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銀換行轉賬轉錯了要多久才退款回來號碼輸少了一位

2021-03-03 20:35:19 字數 3767 閱讀 31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穿越了,剛剛4月7日??網銀轉賬退款1週內到賬是正常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少輸了一位?位數不夠不能轉帳吧,你去銀行查查,位數不夠不能轉錢,可能卡上錢出去了,但未到別的人卡里,你去銀行工作人會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慶放假,人行大小額系統停運了,估計8號正式上班後,馬上就能退回來。只要對方的賬號,戶名對不起來,就肯定會退回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憑回執單到銀行說明情況,還得跟那個賬號的戶主溝通是否屬實,最快也得十五天左右才可以退款

5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錯了是不能匯到對方銀行戶口的。錢應該還在你的卡里吧,查下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正好碰上十一假期了,七天假呢

網銀換行轉賬轉錯了要多久才退款回來?(號碼輸少了一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慶放假,人行大小額系統停運了,估計8號正式上班後,馬上就能退回來。只要對方的賬號,戶名對不起來,就肯定會退回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錯了是不能匯到對方銀行戶口的。錢應該還在你的卡里吧,查下看看吧。

網銀換行轉賬轉錯了要多久才退款回來

9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民生銀行個人網銀轉賬發生沖銷情況,一般為辦理轉賬時收款方資訊輸入錯誤(如戶名或卡號填寫錯誤)或收款銀行自身原因等導致無法正常入賬、款項退回。請您檢視轉賬狀態中的失敗原因,修改再次進行轉賬即可。

如對方行已退回我行即掛入待銷賬,轉賬時使用網銀互聯匯路,則實時退款;若通過大、小額匯路轉出,款項會在一至兩個工作日左右退回。特殊情況如退款時由於客戶賬號的問題無法退款的,會在工作日對賬後推送給分支行,由分行人員手工處理,處理時間由分行處理人員決定。

10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網銀轉錯賬,你可以去銀行申請退款,

不去申請的,退款很慢的,

滿意請採納謝謝

1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從網銀/手機銀行轉出,非「次日到賬」模式轉出時,無法撤銷交易或修改模式。招行會正常提交,但如果收款方資訊填寫有誤,資金一般自動退回,同城跨行一般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一般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若是採用實時模式轉出,一般實時退回);如果選錯了收款人,建議您聯絡收款人協商處理。

如果您選擇了「次日提出」模式,資金於次日0點提出,在資金沒有提出之前,當天晚上24點前,您可以本人撥打95555或到親臨招行任意網點撤銷。

網銀跨行轉賬,號碼少一位,銀行能給退款嗎

12樓:罹小落

網銀跨行轉賬,號bai碼少一位,一般情du況下銀行會退款。

zhi1、如果卡號、戶名和dao銀行名內字不對,交易失容敗,資金發生退回。

2、其退款時間和去向請檢視:

①餘額支付的:實時退回到支付寶餘額,可用狀態;

②銀行卡支付的:根據不同的卡種退款時間是3~7天 (退回銀行卡不會有簡訊通知,請不要以是否有簡訊通知為準。請檢視銀行的收支明細,信用卡包括已出賬單和未出賬單)退款到卡的進度,可以登入支付寶,點選頁面上方的小鬧鐘,進行檢視。

13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網銀轉賬錯誤,

你可以去銀行申請退款,

不去申請退款的,銀行有時候會忘記給你退回的。

建議去銀行一趟申請退款。

滿意請採納謝謝

網銀轉賬轉錯了銀行要多久才能退款

14樓:露露零食店

網上銀行轉賬時選錯了銀行,就會造成轉賬失敗,一般五個工作日內,錢會原路退回。

網上銀行轉賬方法如下:

在電腦上登入銀行的網上銀行,選擇「轉賬匯款」---輸入收款人的銀行卡卡號----輸入收款人姓名----選擇收款人的開卡銀行----輸入轉賬金額,接著按提示操作即可。

網銀換行轉賬轉錯了要多久才退款回來?(號碼輸少了一位)

15樓:期待公平

一般不會超過5天就會自動退回到轉出的銀行卡上,若不能退款,只能到轉出銀行網點查詢。

16樓:淺笑淡傷

正常一到兩個工作日就給退了,你最好問問農行。我本人是中行的,我們反正是當天發現當天退回。六日不算工作日。

農行網銀轉賬輸錯了對方名字,多久退回?

