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雄鷹標本買賣違法嗎,出售老鷹的標本犯法嗎

2021-03-03 22:51:44 字數 1096 閱讀 8644

1樓:匿名使用者

鷹隼類都是一級二級,捕殺及買賣好像會判刑的

2樓:雪原

鷹是國家保護動物,倒**家保護動物是違法的

買賣鷹違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違法,小鷹什麼的可以養,但不能在市面交易,大鷹就更不用說了,畢竟中國不像國外那樣有一套養鷹保護的法律,但中國在很多年以前解除了禁鷹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猛禽都為國家二級保護動物(不管大小),所以販賣和私自飼養猛禽都是違法行為。

但是我國個別地區因為風俗習慣等原因,是被允許捕獲野外猛禽進行馴養的。如 吉林鷹屯,雲南麗江,新疆哈薩克族等。

**老鷹的標本犯法嗎

5樓:

如果是國家重點保護動物拿來做標本的話,那可犯法的呀

真老鷹標本在家裡放了20幾年了,值多少錢?

6樓:佳寶晟

這鷹眼很有神,以前有見過人家家裡擺放的鷹,看起來沒有這只傳神。也是滿久的事了,當時問過他買的是一千多。現在應該不止,起碼幾千

這只老鷹的標本能值多少錢? 10

7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值一千幾百塊吧,屬於國家保護動物,禁止買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應該是雛鷹吧 個頭太小了而且造型也不霸氣 200塊我收了

乙隻鷹標本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標本管理的基本常識,這

個標本建議不要買。已經受損,說明有蟲了回,用不了答多久,這個標本將逐漸變成碎屑。而且,這些侵害標本的蟲將會對家裡的一些東西造成損害,比如絲織物、毛織物、皮製品等,都可能被蛀。

人體標本買賣需要哪些手續?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人體標本一般不允許私人或公司製作啊,

你們什麼公司哦?

動物標本外皮都是真的麼,模擬的動物皮是真麼做出來的!特別真的那種,可以拿來做實驗我只想問問,沒有別的意思。

是的,有些動物標本如魚類看上去像假的其實都是真的,為了對標本加以保護,會在表皮塗上油漆一類的物質 是真的,動物標本製作者是用防腐劑與乾燥劑保持標本的完好 的動物皮是真麼做出來的!特別真的那種,可以拿來做實驗 我只想問問,沒有別的意思。要說明的是來,國外那自種金屬爪子撕裂動物皮的實驗是不準確的,僅供娛...

有人說收藏紀念幣是穩賺不賠的買賣這話是真的嗎

紀念幣從面值上看當然不會虧,但相對來講,實際上只有少數是真正賺錢的,絕大多數是虧的。舉個例子來說吧,80年代末90年代初發行的紀念幣,面值都是1元的,很多現在的市場價才10幾塊錢,例如94年希望工程紀念幣 86年和平年紀念幣等,可是樓主你想,90年代的1元錢和現在的20元相比是多還是少呢?大多數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