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一下這個花叫什麼名字,我想查一下這叫什麼花,怎麼查?

2021-03-04 00:41:35 字數 2786 閱讀 4421

1樓:益漢堂

蟹爪蘭schlumbergera truncata (haw.) moran

別名:鱉爪蘭  錦上添花  蟹爪  蟹爪蘭  蟹足霸王鞭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2樓:佳尼斯

春羽。(學名:philodenron selloum koch)別名:春芋。

葉子性狀:

全葉羽狀深裂似手掌狀。實生幼年期的葉片較薄,呈三角形,隨生長發生之葉片逐漸變大,羽裂缺刻愈多且愈深。

生長習性:

春羽喜高溫多濕環境,對光線的要求不嚴格,不耐寒,耐陰暗,在室內光線不過於微弱之地,均可盆養,喜肥沃、疏鬆、排水良好的微酸性土壤,冬季溫度不低於5℃。

我想查一下這叫什麼花,怎麼查?

3樓:諸葛小琛

雪鐵芋(學名:zamioculcas zamiifoliaengl.),又名為金錢樹。

是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是極為少見的帶地下塊莖的觀葉植物。地上部無主莖,不定芽從塊莖萌發形成大型複葉,小葉肉質具短小葉柄,堅挺濃綠;地下部分為肥大的塊莖。羽狀複葉自塊莖頂端抽生,葉軸面壯,小葉在葉軸上呈對生或近對生。

佛焰花苞綠色,船形,肉穗花序較短。原產於非洲東部雨量偏少的熱帶草原氣候區,於2023年引入中國。雪鐵芋是室內觀葉植物,有淨化室內空氣之用。

其新抽的羽狀複葉幾乎每次都是2枚,一長一短、一粗一細,故又有「龍鳳木」之別稱,並象徵寓意:招財進寶、榮華富貴。

我想查一下這個是什麼花

4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芋(學名:zamioculcas zamiifoliaengl.),又名為金錢樹。

是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是極為少見的帶地下內塊莖的觀葉容植物。地上部無主莖,不定芽從塊莖萌發形成大型複葉,小葉肉質具短小葉柄,堅挺濃綠;地下部分為肥大的塊莖。羽狀複葉自塊莖頂端抽生,葉軸面壯,小葉在葉軸上呈對生或近對生。

佛焰花苞綠色,船形,肉穗花序較短。

原產於非洲東部雨量偏少的熱帶草原氣候區,於2023年引入中國。雪鐵芋是室內觀葉植物,有淨化室內空氣之用。其新抽的羽狀複葉幾乎每次都是2枚,一長一短、一粗一細,故又有「龍鳳木」之別稱,並象徵寓意:

招財進寶、榮華富貴。

5樓:蟑螂花語

這是金錢樹,也叫雪鐵芋,特耐旱少澆水,喜溫怕冷怕凍,冬天注意保溫,放室內明亮處比較好

我想問一下這個花叫啥名不知道怎麼查

6樓:匿名使用者

袖珍椰子(chamaedorea elegans mart.)又名秀麗竹節椰、袖珍竹、矮生椰子、矮棕、客廳棕、幸福棕、袖珍椰子葵、袖珍棕。棕櫚科竹棕屬常綠小灌木,盆栽高度一般不超過1公尺。

它莖幹直立,上具不規則花紋。

原產於墨西哥北部和瓜地馬拉,同屬植物約120種,

我想看一下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7樓:北方白水

素心臘bai梅,也叫素心蠟梅,為落du葉灌木,常叢zhi

生。葉對生,橢圓狀dao卵內形至卵狀披針形,

容花著生於第二年生枝條葉腋內,先花後葉,芳香,直徑2~4釐公尺;花被片圓形、長圓形、倒卵形、橢圓形或匙形,**,花絲比花藥長或等長,花藥內彎,**,花柱長達子房3倍,基部被毛。果託近木質化,口部收縮,並具有鑽狀披針形的被毛附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臘梅啊!冬天開,很香

我想問一下這個花叫啥名不知道怎麼查?

9樓:商葉楓

榕樹(盆景樹苗bai)。

別稱du:

小葉榕、倒生

樹、赤zhi榕、倒生木dao、不死樹、細葉專榕、避暑屬樹、正榕、繩樹、龍樹、萬年青。

榕樹葉薄革質,狹橢圓形,長4-8釐公尺,寬3-4釐公尺,先端鈍尖,基部楔形,表面深綠色,乾後深褐色,有光澤,全緣,基生葉脈延長,側脈3-10對;葉柄長5-10公釐,**;託葉小,披針形,長約8公釐。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上的盆栽屬於長綠植物茶花,春節前後開花。

幫忙查一下這花是叫什麼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野棉花

bai。野棉花,毛茛科du,銀蓮花

zhi屬植物,多年生草本。基

dao生葉多為三出複葉,少內有單葉,長容12–40釐公尺,有長柄;小葉卵形,長4–11釐公尺,寬3–10釐公尺,不**或不明顯3或5淺裂,邊緣具牙齒,下面疏生短毛。花莖長20–80釐公尺,疏生短柔毛;聚傘花序,花多數,有時僅有3朵;總苞片2–3釐公尺,有柄,葉狀;萼片5,花瓣狀,紅紫色,長2–3釐公尺,外面密生柔毛;無花瓣;雄蕊多數,花藥淡黃色;心皮多數,有綿毛。聚合果球形;瘦果多數,長約3.

5公釐,密生綿毛。花期7–10月,果期11月。望採納。謝謝!

誰能幫我查下這個花是叫什麼名字 著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紐倫堡珍珠,中間估計是用藥了

13樓:你好神瞎

不知道,但是我妹有乙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紫珍bai

珠紫珍珠(echeveria 『perle von nürnberg』)景天du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zhi物 ,別稱是紐倫堡dao珍珠。紫羅回蘭色的葉片使得這個

答品種具有非常強的觀賞性。

一種擁有美麗的粉紫色葉片的多肉植物,葉緣呈白色。葉片呈蓮座形螺旋排列。

我想查一下這叫什麼花,怎麼查,我想查一下這個是什麼花

雪鐵芋 學名 zamioculcas zamiifoliaengl.又名為金錢樹。是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是極為少見的帶地下塊莖的觀葉植物。地上部無主莖,不定芽從塊莖萌發形成大型複葉,小葉肉質具短小葉柄,堅挺濃綠 地下部分為肥大的塊莖。羽狀複葉自塊莖頂端抽生,葉軸面壯,小葉在葉軸上呈對生或近對生。佛焰...

我想查一下我的快遞到哪了,我想查一下我的快遞到哪裡了

你想查詢快遞,首先要知道快遞單號才行。知道了快遞單號之後,登入該快遞的官網或者任意查詢 輸入單號就能查詢了,或者方便的話可以提供單號,我幫你查。43065169456 快遞單號310277847767 我想查一下我的快遞到 了 你得有單號,有了單號用智慧型手機開啟瀏覽器輸入單號留下書籤,隨時就可跟蹤...

您好,我問一下這個花叫什麼名字?應該怎麼養才能養好

公尺蘭,養殖要點如下 1喜歡半陰暗。2澆水不宜過勤。公尺蘭哦 多曬太陽 多澆水 公尺蘭,酸性土最重要,半陰涼處養護 麻煩問一下這三盤花的名字?怎麼養才能養好,謝謝。第一盆沒有花看不出是什麼蘭,看體型可能是大花蕙蘭,適宜生長溫度 白天為25 夜間以10 為好.冬季溫度不能低於5 但也不能高於15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