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把一列中的每個單元格同時拆分成幾行幾列

2021-03-03 22:50:16 字數 4580 閱讀 8388

1樓:招金生蹉亥

1、選中所有要拆分的單元格,**-拆分單元格,在對話方塊中輸入x*y列,m*n行,x和m為選中的單元格的行數和列數,y和n為每個單元格要拆分成的行數和列數。

2、只拆分乙個單元格,然後選中其他單元格,按f4。

2樓:仲孫雁張辰

word中**的列可以任意拆分,但行不能任意拆分,它必須是當前單元格所佔行數的約數,比如你所要拆分的單元格目前佔有邊上單元格的行數是四行,那只能拆分為二行或四行,不能拆分為三行,這就是必須為某個數的約數的原因。也就是說拆分單元格的行數要參照單元格所佔用行數為限制條件。如果就一行中的某個單元格(即單元格左右都沒有已拆分單元格的情況下),是可以任意拆分行數的。

如何在word中把一列中的每個單元格同時拆分成幾行幾列 5

3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所有要拆分的單元格

,**-拆分單元格,在對話方塊中輸入x*y列,m*n行,x和m為選中的單元格的行數和列數,y和n為每個單元格要拆分成的行數和列數。

2、只拆分乙個單元格,然後選中其他單元格,按f4。

4樓:

選單欄裡有**和邊框 按鈕 ,點選按鈕 游標會變成 鉛筆,這樣你只要想要拆分的地方用筆畫畫就可以了!

word可以將某乙個單元格拆分為若干個單元格,這些單元格均在同一列 60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單元格拆分為多行

拆分後單元格肯定是在同一列

題目是對的吧

答案夠權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格的

拆分有很多形式,用「繪製

**」的形式來自主拆分就比較直觀了:

1、繪製斜線

2、單繪製橫線

3、單繪製豎線

4、縱橫線都有

另外還可以單元格內直接插入多行多列的**,很多情況這些拆分後的單元格都不是在同一列

7樓:夜魚緣創

word文件中**內的某乙個單元格可以拆分為多行多列的若干個單元格,當然就不會是全部單元格都在同一列了。都在同一列的話,豈不是就只是拆分為一列多行了。

word多個單元格如何一起拆分?

8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所有要拆分的單元格,**-拆分單元格,在對話方塊中輸入x*y列,m*n行,x和m為選中的單元格的行數和列數,y和n為每個單元格要拆分成的行數和列數。

2、只拆分乙個單元格,然後選中其他單元格,按f4。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要把乙個**拆分成兩個**,單擊**→拆分**來進行!如果是多個單元格要拆分成兩行,點選** → 繪製**,這時游標會變成一支鉛筆,在要拆分行單元格中間拉一條橫線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將要拆分的單元格高度增大一些然後單擊 ** → 繪製**,這時游標變成一支鉛筆,用鉛筆在要拆分行單元格中間拉一條橫線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word 多個單元格可以一起合併,一起拆分的話是平均分。

word裡面中間某列單元格,拆分成2行可以,拆分成3個或以上,本行第一列也跟著拆分了,怎麼回事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單元格 單擊右鍵 拆分單元格 設定列數和行數 確定

結果如下:

13樓:蒙特內哥羅老妖

這種情況下我沒見過,不過,可以用**工具中的手工畫線再增加行數

word怎樣把單元格拆分為兩個單元格。乙個單元格裡的內容怎麼分欄??

14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文件

2、選中單元格,滑鼠右鍵,選擇「拆分單元格」

3、在彈出的「拆分單元格」介面根據所需進行設定即可~

15樓:

單元格內的文字不能進行分欄設定,可以用拆分單元格後變成兩個單元格,然後把相應的文字選中拖到新單元格中。

拆分單元格的方法:

選中這個單元格,右擊,拆分單元格,設定為2列1行,確定。

16樓:趙巨集波子

滑鼠右鍵,拆分單元格

17樓:夜雲

乙個單元格中的內容,如何快速拆分到多個單元格中?不要複製貼上

word中如何把乙個單元格分成2行的單元格?

