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巜特別的一抹色彩,有那麼一抹色彩作文600字

2021-03-03 22:42:52 字數 5026 閱讀 4672

1樓:在面對危險

初三的生活,正如***筆下的彩虹,絢麗多姿以,當空舞動。 紅色代表激情,當我們面對一大摞捲紙時,我們決沒有灰色的喪氣,而是征服一切的紅色的激情,烈日當頭,大雨傾盆,我們不停歇!寒風刺骨,狂風暴雪,我們不妥協!

橙色代表活力,君不見,課上認真仔細,課下活力四射,橙色的跑道上健兒在跑跳投,即使做不了課上的士兵,也要做課下的將軍!田徑場的神行太保,藍球場上的拼命三郎,游泳池裡的浪裡白條,我們是強者。 綠色代表著生機,我們是茁壯的苗,在學校這片肥沃的土地成長,生長成一棵棵挺拔的白楊,時刻準備著,為人民服務。

藍色的代表著友誼,聯手做出一道幾何題後的擊掌;球場上一次助功後的微笑;出現錯誤善意提醒後感激的眼神。這都是如天空如海洋般的友誼,藍色的友誼,深厚的友誼,真摯的友誼。 紫色代表成功,十年寒窗,面對一張蒼白的試卷,你會知道,原來十年的辛苦沒有白費,早已凝成一串串紫色的葡萄,粒粒飽滿,雖然你付出了紅色的激情,橙色的活力,綠色的生機,藍色的友誼,但你付出的每乙份都回到了你的手中,當然,還添上了一抹紫色的成功。

初三即將過去,各種色彩都像七色光一樣聚到一起,就成了白色,明淨無瑕的白,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心無雜念,迎接明年的中考。

有那麼一抹色彩作文600字

2樓:七團優優

都說城市裡的天空是灰暗迷濛的,雪白的雲朵早已被工廠裡的黑煙薰得不見了蹤影,就連夜晚,天空也是灰濛濛的備數鋒,顆顆繁星躲在了黑灰色大幕的後面。在鄉村,我才體會到了什麼叫藍。晴朗萬里時,天空是一片純粹的藍,漂浮著幾朵棉花似的白雲。

晴空的那種藍,是淡淡畢晌的,是明朗的,是純潔的。當夜幕降臨,天空是一片深邃的藍,一顆顆星星清晰可見,織女星純仿晌潔高雅,就像鑲嵌在深藍天鵝絨上的鑽石,熠熠發光。夜幕的那種藍,是濃烈的,是深邃的,是純潔的。

那抹清新的綠

在鄉村,最常見的莫過於綠幽幽的植物了,漫山遍野只有一種顏色---綠。不過這種綠是有層次的,有嫩綠,有墨綠,有黃綠,有翠綠,有鮮綠,有碧綠......各種顏色的綠,像一朵朵絢麗的花,綻放在山野叢林間,釋放著自己獨特的清新。

城市裡的綠色,是不太常見的,就算見到了,往往也是覆蓋著一層灰,是那種灰綠,少了乙份清新,倒平添了乙份陰鬱。

有那麼一抹色彩作文8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一頁一頁的翻過,歲月沖刷帶走所有經不起侵蝕的人事。於是剩下的,他們陪我過完了乙個有乙個渾渾噩噩的日夜,是他們見證了我的生命,也是他們給了我除默默無聞和苟且偷生之外的生活的色彩。

如果可以用色彩來形容他們,我想應該是這樣的:

朴樹。和很多人一樣,我也是因為一曲《白樺林》走進朴樹的世界的。這麼多年了走走停停的直到我不在是孩子而他也不在是那個孤單的男孩。

曾聽人這樣說過:朴樹的聲音就像北方恢弘的天空。北方的天空高遠深邃,可一到九月,就開始呈現大片大片的慘白,白得讓人心痛,讓人不忍心再看。

而朴樹不是那樣的。他應該讓人想到嬰兒藍。是的,就是那種孩子眼中明亮的水水的白色瞳仁的色彩。

淡淡的,讓人僅僅是想去呵護而又無法靠近、不忍心觸控的顏色。就像孩子的憂傷一樣,無端地心生愛憐卻又手足無措。有一種返樸歸真的感覺。

周杰倫。jay的**把我們引領到另乙個世界,有神秘古堡的氣息也有年少微妙的感傷。附和著他的中國風,jay永遠是那個坐在哥德式教堂裡默然地沉思的他,因為華麗教堂的古典、靜謐,給他籠罩的是一層恰到好處的玄色光輝,無與倫比的光彩。

高大的窗櫺裡斜斜地灑入一抹昏暗的光線,那是教堂跳躍的精靈。

王菲。有這樣一種說法:恩雅如果是簡簡單單的純色系,那麼王菲就應該是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有紅色的熱烈奔放,白色的簡約純淨,藍色的憂鬱沉靜和黑色的神秘莫測。聽王菲的**,只想讓人安靜地坐下來去想起某些事情。某些過去了就不會再來的事情,某些正在進行卻無能為力的事情,某些也許會發生也許從來都不會有的事情。

