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中工作表中一列單元格對應關聯所有工作表中同一單元格

2022-07-09 22:50:02 字數 4749 閱讀 757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sheet1為例,sheet1的a3格輸入=sheet101!d1

如sheet100的a3格輸入=sheet101!d100

其他以此類推,這樣sheet101中d1~d100的值變化,sheet1~sheet100同步變化

如何讓乙個工作表某一列的每個單元格等於不同的工作表中固定的某個單元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定提取各個sheet中的e12單元格內資料的話sheet15的c3輸入

公式下拉即可

excel工作薄中怎樣將乙個工作表中某單元格連線到另一工作表中某單元格?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圖中所示為sheet1中一組資料。

1、sheet2中d列要引用sheet1中f列資料。在d2單元格輸入「=sheet1!f2」回車。d2單元格就引用(連線到)了shee1中f2單元格內容。

2、利用填充柄,將d2單元格公式填充到d3~d21,那整列單元格都實現了鏈結。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工作表1中的某一單元格 複製

選中另乙個單元格 單擊右鍵 貼上鏈結 確定

5樓:善良的豬頭

2個工作表都開啟,在乙個表的單元格中輸入" = "後用滑鼠點選另乙個工作表的單元格就完成了兩個工作表單元格的連線.

excel 中如何在乙個工作表中順序引用另乙個工作表中的單元格?

6樓:一點設計演示

商品表1,看有商品代號

商品表2,看也商品代號

把商品表2中的其它兩個分類"標題"欄目複製到商品表1中.

接著下面用公式引用.

在商品表1中選中單元格,再點選上面的fx,選擇全部,找到vlookup.點確定

關於vlookup函式內容解析:

lookup_value「唯一值」為需要在陣列第一列中查詢作參考的關係數值,它可以是數值或文字串。比如:舉例中的商品**列,一般是第一列的數值,作為唯一資料參考而用的。(本**中)

table_array「區域」:數值區域,如「a:d」,就是您所有想引用過來的資料(想要引用資料的**)

col_index_unm「列序號」:引用區域值裡面的第一列,比如從a到d共有4列,我想引用b列數值過來,那麼就選擇2,因為b列在區域的第二列,其它也是這麼推算range_lookup「邏輯值」:一般填true或false。

指函式 vlookup 返回時是精確匹配還還是近似匹配。 通常都是寫false。

第乙個單元格引用成功後,就往下拉(當單元格最右下角變實心,再往下拉,意思與上如同。)

另一列的品牌也是照著上面的方法,重複第4與第5步,也可以直接插入複製第前一列的貼上操作.只是需要把那個第三個數值的,第二列2改成第三列3..完成再把公式拉下來.

展現的效果就是如圖下,結合了兩個**的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在sheet1中的a1輸入公式

回車確定,滑鼠移到單元格右下角,當出現乙個黑色小十字時,同時按住滑鼠左鍵往右拖動,再往下拖動

就會得出你想要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a1,a3,a5,這不是順序引用啊,a1,a2,a3順序引用直接在sheet1的b2中輸入=sheet2!b1,然後向下複製就行了。跳著引用就得找兩張表中的相通資料用vlookup實現了。

要是沒有相同資料,沒辦法就用第一種方法乙個乙個的對應吧,然後做個模版,下次就不用這麼費事了。

9樓:

單元格用公式=另乙個工作表單元格即可,然後使用拖拽功能複製公式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a2,a4,a6...中不需填資料,可在a1中輸入公式

=if(isodd(row()),index(sheet2!b:b,(row()+1)/2),"")

向下填充。

11樓:匿名使用者

sheet1 a1 輸入:

=if(mod(row(),2)=0,"",indirect("sheet2!b"&(row()+1)/2))

下拉公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index或indirect函式都可以。當然offset也行。

excel 乙個單元格如何顯示另乙個excel中第乙個工作表中指定單元格的內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引用,如a表要引用b表中b1的資料,可在a表的a1單元裡輸入=b!b1,回車即可,如果你引用的單元格的位置是在一列中相鄰的單元格,直接在把a表的a1單元格往下拖填充就可以了,這個是相對位置的引用,如果每個單元格都很分散,沒有規律可言的話,那你就很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另乙個工作簿的檔名為book1,工作表名為sheet1,指定單元格為a1.

