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下午3點鐘轉賬到工商銀行卡要多久才能到賬呀

2021-03-03 22:35:31 字數 5493 閱讀 9252

1樓:2014成成

親,到賬時間上分為:2小時到賬、次日到

賬。在非工作時間轉賬,一般是次日到賬。時間過長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可以打**諮詢銀行。

次日到賬: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賬。

目前大部分銀行都支援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到賬時間為:次日24點前到賬,節假日順延(如周五提交申請成功的,需要下周一銀行卡才能收到款項)。華夏銀行實際到賬時間會比前台提示到賬成功時間延後乙個工作日

支付寶凌晨12點轉賬到工商銀行要多久

2樓:大風車吶

要看情況,最遲24小時

3樓:老闆二細帶走

一般需要2小時,個別需要24小時到賬。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上的步驟:

1、登入支付寶後,進入我的支付寶,點選轉出;

2、點選轉出後,選擇「轉出至銀行卡」,再選擇銀行卡(如果已繫結銀行卡,就不需要;如果沒有繫結,則需要選擇銀行卡,該銀行卡開戶名必須是與支付寶實名認證的名字相一致);

3、輸入「轉出金額」,檢查無誤後,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確認轉賬到銀行卡」,即可轉賬到銀行卡成功。

4樓:home好人乙個

當天到賬。

工商銀行 00:00-23:30還款:當天到賬23:30-24:00還款:次日到賬

**95588查詢

到賬後的第二天下午15:00後可查

支付寶轉賬到工商銀行卡多久到賬

5樓:千山鳥飛絕

轉賬到銀行卡到賬時間分為2小時到賬、當日到賬和次日24:00前到賬。

到賬銀行卡狀態需要正常,不能處於掛失、凍結、登出狀態 ,2023年1月起轉賬到存摺戶可能會失敗,轉賬到銀行卡不支援準貸記卡收款。

擴充套件資料次日到賬的銀行

2、 華夏銀行次日到賬的情況,實際到賬時間會比前台提示到賬成功時間延後乙個工作日。(如週一提交申請成功的,支付寶轉賬記錄週二顯示到賬成功攔櫻,銀行實際入賬要在週三)

3、 次日到賬的時間是根據系統處理時效來的,會有快慢之分,但最終都會在規定時間內給到賬。

6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轉賬到告蔽頃卡分2小時和次日到賬。

1、頁面操作時會顯襪陸示支援到賬時間,可以直接檢視。

2、轉賬付款後,可以登入支付寶客戶端,點並純擊我的--賬單檢視轉賬記錄顯示到賬時間。

7樓:雪落成殤

(抄1)轉出到工行、襲招行、建行、農行、中行bai、興業、平安、杭du州銀行zhi的銀行卡,使dao用手機支伍衡李付攔咐寶錢包,在銀行服務時間內2小時到賬。在電腦上操作,只能次日24點前到賬。

(2)單筆轉出大於等於5萬元,無論手機還是電腦,都將在次日24點前到賬。而且遇到法定節假日或休息日,到賬腔遲時間順延。

(3)轉賬到中信、光大、平安、招行、郵政**實時到賬。

(4)兩小時到賬銀行服務時間表(支援銀行及服務時間):

農行、中行8:00——19:00;

建行6:00——20:00;

交行6:00——20:30;

興業1:00——22:00;

平安7:00——22:00;

招行、工行、杭州銀行0:00——23:59。

(5)轉出到銀行卡金額限制:快捷支付銀行卡,單筆或每天都是100萬;轉出到提現銀行卡,單筆或每天15萬;轉出到銀行卡每天最多3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最好你放到餘額寶之後,再轉到銀行卡,這種轉出分兩種情況,一種是指游此快速到賬,每日限額5萬。雖說支付寶提示是2小時,但通常5分鐘內就到了,速度還是很快的。另外唯迅一種磨汪是普通到賬,在一天後到賬無限額。

9樓:匿名使用者

節假日24小時內都可以到賬的,不管什麼銀行,希望採納

10樓:力焱悉夏蘭

3個工作日內,不要著急,只要過程沒錯誤就沒事!

