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一下這叫什麼花,怎麼查,我想查一下這個是什麼花

2021-03-03 22:31:07 字數 1469 閱讀 6898

1樓:諸葛小琛

雪鐵芋(學名:zamioculcas zamiifoliaengl.),又名為金錢樹。

是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是極為少見的帶地下塊莖的觀葉植物。地上部無主莖,不定芽從塊莖萌發形成大型複葉,小葉肉質具短小葉柄,堅挺濃綠;地下部分為肥大的塊莖。羽狀複葉自塊莖頂端抽生,葉軸面壯,小葉在葉軸上呈對生或近對生。

佛焰花苞綠色,船形,肉穗花序較短。原產於非洲東部雨量偏少的熱帶草原氣候區,於2023年引入中國。雪鐵芋是室內觀葉植物,有淨化室內空氣之用。

其新抽的羽狀複葉幾乎每次都是2枚,一長一短、一粗一細,故又有「龍鳳木」之別稱,並象徵寓意:招財進寶、榮華富貴。

我想查一下這個是什麼花

2樓:匿名使用者

羽扁豆豆科,一年生草本或多年生小灌木,全株密生細毛。根系強大。莖直立,多分枝。掌狀複葉,小葉背被銀白色茸毛。總狀花序,花紫,白,淡紅等色。

3樓:委子禹筠心

雪鐵芋(學名:zamioculcas

zamiifoliaengl.),又名為金錢樹。

是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是極為少見的帶地下塊莖的觀葉植物。地上部無主莖,不定芽從塊莖萌發形成大型複葉,小葉肉質具短小葉柄,堅挺濃綠;地下部分為肥大的塊莖。羽狀複葉自塊莖頂端抽生,葉軸面壯,小葉在葉軸上呈對生或近對生。

佛焰花苞綠色,船形,肉穗花序較短。

原產於非洲東部雨量偏少的熱帶草原氣候區,於2023年引入中國。雪鐵芋是室內觀葉植物,有淨化室內空氣之用。其新抽的羽狀複葉幾乎每次都是2枚,一長一短、一粗一細,故又有「龍鳳木」之別稱,並象徵寓意:

招財進寶、榮華富貴。

我想查一下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4樓:益漢堂

蟹爪蘭schlumbergera truncata (haw.) moran

別名:鱉爪蘭  錦上添花  蟹爪  蟹爪蘭  蟹足霸王鞭

我想查一下這是什麼蘭花? 20

5樓:匿名使用者

葉片細而多,假鱗莖不發達,這應該是蕙蘭。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葉子上看,我覺得是建蘭,葉片直立如劍。

我想問一下這個花叫啥名不知道怎麼查

7樓:匿名使用者

袖珍椰子(chamaedorea elegans mart.)又名秀麗竹節椰、袖珍竹、矮生椰子、矮棕、客廳棕、幸福棕、袖珍椰子葵、袖珍棕。棕櫚科竹棕屬常綠小灌木,盆栽高度一般不超過1公尺。

它莖幹直立,上具不規則花紋。

原產於墨西哥北部和瓜地馬拉,同屬植物約120種,

我做這種叫什麼花查一下

8樓:花兒朵朵

發乙個**看看,

有圖有真相,

再發乙個**,補充一下

我想查一下這個花叫什麼名字,我想查一下這叫什麼花,怎麼查?

蟹爪蘭schlumbergera truncata haw.moran 別名 鱉爪蘭 錦上添花 蟹爪 蟹爪蘭 蟹足霸王鞭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春羽。學名 philodenron selloum koch 別名 春芋。葉子性狀 全葉羽狀深裂似手掌狀。實生幼年期的葉片較薄,呈三角形,隨生長發生之葉片逐漸變...

我想查一下我的快遞到哪了,我想查一下我的快遞到哪裡了

你想查詢快遞,首先要知道快遞單號才行。知道了快遞單號之後,登入該快遞的官網或者任意查詢 輸入單號就能查詢了,或者方便的話可以提供單號,我幫你查。43065169456 快遞單號310277847767 我想查一下我的快遞到 了 你得有單號,有了單號用智慧型手機開啟瀏覽器輸入單號留下書籤,隨時就可跟蹤...

我想查一落車輛國3還是國4怎麼查

汽車排放標準基本狀況 如果是2007年上牌的車,有的是國三,有的是國四。2007年之前的車基本都是國四以下,也就是國三 國二車。2005年之前的車基本都是國二車。2008年之後的車大部分是國四。2014年部分車市國五,部分為國四。2015年之後大部分為國五。掌握了這個規律就可以自行判斷自己的車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