17樓:中國農業銀行

跨行轉賬過程中,農行不校驗收款方賬戶資訊,能否入賬需對方銀行核實。

網銀轉賬錯了,我把賬號輸錯了一位!

18樓:275820377**號

沒有。你的轉賬指令已經被接受,錢已經扣了。

如果你是本地跨行轉賬,一般乙個工作日到賬

如果是異地跨行轉賬,一般三個工作日到賬。

一樓的不懂就不要誤導別人,錢是不會轉成功的。(除非填錯的卡號的那個人跟你媽媽同名同姓)

舉個例子吧:比如從上海建設銀行轉賬到廣州工商銀行某某支行,提交之後,上海建設銀行就會扣款,扣款之後會把這筆錢轉入 工商銀行廣州市分行,廣州市分行收到匯款後,再把這筆錢轉入到下屬的支行,才可以收到錢。

你的情況屬於錢可以跨行轉到你媽媽的銀行卡所在地的分行,分行再把錢轉入你媽媽的賬戶時會發現卡號和姓名不一致,無法轉成功,錢會被退回到你的卡所在的銀行,然後再退回你的的賬戶。

發現轉賬錯誤把錢退回來的時間一般是七天內。

所以,你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可以。錢會退到你的卡里的但是已經收取的轉賬手續費是不退的。放心好了。

19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轉出,非「次日到賬」模式轉出時,無法撤銷交易或修改模式。招行會正常提交,但如果收款方資訊填錯有誤,資金一般自動退回,同城跨行一般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一般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若是採用實時模式轉出,一般實時退回)。

如果您選擇了「次日提出」模式,資金於次日0點提出,在資金沒有提出之前,當天晚上24點前,您可以本人撥打95555或到親臨招行任意網點撤銷。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情況可以確認:

若轉入行為招商銀行,姓名和賬號必須匹配,否則會產生退款。

其他銀行,建議您這邊諮詢銀行****(5位的,一般是9開頭的)。

祝你好運。

21樓:神采飛揚第一

是啊。肯定是轉過去了。看看能不能協商要回來。對方如果不還是屬於不當得利,要返還的,不還你可以報案。

網銀轉賬時,帳號輸入錯了,能退款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1、收款人姓名、卡號、支行對不上,轉賬出去了,一般系統審核是通過不了的,還是會進行退款處理,3個工作日左右退回到賬;

2、收款人姓名、卡號、支行對的上,轉賬成功了,款是退不回來的,可與對方聯絡溝通是否可以退款;

3、如果是被騙轉賬,可以進行報警處理。

23樓:期待公平

跨行轉賬要求選擇的到帳銀行、城市支行、戶名和賬號都正確,才能到賬。否則、會退回到轉出賬戶。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名字正確?號碼少了名字還對的上,估計轉不了,一般來說轉不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粗心!打個**,給建行吧!

網銀轉賬卡號錯了幾天可以退回來,網銀轉賬時賬戶名打錯了,款會退回來嗎?

你好一般是3天左右可以退回 但是不是絕對每個錯賬都會退回的 有些也會轉賬成功 滿意請採納謝謝 當時沖正或三天之內。網銀轉賬時賬戶名打錯了 款會退回來 嗎?會的。網銀轉賬的時候,如果收款方的銀行卡號 開戶行 姓名無法對應一致,那麼這筆交易會被視為無效交易,錢款不能打到對方的賬戶,款項會在一天之內返回打...

對公轉賬怎麼轉,建行網銀對公怎麼轉賬

對公賬戶轉賬方式。2 網上操作 按要求填寫對方賬戶資訊提交,授權通過後才可以進行轉賬操作 3 現金交易 如果是公司間業務往來的話,最不提倡的就是現金操作,為避免偷稅漏稅,只有在國家規定允許的範圍內,才可以使用現金進行交易 拓展資料 對公賬戶。對公賬戶即企業銀行結算賬戶,是為企業法人 非企業法人 個體...

用網銀轉賬卡號錯了名字對了跨行轉賬能轉過去嗎

若是招行一 轉出,非 次日到賬 模式轉出時,無法撤銷交易或修改模式。招行會正常提交,但如果收款方資訊填寫有誤,資金一般自動退回,同城跨行一般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一般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 若是採用實時模式轉出,一般實時退回 如果您選擇了 次日提出 模式,資金於次日0點提出,在資金沒有提出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