11樓:閔君汗夢凡

支付寶寶轉賬到工商

銀行卡一般是2小時內到賬,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在到賬時間

12樓:譚天謝問柳

到岩碰褲賬時

抄間與個人選擇有關,具體襲粗簡詳情如下。bai支付du寶轉賬到銀行卡有zhi2小時內到賬dao和次日24點前到賬,正常情況在都會在選擇的時間內到賬,系統處理故障或者遇上節假日到賬時間會有所延遲。

使用支付寶轉賬的時候,點選到賬時間即吵談可進入到賬時間選擇介面,選擇好到賬時間,按步驟操作,即可在選擇的時間內到賬。

13樓:遲頡鬱驪潔

轉賬之後會顯示和鬧春什麼時候到賬,彎讓各家銀行不同的,你可以喚耐讓你朋友看看轉賬流程到哪一步了,是處理中還是已成功

14樓:禹曾第五樂蕊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工商銀行是兩小時內到賬,但一般十幾分鐘就可以到賬了

15樓:麼雅藍問芙

轉賬到卡在到賬時間上分為:2小時到賬、次日到仔鏈掘賬。

次日到賬: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賬。目前大部分念核銀行都支援喚凱,請您參考頁面顯示。

2小時到賬:2小時內到賬

16樓:長孫秀英婁珍

銀行正常工作日情況下,幾分鐘之內就能到帳,特殊情況不會超過一週時間。

17樓:宇進丁曉旋

如果銀行卡開通了薯讓快捷支付的話轉賬到此卡是即時到賬!

如果沒開通的話有兩種選擇:

1、2小時內到賬

0.20%服務費

!2、次日24點前到數局局賬臘伍

0.15%服務費!

18樓:陸蘭芝仍澹

自卡兩小時左右到賬。bai

1.支付寶轉賬需du要一定的時間;zhi

2.一般是是兩戚兆個小dao

19樓:種蕊折俏

超過銀行服務時間

bai的2小時轉賬,du再支付時

zhi,會提示次日到賬dao。

例如:使用者建立檔叢一筆中行2小時轉內賬未付款交易,

20樓:塞作湯苓

,提交後的下一悶乎巨集個

zhi工作日內24點前到賬,工作日是dao不包括國定節假日、雙休日,到賬時間順延。

2、實時到賬:僅支援中信、光大、平安、招行**。

希望採納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到賬時間分為:次日到賬、2小時到賬如果繫結了

快捷支付

銀行卡的話,是螞冊可以

即時到賬的。

21樓:施瑜碧貞芳

這個看你要轉什麼銀行檔卜啟啊?正常工商是兩個小時弊談農行和

郵行如局的晚上要第二天到賬

週末支付寶錢包轉賬到工商銀行卡需要多長時間到賬

22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分為2小時到賬和次日到賬,具體到賬時間請以頁面顯示為準

通過手機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操作流程

1手機登入支付寶, 點選【轉賬】

2選擇【轉賬到銀行卡】

3填寫姓名、卡號、金額、

付款方式,點選【下一步】

4點選【確認轉賬】

5輸入支付密碼完成付款

23樓:納蘭泰迪

支付寶轉賬到工商銀行在白天可以2小時之內到帳,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支付寶錢包」,完成賬號登入之後來到個人支付寶首頁,點選下面的「轉賬」。

2、在支付寶轉賬頁面,選擇「轉到銀行卡」選項。

3、接著輸入持卡人姓名、卡號、並選擇相應銀行,再輸入轉賬的餘額,到帳時間選擇2小時,付款方式選擇「支付寶」,然後點選「下一步」。

4、在彈出來的支付密碼輸入視窗,輸入支付寶的支付密碼並點選「確定」就可以看到支付寶的錢已經轉到銀行卡的提示,一般不到2個小時就會到帳了。

我晚上十點多用支付寶轉賬到工商銀行卡,需要多長時間可以到賬?

24樓:太陽金業

晚上用支坦旁態付寶轉賬比較慢啟磨,官方承諾到第二天24點前,因為晚上是支付寶的繁忙時段 不讓源鼓勵,第二天早上轉,承諾12點前到賬

別人支付寶轉賬我工商銀行卡,今天下午一點轉的,今天晚上12點前能到賬嗎,要多久才能到啊?

