思是 我可以並且我會

5樓:聽雨

我能,我願意

是的,你可以

我想問下,這個些英語是什麼意思 5

6樓:匿名使用者

i can love you tore heart crack lung,also can go very dry simply crisp.

翻譯結果:

我可復以撕心裂肺地制愛你,也可以

乾脆簡單地離開。

我可以愛你愛得首臘撕心裂肺,也可以離開得乾乾脆脆。

我可以愛你撕心裂肺,也可以走得乾乾脆脆。者戚滑(大概都是這樣的意思,重點還是看你想怎仔爛樣理解了)

7樓:莫

英文意思是:「我可以愛你撕心裂肺,也可以去得乾乾脆脆」。

8樓:萌帥噠奶昔

大致意思就是我可以愛你愛到不可自拔也同樣可以離開得無聲無息

我想問一下這個英文什麼意思?

9樓:藍色狂想曲

people, generation after generation there is no new thing

人,一代又一代沒有新鮮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加s表第三人稱單數,名詞加s表複數,就是兩個以上的東西。加ed的是動詞,表過去,若前面有be動詞表被動語態。動詞加ing一般若前面有be動詞表進行時,如is doing表現在正在做的事,was donging表過去某時刻正在做的事情。

動詞加ing還可能表動名詞。名詞後面加es表複數,有些名詞的複數形式後面不加s而加es,如西紅柿馬鈴薯等後面複數加es 收起

我想問下,這個英文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的意思應該是 如果那個女孩死了男孩是否會哭

12樓:夜是那樣璀璨

意思是,如果女生死亡,男生會哭的

謝謝,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孩死了,男孩將會哭

14樓:永夜

女孩死了男的會不會哭

15樓:蘋果寶

直譯:如果這個女生死了,男生會哭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女孩死了,男孩會哭嗎?

17樓:蠠祁竹

如果乙個女孩死了男孩會哭嗎?

18樓:我要的玫瑰紅

如果這個女孩死了男孩會哭嗎?

19樓:eric冷

如果女孩死了男孩會哭嗎?

20樓:泡芙愛提拉公尺蘇

女孩死了男孩會哭嘛?

想問一下這個英文是什麼意思啊wisuny?知道的回答一下wisuny

21樓:童裝代發

wisuny 就是微尚語的意思吧!這是乙個服裝的品牌!

我就是想問一下 這些英文都是什麼意思

22樓:

這些都是你的電腦硬體的英文名,查一下詞典你就明白了,右邊對應各個硬體的溫度,上面顯示了風扇,電池,cpu,記憶體,gpu等的溫度~

想問下這幾個是什麼字,想問下這幾個英文是什麼意思

未看到字,如是基本字區 擴充套件a區 以外字,網頁顯示不出,須以 形式上傳文字。這幾個是什麼字,請你說出來 想問下這幾個英文是什麼意思 shower cream 沐浴露 mirra mirrh doccia 應該是商標crema aromatica 乳狀芳香shower cream 沐浴露 mirr...

問下愛情數字密碼這幾個是什麼意思?急需

7q4i6n 親 7q4i6n 親 9w6o 我 9y3e 也 2a4i 愛 6n4i 你 2244824,我還沒想出來 手機上每個數字對應三個字母,組成拼音就是這樣。就跟寫簡訊時一樣 746746 氣死了氣死了 746746氣死咯,氣死咯 幫忙下 數字愛情密碼中 144.143 各表示什麼意思啊!...

這幾個日文是什麼意思,這幾個日語是什麼意思啊?

1.vanessa 1991年4月30日 日本 東京都出身。所屬。業務提攜 所屬 一名日本模特 2.拳皇裡面的人物 vanessa溫妮莎3.瓦內薩 女子名 vanessa 瓦妮莎 源自希臘 含義為 蝴蝶 是個人名vanessa vanessa v nes 中文翻譯 瓦內薩 女子名 瓦妮莎 源自希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