那是和心底某些影子交談著或者一起守護著的聲音。像一陣風吹來,可能會有春風拂面的溫暖可能是夏日的暑氣逼人,也可能是秋日天空的恬淡和落葉飄零甚至夕陽的餘暉,或者冬日不經意的一陣寒風凜冽。如果那是一陣獨自旋轉的風,隱約地給你某些錯覺使你隨她去飄飛,哪怕只是白駒過隙,如果是這樣,那麼她應該是透明的五彩繽紛。

從無到有。從無到有再到無。或者從來都沒有,也許剛開始就斑斕了。

朋友說,那是光怪陸離。

安妮寶貝。安妮是蒼白的女子,我一直固執地認為。她是陰霾下沉寂的植物,散發著濃郁的詭異芳香。

只是那是株同天空一樣蒼白的植物。孤單的演繹著她的輪迴。因為她我知道了天空的寂寞和同天空一樣寂寞的仰望。

她是黑夜中喧囂人群裡寂靜的女子---洗得泛白的棉布裙、光腳穿細繩麻編涼鞋、乾燥的**、蒼白的臉龐透露著不為人知的沉靜。可以一直不說話,在自己的故事裡長成一株詭異的植株。可以對你微笑,不帶任何個人情感之外的目的,如果她願意。

內心裡某些接近本性的東西在暗湧,蒼白的一點一點流動。只要以相同的姿勢閱讀,我們就能彼此安慰。那些一直潛藏在心底的陰影像是突然找到了突破口,和紙上的文字一一吻合。

那是另乙個自己在無聲地宣洩著,為寂寞的不知所措的靈魂宣洩。也只有在這一刻,可以把內心的蒼白毫無保留地晾曬,可以無所顧慮,可以恬不知恥。真真切切地去感受他們,而不必心有餘悸。

像北方的天空一樣,可以長時間地呈現出蒼白的一面,任飛鳥孤單地掠過、鳴叫、遠去......那麼我們也可以在無能為力的時候聽任內心的孤立無助和近乎本性的蒼白吶喊。

......

如果說一切抽象的意象都有其具體的象徵的話,那麼無疑用色彩來描述他們在我心裡留下的印記是再好不過了。許多年後的某一天,我會漫不經心地想起一些遙遠的往事,想起年少的這一段迷茫的生活和陪我走完這一段的他們留給我的快樂色彩

有那樣一抹色彩作文

4樓:地獄

今年暑假,我回了一次老家,才發現,那裡的色彩,比佈滿鋼筋叢林城市裡的更絢麗,更鮮明......

那抹純潔的藍

都說城市裡的天空是灰暗迷濛的,雪白的雲朵早已被工廠裡的黑煙薰得不見了蹤影,就連夜晚,天空也是灰濛濛的,顆顆繁星躲在了黑灰色大幕的後面。在鄉村,我才體會到了什麼叫藍。晴朗萬里時,天空是一片純粹的藍,漂浮著幾朵棉花似的白雲。

晴空的那種藍,是淡淡的,是明朗的,是純潔的。當夜幕降臨,天空是一片深邃的藍,一顆顆星星清晰可見,織女星純潔高雅,就像鑲嵌在深藍天鵝絨上的鑽石,熠熠發光。夜幕的那種藍,是濃烈的,是深邃的,是純潔的。

那抹清新的綠

在鄉村,最常見的莫過於綠幽幽的植物了,漫山遍野只有一種顏色---綠。不過這種綠是有層次的,有嫩綠,有墨綠,有黃綠,有翠綠,有鮮綠,有碧綠......各種顏色的綠,像一朵朵絢麗的花,綻放在山野叢林間,釋放著自己獨特的清新。

城市裡的綠色,是不太常見的,就算見到了,往往也是覆蓋著一層灰,是那種灰綠,少了乙份清新,倒平添了乙份陰鬱。

那抹溫暖的黃

都說陽光是金色的,其實不然,我覺得倒是黃色的,而且是那種昏黃。穿透嫩綠的樹葉,灑在紅色的泥土上,給人以溫暖的感覺,是那種從心底深處透出來的暖。昏黃的陽光照在臉上,那種溫暖,是一種幸福。

在城市裡,陽光赤裸裸地照在臉上,那種就不是暖了,而是熱,像被烘烤這一般。

或許,有些顏色,在鄉村,才會變得真正的絢麗吧。

5樓:僕元容鈔壤

那抹清新的綠

在鄉村,綻放在山野叢林間.,是明朗的,有黃綠,就算見到了.

那抹純潔的藍

都說城市裡的天空是灰暗迷濛的,有墨綠。在鄉村,有嫩綠。當夜幕降臨,雪白的雲朵早已被工廠裡的黑煙薰得不見了蹤影,更鮮明,才會變得真正的絢麗吧。

那抹溫暖的黃

都說陽光是金色的。晴空的那種藍..,那種溫暖,是一種幸福.

,天空也是灰濛濛的,比佈滿鋼筋叢林城市裡的更絢麗..各種顏色的綠。晴朗萬里時.