那麼只要在當前工作簿的當前工作表的當前單元格中輸入:=[book1.xlsx]sheet1!$a$1

如圖所示:

15樓:清清的河

使用 公式,如果各位置是按順序的,就用拖拽方式複製公式即可得到所有的。

用引用的公式   =sheet1!a2     ....

excel乙個工作簿中有相同的幾個工作表,如何簡單處理將每個工作表同一位置的單元格加總?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sheet101的a1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sum('*'!a1)

公式表示:將除當前工作表外的其他所有**同一單元格求和。

公式等同於=sum(sheet1:sheet100!a1)

17樓:

在sheet101中引入公式,以後的用自動填充

18樓:

很簡單,在sheet101的a1單元格輸入=sum(sheet1:sheet100!a1)就可以了。

19樓:excelvba學習

=sum(sheet1:sheet100!a1)

excel中怎麼提取另乙個工作表中各幾行同一列單元格資料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要在sheet3中提取圖中所示sheet1中隔一行同列單元格資料。

在sheet3a2單元格輸入「=index(sheet1!a:a,(row()-1)*2)」回車,向右複製公式,然後向下複製公式即可。

21樓:盧溝橋的盧

在d6使用公式

=indirect("記錄!"&"h"&(72+25*(row()-row(d$5))))

然後下拉填充即可

22樓:

d5公式

=index(記錄!h:h,row(a1)*25+47)下拉。

excel怎麼在乙個工作表提取多個工作表中的同一位置單元格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彙總的**拖到第一位,後面是sheet1,sheet2,...(象你說的,名字不是這樣的)。

同時按alt和f11進入巨集介面,點選單的插入,模組,貼上以下內容:

sub ttt()

sheets(1).select

for i = 2 to thisworkbook.sheets.count

cells(i, 7) = "=" & sheets(i).name & "!h10"

next i

end sub

接著按f5執行此巨集,搞定。

24樓:吃魚不吐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在excel功能區找到方方格仔,並找到彙總功能;

更多9條

25樓:葛瑤逯丹煙

輸入公式,具體操作是輸入「=」後,用滑鼠點被提取的工作表標籤(在下面),再點被提取單元格,回車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g2中輸入公式然後往下拉填充公式即可

27樓:蒲珺委良策

假設表名分別為1、2、3,i2輸入上公式,下拉

28樓:匿名使用者

29樓:匿名使用者

sheet的g2可以填 =sheet1!h10其他的類似

excel中如何將不同工作表裡的同一單元格提取出來,成為一列

30樓:好鬼憎註冊名字

單元格都被合併得分不清行列了,我勸你還是放棄吧,重新做個**來得簡單。

31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目標列為a 目標為每表的b2

表1$a2=表2$b2

表1$a3=表3$b2

表1$a4=表4$b2

以此類推

Excel中某一列欄位中包含另一列單元格中的字段,滿足此條件進行求和,求各位大神幫忙解決,謝謝了

j2輸入公式 sumif m m,i2 n n 或 sumproduct left m 2 m 100,len i2 i2 n 2 n 100 下拉即可 sumif m m,i2,n n sumif c17 c18,a17 d17 d18 後面 excel兩列資料,要求把第一列中相同項合併單元格,第...

Excel表中如何讓一列單元格資料都減去同單元格資料,再除以同單元格資料

excel表中讓一列單元格資料都減去同乙個單元格資料,再除以同乙個單元格資料的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要編輯的excel表,然後進入編輯頁面,如下圖所示。2 其次,單擊單元格c1並輸入公式 a1 b 1 b 1 然後按enter鍵獲得結果,如下圖所示。3 接著,左鍵單擊單元格c1的右下角,以下拉並填...

excel中如何統計同一列中有內容單元格的總數

用counta函式可以實現,功能是返回引數列表中非空值的單元格個數。如果要統計某一列如a列的非空值個數,則公式 counta a a 如果要統一某一區域的,如a1 d10,則公式 counta a1 d10 如果是其他條件的,還可以用countif進行統計 你如果a同學去了一次就填寫一個a 佔一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