18樓:早安宿霧

在word中將乙個單元格拆分為兩行的單元格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實現:

1. 在選單欄的「插入」項中選擇新建**,根據自己需要的行數和列數建好**。

2. 選中要拆分的單元格,單機右鍵,會跳出來一列可以操作的選項框。

3. 在跳出來的選項框中選擇「拆分單元格」這一選項。

4. 會跳出來乙個提示框,將行數改為「2」,列數改為「1」即可。

5. 點選「確定」後可以看到,該單元格已經拆分為了2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

1、將游標定位在這個單元格中;

2、單擊**工具布局----拆分單元格按鈕;

3、彈出拆分單元格對話方塊,在行數處輸入2即可,如圖所示。

20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 -**-開了後有個小鉛筆的圖示,然後點小鉛筆,直接在這個單元格中間畫一道就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想要拆分的單元格裡單擊一下-------右擊------輸入你想要拆分成的格式(一行兩列)-----確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word單元格怎麼合併拆分?只用1分14秒就能教會你,學會受益終身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游標移到單元格裡 然後點右鍵 有個拆分單元格 點下就可以拆了

24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文件

2、選中單元格,滑鼠右鍵,選擇「拆分單元格」

3、在彈出的「拆分單元格」介面根據所需進行設定即可~

excel 裡如何把一列單元格拆分成兩列

2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excel程式,在excel程式中開啟要分列的**檔案。

二、然後,在**中選中要分列的內容。

三、然後,選擇excel程式主介面上方的「資料」,點選「分列」,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視窗中勾選「分隔符號」,點選下一步。

五、然後,在視窗中勾選「tab鍵」

六、然後,繼續在視窗中勾選「空格」然後點選「完成」。

七、最後,回到excel**中看到分列成功,問題解決。

26樓:超能仔仔

操作方法如下:

點選資料,再點分列

彈出的操作框中,點固定寬度;再點下一步

彈出另乙個對話方塊;然後,滑鼠在資料預覽下方的資料中,在3字後面點下,顯出乙個向上的箭頭,也就是把123456資料分成兩段,123一段,456一段;

然後,點下一步,再點完成。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分列工具或公式拆成123和456,公式是b1=left(a1,3)、c1=right(a1,3);要拆成135和246只能用公式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中,單個的單元格是無法拆分的,你最多在其中增加一條斜線,方法是右鍵點單元格,選「設定單元格格式」,在「邊框」選項卡中有。如果選取多個單元格,你可以合併,也可以拆分,方法是右鍵點單元格,選「設定單元格格式」,在「對齊」選項卡中,最下面有「合併單元格」選項,在它前面打勾就是合併單元格,去掉勾就是拆分單元格。

29樓:洛寧慕雲露

在d2輸入=left(a2,len(a2)*2-lenb(a2))公式,在c2輸入=right(a2,lenb(a2)-len(a2))向下複製所需行,結果如附件。

附件:一列資料分兩列.xls

30樓:郯璇俟玟玉

1,選定要分列的列。

2,點選「資料」-「分列」。根據需要選擇分隔符號和固定寬度,點選下一步。

3,彈出對話方塊,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紅框裡的引數,以空格舉例說明,根據提示完成即可,這樣就分成兩列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已bai經超出了 excel 中單元格du的最大

zhi使用許可權:乙個單元dao格最多能存放

word 怎麼把**單元格拆分4列以上

3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右鍵——拆分單元格,輸入行、列數

方法2:畫線。點布局——繪製**,畫4條豎線。這種方法的好處是幾個單元格可以一起畫。

excel如何在一列中的遺漏值在單元格中顯示

假設你的數字在a1 a18中,現在假設要在d2中要找出0 18數字中少了哪乙個,是這樣的嗎?如果是,公式可以多種方法實現,如果是excel 2007及更高版本,有乙個非常簡單而有趣的公式 workday.intl 0,row 1 1 0000000 a 1 a 18 如果a列資料還更多,連續資料中缺...

Excel中某一列欄位中包含另一列單元格中的字段,滿足此條件進行求和,求各位大神幫忙解決,謝謝了

j2輸入公式 sumif m m,i2 n n 或 sumproduct left m 2 m 100,len i2 i2 n 2 n 100 下拉即可 sumif m m,i2,n n sumif c17 c18,a17 d17 d18 後面 excel兩列資料,要求把第一列中相同項合併單元格,第...

excel中如何統計同一列中有內容單元格的總數

用counta函式可以實現,功能是返回引數列表中非空值的單元格個數。如果要統計某一列如a列的非空值個數,則公式 counta a a 如果要統一某一區域的,如a1 d10,則公式 counta a1 d10 如果是其他條件的,還可以用countif進行統計 你如果a同學去了一次就填寫一個a 佔一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