,是那種灰綠。不過這種綠是有層次的,最常見的莫過於綠幽幽的植物了,在鄉村,漂浮著幾朵棉花似的白雲,少了乙份清新,而且是那種昏黃,才發現.,釋放著自己獨特的清新,那種就不是暖了,熠熠發光,天空是一片深邃的藍,是純潔的,一顆顆星星清晰可見,是不太常見的。

夜幕的那種藍今年暑假,有鮮綠,就連夜晚。

或許,是淡淡的,像一朵朵絢麗的花。昏黃的陽光照在臉上,顆顆繁星躲在了黑灰色大幕的後面.,天空是一片純粹的藍,其實不然,有翠綠,是純潔的,灑在紅色的泥土上,那裡的色彩,陽光赤裸裸地照在臉上,就像鑲嵌在深藍天鵝絨上的鑽石,是濃烈的,漫山遍野只有一種顏色---綠,像被烘烤這一般,而是熱,我回了一次老家,有些顏色,織女星純潔高雅,我才體會到了什麼叫藍。

穿透嫩綠的樹葉,有碧綠,往往也是覆蓋著一層灰,我覺得倒是黃色的,倒平添了乙份陰鬱.。城市裡的綠色。在城市裡.

,是那種從心底深處透出來的暖,是深邃的,給人以溫暖的感覺

有那麼一抹色彩作文

6樓:隋元廣

春天,奼紫嫣紅。夏季,百花怒放。秋天,金菊傲骨。

冬季,銀裝素裹。四季在年華的舞台上一次次輪迴,斑駁的色彩裝點了多姿的生命。那綠色呢?

那一抹動人的生命之色呢?是不是自卑地在歷史長河中沉澱?不。

綠意正在絢爛流年的背後洶湧澎湃!

春季踮著腳尖翩遷而至,而這座城市卻還在淩寒之下沉睡。只有那一抹抹、一簇簇弱小卻充滿活力的綠色仍清醒著。她們是有靈性的,在城市荒涼一隅裡埋藏了整個冬季,在寂寥索然的銀白中聆聽春的腳步。

「春來了!」第一株離春最近的草兒歡呼著,欣喜著。岩石中,小溪旁,樹梢上,鑽出的是一抹抹的青蔥,一抹抹的濃密。

接著,才有了奼紫嫣紅。

攜著灼烈的陽光,夏季悄然來臨。綠意盎然的她們安安靜靜地掩藏在絢麗多姿的百花背後。她們是不屑於與百花爭寵的,這些驕傲的綠色有著自己獨特的魅力!

在炎熱的烈日下,她們挺直了腰桿,仰起明媚的小臉兒。赤裸裸地向著太陽。她們亦是純粹的,是熱烈的,亦是隱忍的,始終小心翼翼地隱匿在百花背後,默默地展示著自己的生機與熱情。

待那些斑駁如彩虹卻也易逝的花兒褪去盛裝,遺漏的只剩秋天,金菊與綠意。為了迎接這場秋收的盛大舞會,它們亦把自己沉澱了兩季的綠裘換下,著上一襲華麗的金色晚禮服。在天然舞台柔和的追燈下,綺麗非凡。

但她們也累了,面容愈加枯槁。

華宴盛裝後,是漫長的冬季和瑟瑟的寒風。她們隱匿了,被深深地埋葬在皚皚白雪之下,恬靜的睡容柔美異常。是誰說,她們年華老去,青春已逝?

她們不曾凋零過,只是在柔白的雪被下孕育一冬的神奇與希望。

那一抹抹綠色,是長青的,永不消褪,冰心老人曾說「只有你普遍地裝點了世界」。亦惟有綠意,欣欣然在似水流年中怒放。

有那樣一抹色彩的作文六百字,有那麼一抹色彩作文600字

一抹色彩的作文 大提琴低沉的聲音像一條河流,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年年歲歲,右岸是我曾經璀璨的青春歲月.那些我們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歲月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我仍然執著相信 兩條平行線總有交會的一天.每逢回憶起我倆相遇時刻,都不禁 撲哧 一聲笑了.兩顆純真的心,兩雙稚嫩的小手,兩個迷人的笑容把我...

一抹茶,一抹靜,一抹香,是什麼意思

用抹茶來形容乙個人 說明這個人很心細,做事很小心,追求完美的乙個人。就是一杯茶散發著淡淡的香味,周圍非常寧靜 碧波蕩漾一抹香,茶不醉人人自醉什麼意思 茶不醉人人自醉這句話是古人的一對聯,講的是飲茶與讀書的情調心靜之時最愛讀書,讀書之時又常常愛捧一杯茶水.書可厚可薄,茶可濃可淡,吟誦多變的文字,咀嚼茶...

有那樣一抹色彩讓我難忘開頭結尾作文

開頭 白色讓我想起了白茫茫的雪地 金黃的顏色讓我想起了寶貴的金子 藍色讓我想起了湛藍的天空 然而,這一切,卻都比不上我心中的那抹色彩 有那樣一抹色彩作文 綠色 結尾 今年暑假,我回了一次老家,才發現,那裡的色彩,比佈滿鋼筋叢林城市裡的更絢麗,更鮮明.那抹純潔的藍 都說城市裡的天空是灰暗迷濛的,雪白的...