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吃海鮮身上就會出疙瘩?紅色的而且還是一片一片的

2021-03-03 22:45:50 字數 2067 閱讀 97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濕疹『? 如果有濕疹的話,就不能吃海鮮。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海鮮過敏,建議以後少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看你本身有沒有對某種海鮮過敏的···比如蝦、蟹這些···過敏性**一般最好不要吃,如果吃了出疙瘩最好去看醫生

身上長一片一片凸起的疙瘩紅色的這是啥情況? 15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copy上這種情況是過敏性蕁麻疹,紅色是的蕁麻疹的風團樣皮疹。是各種原因引起的一種**過敏反應。不知道你有沒有瘙癢感?

過敏性蕁麻疹一般伴有瘙癢,自行消退後又反覆出現。可以服用氯雷他定或者西替利嗪來**。如果身上皮疹面積很大,可以加上糖皮質激素來**。

飲食注意,不要吃容易引起過敏的,如海鮮,蛋白等。

我之前也有這個情況 ,我還換個床睡覺,把所有的東西都洗了,過幾天再回自己床睡覺,就發現好的差不多了,而且沒有再**了,不過中間換了個血,恢復的更快

5樓:靚潁

濕疹,抓緊時間志醫院檢查,看是什麼引起的,然後對症**。

吃海鮮後身上起一片片很癢的紅色包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吃海鮮導致過敏了,你以後不能吃海鮮。現在立即口服氯雷他定。

吃了大量海鮮身上到處是紅色的小疙瘩,怎麼辦?

7樓:小蠍子的溫柔

過敏了,別耽誤,敢快去看醫生。

8樓:農嵐沐

發什麼問題啊,趕緊去醫院急診啊!

吃海鮮過敏了,全身癢,一癢就全身起紅色的大片疹子!怎麼辦?吃藥不起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海鮮過敏引起的急性蕁麻症!需在醫院輸液《地塞公尺松加維生素c》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吃息斯敏試試。

吃海鮮身上起疙瘩能吃山藥嗎

11樓:小哪吒

海鮮跟山藥過敏源是不一樣的,吃海鮮過敏,不一定吃山藥也會過敏,建議可以嘗試一下,如果身上會起疙瘩,那還是不要吃為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吃山藥不過敏的話,可以吃山藥。

身上過敏,很癢,想撓,可是一撓就紅,紅一大片。吃海鮮吃的,咋辦

13樓:愛如潮水

你好 **過敏容易引起痘痘瘙癢不適症狀,可以服用息斯敏片和維生素c片**觀察看看,平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受風寒著涼,注意個人衛生,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

全身起了一身疙瘩 一片一片的 70

14樓:long晶晶

親~ 我也有過你這來樣的經歷源,首先飲食讓必須忌嘴

bai,過敏的時候不能吃海鮮類

du的,尤其是魚,zhi吃了會發,而dao且不能見風,

1.不要去抓 一般人對於**癢的直覺反應都是趕緊用手去抓,可是你可能不知道,這個動作不但不能止癢,還可能越抓越癢,主要是因為當你對區域性抓癢時,反而讓區域性的溫度提高,使血液釋放出更多的組織胺(過敏原),反而會更惡化。

2.不要熱敷 有些人癢到會想用熱敷,雖然熱可以使區域性暫時獲得舒緩,但其實反而是另一種刺激,因為熱會使血管緊張,釋放出更多的過敏原,例如有些人在冬天浸泡在熱的溫泉或是澡盆中,或是保暖過度包在厚重的棉被裡都很有可能引發蕁麻疹。

3.注意尋找敏原 結合以前病史,如發現對某種食物或藥物過敏時,應立即停用,並服緩瀉藥促進腸道內致敏物質的排洩。

4.病人應臥床休息 宜食清淡、富含維生素的食物,並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魚、蝦等水產品。鼓勵病人多飲水,注意保暖,保持大便通暢。床單被褥要清潔,室內保持安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到醫院找**科醫生診斷一下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自己好放心、

以前吃海鮮身上就會癢癢,長的包比蚊子叮咬的要大,還是一片一片

不是,你那個是濕疹性風團 可能是 過於乾燥引起的,多塗點橄欖油吧!屬於水土不服,也就是過敏 是不是吃海鮮身上就會出疙瘩?紅色的而且還是一片一片的!你是不是有濕疹 如果有濕疹的話,就不能吃海鮮。那是海鮮過敏,建議以後少吃 這是看你本身有沒有對某種海鮮過敏的 比如蝦 蟹這些 過敏性 一般最好不要吃,如果...

吃海鮮後身上特別癢要怎麼辦,吃了海鮮為什麼全身癢

柳河孤山子鎮,有一中藥專治,吃肉過敏的,要不你也試試。那就是對海鮮過敏了,去醫院找醫生開對症的藥來用 吃了海鮮為什麼全身癢 海鮮過敏是一種過敏性疾病,有急慢性之分。急性海鮮過敏患者應嚴格注意飲食,忌食辛辣 海鮮等食物 慢性海鮮過敏患者在吃了某些食物後病情會加重。易引起過敏的食物包括 海鮮 辣椒 香菇...

海帶屬於海鮮嗎?海帶是不是海鮮?

海帶到底算不算海鮮?海鮮一詞通常指的是動物,海帶屬於植物!稱之為海味,或許更恰當!不過這個不重要,好吃才是王道!海帶又叫江白菜 海帶菜,素有長壽菜 海上之蔬的稱號,是一種比較大型的可以食用的海藻,又寬又長,表面滑膩富含膠質,嘗起來也是厚實脆爽好吃。每年的端午前後正是海帶收穫的時候。海帶可以適用於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