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卡轉賬工行卡要多久時間,招商銀行跨行轉賬到工商銀行需要多長時間?

2021-06-08 02:04:31 字數 1787 閱讀 9111

1樓:子冰貝貝

招行卡轉賬工行卡屬於跨行轉賬,跨行轉賬一般最快2小時內到賬,最慢不超過3個工作日。

1、跨行轉賬最長為3個工作日到賬,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

2、跨行轉賬需要準確的對方收款人、開戶行、賬號,填寫正確;

3、週末和法定節假日期間,人民銀行清算系統是關閉的,期間最好不要進行跨行轉賬操作,否則會有到賬延遲;

4、週六、日及節假日銀行對公視窗是不辦公的,只能等工作日後的第一個工作日。

2樓:匿名使用者

跨行轉帳不是加急的一般只能保證1個工作日之內到達,所以你這筆轉帳一般星期一早上才能到的

3樓:331——琳

跨行轉賬看你走的是什麼方式,是大額支付還是小額支付。

簡單一點說,如果你不是走的電匯,(手續費要高一點),是不能在一個小時內到賬的,一般來說只要是工行和招行都是一個城市的情況,你一般走的方式叫交換,這種一般要一個工作日才能到賬,你是週五下午走的,這種一般要下週一才能到賬,所以現在請不用擔心。

4樓:

銀行的支付系統是在上午10點和下午四點分別結束一次的,週六週日又不算工作日,所以你的款要到週一上午10點之後才能查到的!

招商銀行跨行轉賬到工商銀行需要多長時間?

5樓:招商銀行

若是從招商銀行一**網銀/手機銀行轉出的,“跨行”轉賬有3種到賬模式:1、“普通”:(同城)1-2個工作日內到賬(遇週末節假日到賬時間順延),(異地)1-5個工作日內到賬(遇週末節假日到賬時間順延);2、“快速”:

招行實時提交,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對方銀行的系統處理情況,一般2小時左右可到賬;3、“實時”:一般實時到賬【注:實時模式單筆不能超過5萬元】。

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跨行轉賬需要2天到賬,休息日順延。

7樓:司寇賢柏媼

跨行轉賬需要轉出行、收單行後臺工作人員稽核無誤後1~3個工作日才會入賬,非工作日順延。

8樓:鑽誠投資擔保****

跨行轉賬分大額和小額,以兩萬元為界。如果你是匯款兩萬元以上且是上午匯的,當天下午差不多就能到對方賬號,如果是下午匯的,第二天能到。

如果你是兩萬元以下小額的話,通常第二天到,遇到發起行或者接受行效率低的話,可能還要遲一天。

當然,以上日期遇節假日順延的。如果你要快的話,可以辦加急,通常一個小時左右能到,當然手續費要貴點。

使用網銀個人網銀專業版中銀聯24小時轉賬正常情況及時到賬,跨行匯款正常情況半小時-24小時到賬。

跨行轉賬要經由中國人民銀行系統(應該是所有的跨行轉賬都經由人行系統), 跨行轉賬的到賬時間一般為1至3個工作日(法定節假日、雙休日順延),請收款方注意查收。

9樓:匿名使用者

5萬以內的實時到賬,5萬以上的預計2小時內到賬

招商銀行跨行轉賬到工商銀行需要多長時間

10樓:招商銀行

從招行網銀或手機銀行操作的跨行轉賬,分以下幾種情況:

1.單筆轉賬金額為5萬元(含)以下,系統自動為您選擇實時模式,實時到賬;

2.若單筆轉賬金額超過5萬元,工作日8:35-16:

55之間,系統為您選擇快速模式,一般是2小時內到賬,非交易時間內,則為您選擇普通模式,1-2個工作日內提出(遇週末節假日到賬時間順延),到賬時間取決於對方銀行的系統處理情況;

3.若您自行選擇了次日提出轉賬模式:選擇該模式後,轉出的款項會在次日0點以普通模式提出預計1-2個工作日到賬。

工行在自動取款機卡卡轉賬多久到賬,是同行的卡

1.atm 向源他人賬戶轉賬延 用atm 自助櫃員機 轉賬,除本人同行賬戶互轉能實時到賬外,本人跨行和向他人轉賬,24小時後才能到賬 如對轉賬存疑,可在24小時內撤銷。昨天4點匯款,現在沒到帳。銀行卡一天可以轉賬多少 1.銀行卡轉賬是沒有有限額的。2.在銀行自助機具上當日可以轉賬最高金額為50000...

在工行給招行YOUNG卡匯款的問題

若交易金額在2萬元人民幣 含 以下,那麼可以隨時進行操作,工行將在下一個工作時間提交該筆交易,24小時後轉到收款銀行。操作該功能的前提是在收款行列表裡可以選擇到該收款行,且付款時沒有使用信用卡。若交易金額在2萬元人民幣以上,那麼需要按照人民銀行的有關規定,在跨行匯款的服務時間,也就是每個工作日9 0...

從張家口用工行卡從郵政轉賬到邯鄲工行卡需要手需費多少

同行異地轉賬免手續費,同行異地轉賬超過銀行規定的限額,也是要收取手續費的 如果是跨行,還是會照常收取相關手續費的,跨行轉賬手續費一般在1 50元不等,具體收費額度根據銀行的收費標準和個人轉賬金額來定。銀行轉賬的方式 1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