25樓:2014成成

親,到賬時間上分為:2小時到賬、次日到賬。在非工作時間轉賬,一般是次日到賬。時間過長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可以打**諮詢銀行。

次日到賬: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賬。

目前大部分銀行都支援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到賬時間為:次日24點前到賬,節假日順延(如周五提交申請成功的,需要下周一銀行卡才能收到款項)。華夏銀行實際到賬時間會比前台提示到賬成功時間延後乙個工作日

26樓:微笑不只是面具

他那邊轉賬時應該有提示「幾點錢到賬」,一般來說兩個小時內就可以到賬,因為今天不是週末和節假日。希望可以幫到你

支付寶轉賬到工商銀行卡需要多久才能到賬

27樓:那次邂逅

一般24小時內。

每個支付寶賬戶操作轉賬到銀行讓襲卡單筆最吵緩高限額為5萬。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流程:

首先登陸支付寶賬戶,公升滑模可以通過支付寶賬戶登陸也可以通過**進入支付寶賬戶;

登陸成功後點選進入支付寶賬戶通;

在賬戶通裡選擇新增銀行卡;

新增銀行卡卡卡號和手機號,選擇開通就可以了;

有些銀行卡可能不支援獨立開通,那麼在支付的時候可以直接開通銀行卡。

支付寶支付提現到工商銀行卡需要多久才能到賬

28樓:續春茅問春

支付寶提現分稿睜2小時和次日到賬。

1、操作時頁面會顯示支援到賬時型緩間,或直接鍵租歲檢視提現記錄。

2、如果超時未到賬,可以提供銀行入賬明細截圖聯絡支付寶工作人員進行核實。

29樓:杞西淡鵬

支付寶提現或搜悶者轉賬到銀行,當天21點之前操作當天2小時內到賬,21點之後才做隔天到巧漏侍賬,遇上節假日偶爾會延時到賬孝吵。

30樓:鑽誠投資擔保****

到賬培弊緩時間上分

復為:2小時製到賬、次日到賬。在非工作時配模間轉賬,一般是次日到賬。時間過長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可以打**諮詢銀行。

次日到賬: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卜塌24:00之前到賬。

目前大部分銀行都支援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到賬時間為:次日24點前到賬,節假日順延(如周五提交申請成功的,需要下周一銀行卡才能收到款項)。華夏銀行實際到賬時間會比前台提示到賬成功時間延後乙個工作日

支付寶餘額提現到工商銀行卡需要多久才能到賬

3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提現到銀行卡的到賬時間

1、拿燃豎次日到賬:次日24點前到賬,目前大部分銀行都支援;內

手機支付寶晚上0點13分轉賬到工商銀行卡次日到賬到底是什麼時候預計是明天24點之前,不會真要等到

不是的,明天支付寶正常運轉就給你轉了,不需要等到24的,昨天晚上手機支付寶1點03分轉賬到工商銀行卡次日到賬到底是什麼時候,今天下午可以到賬嗎?昨天轉的,次日到賬,也就是今天的24點之前到,一般會在下午四五點你去查下銀行卡就應該到賬了 會很慢,需要一兩天!我的才剛轉上就到賬了 工商銀行手機支付寶晚上...

支付寶轉賬到自己的工商銀行卡錢不到賬怎麼辦

早於八bai點前,晚16點後,提現du 和轉賬的話反而會zhi晚到賬,因為這個期dao間銀行沒有對接視窗受理回,需答要48個小時以後到賬,提現和轉賬的最佳時間是8點到16點之間,兩個小時之內到賬,實際上十分鐘左右就到賬了,提現和轉賬時介面上已經顯示到賬時間了,你可能沒有仔細看,耐心等待吧,支付寶是大...

我用支付寶星期六轉賬到工商銀行,到今天都還沒到賬,是為什麼呢

你好,到賬時間上分為 2小時到賬 次日到賬。在非工作時間轉賬,一般是次日到賬。時間過長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可以打 諮詢銀行。次日到賬 瞎蔽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24 00之前到賬。目前大部分銀行都支援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到賬時間為 次日24點前到賬,磨胡州節假日順延 如周五提交申請成功的,需要下周一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